提问箱第二十弹!

首先,别怕别怕,这是匿名的提问箱,不需要紧张!

非常感谢你的提问,虽然我的回答可能不会有什么实际的参考性_(:з」∠)_创作者对于联想较多或者读者自我感观较多的长评怎么看?我算是一个创作者吧,不过我目前收到的长评,除去两个亲友给的,还有两篇来自粉丝的,并没有出现联想较多的情况。说真的有人给我写长评我就非常满足非常开心了,哪里会挑挑拣拣哈哈哈哈哈哈

我倒是经常收到评论说我的文很像某某电影某某剧情,大部分情况下我是没看过那些电影或者电视剧的,我个人不觉得这是一种冒犯,也厚脸皮地当做是表扬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是看了我的文,写了长评,里面有比较多的自己的联想,我个人觉得不是坏事,因为如果是我的文给了你灵感或者一瞬即逝的idea,还是蛮有意义的。只要内容是关于盾冬,而且三观正,不拉踩不提其他拆逆CP也不是通篇谩骂某威,我都可以接受。还是那句话,有长评就很棒了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不确定你喜欢的太太是什么态度,可以试着在评论区多评论些,暗搓搓地试探一下哈哈哈哈

加油呀~我先去美滋滋地回顾一下我收到的长评们(差点不能用“们”)嘿嘿嘿!



随时可以提问哦☞咸鱼的提问盒子🌚

最近更新:Fire On Fire(一发完)Wolves(PWP一发完)

2019-08-29
评论-5 热度-22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