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四处留情的巴恩斯中士(一发完)

Summary:人人皆知咆哮突击队的巴恩斯中士是个多情的俊俏男子,可史蒂夫越发无法理解巴基的风流……他们需要谈一谈。

 

 

➠01

 

 

“这该死的天气!”巴基一边嘟囔一边往手心哈气,“外面可太冷了!”

 

史蒂夫无奈地摇摇头,一把握住巴基微凉的手掌,正想捂热老友的手,没想到巴基飞快把手抽回去。果然,补给发下来没多久,巴基便钻进他的营帐,“好心地”帮他清点所有物资,并如上个月一般,拿走补给里唯二的套子。

 

“你要这么多这些东西做什么呢,”史蒂夫忍着把套子抢回来的冲动,看着巴基俊俏的脸庞,想着每次去酒馆都有不少女士想要与巴基结识,不知不觉更着急了,“你上个月拿了我的,这个月也是,而前天我才知道,你上个月不止问了我,还问了后勤处的吉米。”

 

巴基把手中的套子捏得紧紧的,仿佛怕他会夺回来。大概是见他真的气恼了,巴基堆起了笑脸,捏了捏他的脸颊,这样的举动在他们长大之后巴基便没有做过,这一下无疑勾起了某些回忆。

 

“你们不需要这些东西,可别浪费了。现在补给紧张,我们可得好好珍惜。”

 

“你放心吧,后勤保证每个月都能给你两个。”

 

巴基眨眨眼,“我可没说我是在为了今后囤货。”

 

他又忍不住气恼起来,也不知道这样的恼怒从何而来。他与巴基从小一起长大,形影不离,本该不分彼此,此刻他却因为巴基拿了他的四个套子耿耿于怀,斤斤计较,实在不应该。

 

“你又认识了什么可爱的女士吗?”

 

巴基被他逗乐了,噗嗤一声笑出来,“别愁眉苦脸地说出’可爱的女士’,傻瓜,你这样会不讨女孩子喜欢的!”

 

“我是认真的,我们不过在这里驻守几个月,而且期间还有很多任务,别让女士们在我们身上浪费青春。”

 

巴基终于收起了笑意,伸出手理了理他的衣领,拍了拍灰尘,“亲爱的史蒂夫,你说的我都明白……”

 

“明白你还四处留情!”

 

“嘿,放轻松,傻瓜。”巴基咯咯地笑起来,“真是个历史性的时刻,你居然冲我发火了。”

 

他立刻心软了,他怎么能对他最好的朋友发脾气。也怪他没有早点让巴基明白他的心情,如果巴基早点知道,就不会这么积极拿走他的套子。

 

“是我太着急了,我道歉。”

 

“跟我客气什么,傻瓜。”

 

他们相视一笑,解除了尴尬与争执。他本以为巴基会还回来,没想到巴基依然把“搜刮”来的战利品收进口袋里,跟他说了一声“谢谢兄弟”就想跑出去,还好他眼疾手快,把想要逃跑的巴恩斯中士抓住,牢牢按到床上。

 

巴基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哦亲爱的队长……你还有什么任务需要我完成吗?”

 

“别这么做,巴基。再说了,你还没跟康妮分手呢!”

 

巴基叹了口气,“上帝保佑她,可爱的女孩。我离开前就跟她说不要等我了,她哭了好久,把我的衬衣弄湿了。”

 

“那天晚上你不是和我一起吗?”

 

“我和她分别就去了你家,还记得我问你能不能晾一下我的衬衫吗?”

 

史蒂夫看着“乖乖就范”的巴基,不自觉舔了舔唇,“我记得。”

 

“让我回去吧,队长,这可不是我的营帐。”

 

“急着去找谁呢……”

 

“这是个秘密。”巴基笑弯了眼,丝毫没有意识到这样的回答会让他气恼。

 

“不准去,今晚就待在这里。”

 

巴基瘪瘪嘴,“遵命,队长。”

 

他该不会是队长当久了,开始变得专制蛮横了吧?为什么连巴基的自由也要管?这是不对的,巴基好不容易有休息时间,应该放松一会儿。他放开了巴基,强忍着不知从何而来的酸意,“抱歉,巴基,我太心急了。你可以离开,但我希望你可以好好休息,而不是一有时间就……”

 

“就什么?”

