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我会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填坑吗?不红的文总要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写完🌚🌝

首先,开坑需谨慎!!!!
其次,啊……这个问题扎心了,写连载怎么坚持下来,对我来说如果热度不高的话,写完的可能性很低,所以我偷偷删了不少文(所以你才有我的文热度都很高的错觉)🌚我很依赖反馈,反馈不多的话会有点丧丧的(灰酱:何止有点😒)
不过我一开始也是每章18左右的热度,然后慢慢50左右,100左右,200左右……反正我坚持下来了!我也不知道具体为什么,大概是因为脑洞层出不穷吧😂
我相信写连载考验的是写的人对这个故事的爱,而不是看的人,很多时候无法坚持就是不够热爱吧,没了热情(这才是最致命的啊其实!!!!没了热情多少热度都没用😭)。所以关键还是那个故事,坚持不下去的时候要想想你一开始为什么想写,哪些地方还没写到,哪些伏笔还没用到,想想你预设的结局,如果这个故事本身不能让你坚持,那就真的很难了(。•́︿•̀。)——所以,开坑需谨慎!!!!!!!!
实在不行就想想我们爱的盾冬,为他们写故事是一种那么大那么大的幸福啊🙈
如果说这两年我学到了什么,那就是坚持吧,做你喜欢的,坚持下去总会有收获(很鸡汤😂但这是真的!!)
我知道现在有很多人刚开始写文,热度不高,没啥反馈,甚至怀疑自己不是写文的料,我也经历过,从每章18热度到现在,我靠的就是坚持而已,正所谓勤能补拙是良训,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shit,这鸡汤还没熄火😂一会儿趁热喝吧🌚)

🔊🔊总之!坚持坚持再坚持,还有就是,写连载千万不能断,憋着一口气写完最佳👍

Ps:提问箱不像以前一次可以积累八九十条,就一条一条发啦~欢迎继续提问!链接可以戳tag找找,上一次回答也有放链接的🌚
还有……虽说开坑谨慎,我又要不理智了🌚胡来的左手警告🌚

昨晚更了狗血剧sober,前前晚更了对视、亲吻然后交配~

评论(32)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