 

“干那档子事。”

 

巴基笑得更夸张了,“傻瓜,我没有四处留情,巴恩斯中士可是非常专情的。”

 

胡说八道。也就他这个傻瓜会信。

 

“谢谢你,史蒂夫。我只是希望补给品不会被浪费,有人比你需要它们。”

 

他真想直接说下个月不给了,可又不忍心让巴基皱眉,只好看着巴基离开。这么着急,是要去找心爱的姑娘吗?为什么也不介绍给他认识认识,藏着掖着的,真不像巴基的作风。

 

 

➠02

 

 

史蒂夫在去镇上唯一的酒馆的路上遇到吉米,后者嘴里念念有词,他好像听到了巴基的名字,叫住吉米。

 

“巴基怎么了?”

 

“他?”吉米看起来很生气,“他刚刚抢走了我的补给品,还说我年纪太小了,不需要那些东西。我今天……我今天本来是想找个姑娘的。”说到这里,这个刚成年不久的大男孩红了脸,“虽然对方也不一定会答应,可巴基——巴恩斯中士就这么抢走了我的补给,那一定不可能了。”

 

“他不久前抢走了你的补给?”

 

“是呀,我总感觉他这个月还会问我拿,处处提防……抱歉,队长,我知道你们非常亲密。我并不是说巴恩斯中士是个坏人,恰恰相反,他就是太好了,不懂得怎么拒绝姑娘,又为了她们的身体坚决戴上套子。”吉米叹了口气,“而且他每个月收集那么多补给,一定很受欢迎,这也难怪,他高大英俊,脾气又好,对女士们温柔体贴,哪个女孩不想要他呢……”

 

“等等,”史蒂夫只觉得头疼,他深吸一口气,“你的意思是,巴基不仅要了我的和你的,还要了其他人的?”

 

“是的,他大概已经收集到了二十几个,有些伙伴结了婚,没办法拒绝他。”吉米凑近,在他耳边继续说,“我们都羡慕巴恩斯中士,风流倜傥,四处留情……”

 

简直胡闹!

 

说他专横也罢,不讲道理也行,他实在无法再看着巴基继续这么做。他们还有任务,还不能回家,巴基怎么能沉溺于男女之事。等等,巴基,该不会是因为受了太大的心理创伤,心中痛苦,又不肯告诉他,只能靠那种方式发泄……

 

“巴基,巴基他在哪里?”

 

“他去了酒馆,现在应该还在——”

 

他没听完吉米的话,一股脑冲向不远处的酒馆,跑到里面的时候出了一身的汗,看起来狼狈极了,但他顾不了那么多,只想尽快找到巴基。

 

他抓住一个穿着制服的士兵,“见到巴恩斯中士了吗?”

 

那人指了指他们的左前方,“喏,在那里,已经喝了几杯了。”

 

“谢谢!”

 

他用最快的速度跑到独自喝酒的巴基面前,大概吓退了三个想要上前攀谈的女士,巴基一下子发现了他,笑着对他举杯,“嘿,史蒂夫,你来啦。”

 

“你喝了多少……”

 

“三杯。我本来想叫你的,又担心你还在生我的气。”

 

“我为什么要生你的气?”

 

“你看起来就在生气。”巴基嘟囔着,又喝了一大口啤酒,“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生气,队长。”

 

“叫我的名字,中士。”

 

巴基笑起来,“那你为什么叫我中士?”

 

他哭笑不得,夺过巴基的酒杯,把巴基没喝完的酒喝光,看着巴基湿润的嘴角,莫名心痒起来。

 

“我们回去吧。我需要跟你谈一谈。”

 

“我应该紧张吗?”

 

“除非你心里有鬼。”

 

巴基佯装气恼,“我跟你回去就是了。”

 

 

➠03

 

 

他们一路无言,他想要扶住一身酒气的巴基,被后者拒绝了。巴基似乎也在赌气,大概是嫌他管的太多了吧。

 

回到他的帐篷,确定没有其他人,他让巴基坐下,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柔和,“吉米说你大概收集了二十几个套子。”

 

“报告队长,是的。”

 

“你为什么那么做?如果你有了心爱的姑娘,为什么不愿让我知道?你曾经可是连初次约会的对象都给我介绍的。”

 

巴基拉着他也坐下,大概是脑袋晕了,靠在他怀里,“噢,美妙的四人约会时光。”

 

“我不认为那很美妙,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巴基。”

 

“我没有心爱的姑娘。”

 

“那你为什么……难道真的是为了发泄吗?”

 

“什么?发泄?不不不,哈哈哈你在胡思乱想什么呢!”巴基在他怀里笑得喘不过气,“那些套子不是给我的。之所以不跟你说,是因为担心你会紧张。”

 

“我紧张什么?再说了,你收集那些套子给谁呢?”

 

巴基坐起来,揉了揉眼睛,“我在酒馆认识了一个女孩,她是军」妓。我们只是偶尔闲聊,上个月她跟我说——嗝……她说很多士兵不戴那玩意,她很烦恼,尤其在我提醒她注意身体之后。”

 

“所以你只是为了帮她?”

 

“对呀,我自己的那份都捐出去了!”巴基委屈地撅起嘴,提高音量。

 

“所有人都以为你在四处留情。”

 

“他们还挺羡慕的,不是吗?”巴基咯咯地笑起来,完全没当一回事。

 

“我也以为你在四处留情,巴基。”

 

“你非但不羡慕,还生气了,真是一个古怪的队长。”

 

他红了脸,“我只是担心你!”

 

“你若是想帮我,就继续捐献你的补给吧,或者跟上头说说,你需要四倍的补给。”

 

“胡言乱语,你这个混蛋。”

 

巴基笑起来,捏了捏他的鼻尖,“请队长责罚。”

 

“你明明知道我不会责罚你。”

 

“是的,是的,”巴基大方承认,“既然你已经知道了,以后还会继续贡献你的那份,对吧?反正我们的队长还是处/男,不需要那玩意——嘿!别生气呀,史蒂夫……”

 

他没办法不气,他气得要命,又一次把巴基按在床上,而这一次他终于明白自己在生气什么,一切都是占有欲在作祟。

 

“我不想当处/男,巴基。我也不想你再去找别人……”他说着,低下头含住了巴基的嘴唇,又在巴基惊讶的时候不顾一切地撬开巴基的牙齿,开始一个毫无章法的吻。他尝到了巴基舌尖上残留的啤酒,怎么也尝不够,而巴基像是被定住了一般,毫无动弹,过了半天才反应过来。

 

他看着巴基的眼睛,担心巴基会厌恶或恶心,但巴基只是震惊与无措,并没有抗拒的意思。他紧张得想吐,一颗心快要跳出胸口。

 

“史蒂夫?你怎么……”

 

“我嫉妒了,我想要你,所以我才会那么生气。”他吻了吻巴基的额头,“我很抱歉我是一个毫无气度的队长。”

 

“你想要我,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他点点头,无比坚定,不给自己任何退路,“是的,就是你理解的那个意思。我不仅想要吻你的嘴唇,还有你的每一寸皮肤,此时此刻,每时每刻。”

 

他心爱的、风流倜傥的巴恩斯中士红了脸,“胡说八道什么呢……”

 

“我是认真的,我不想停下来,巴基。”

 

巴基眨了眨眼,“可是……可是我们都没有套子了。”

 

“我之前的都没用,也许还在。”

 

“蓄谋已久的队长。”

 

“四处留情的中士。”

 

巴基捏了捏他的脸颊,“胡说八道什么呢,我哪有四处留情!还不是被你逮住了……”后半句巴基说得很小声,但还是被他听到了,为了惩罚,他又一次把巴基吻得喘不过气。

 

“混蛋……”

 

“我不想停下,巴基,拜托你……”

 

他心爱的中士笑起来,向他伸出手。“那你还在等什么?”

 

也许……他是该申请四倍的补给。

 

 

 

 

 

 

 

 

 

 

 

Fin

 

突如其来的脑洞,非常喜欢,献给我挚爱的队长和中士~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能随意说自己的竹马是处/男🌚

大家好好照顾自己,加油💙

 

*********************************

《四处留情的巴恩斯中士》会收录在正在预售的短篇合集本中!!

想要拥有的话☞Shopping Car~

*********************************

2020-01-27盾冬stucky
评论-35 热度-1820

评论(35)

热度(1820)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