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Screams(一发完)

人们追不到那个禁欲、绅士又甜蜜的罗杰斯,至少在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出现之前是这样的。


◆01

 

史蒂夫·罗杰斯拥有天然纯粹的蓝眼睛和漂亮得天崩地裂的屁股,这是所有十二年级学生公认的真理。

从幼儿园就开始纵横情场的女孩们(还有男孩们)都钟情于史蒂夫·罗杰斯——他们的橄榄球队队长。不少人坚信他是转校生,也有不少人认为他曾经是十年级的豆芽菜史蒂夫。

当然,不管罗杰斯队长是横空而出的转校生还是突然获得了完美身材的豆芽菜,他们都追不到这个禁欲、绅士又甜蜜的男孩。

至少在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出现之前是这样的。

至于人们是如何发现这段奇妙、难以置信又甜蜜无比的恋情,还得从咆哮队和飞鹰队对决的那个夜晚说起。

宣布比赛结果的时候总是整个赛场最鸡飞狗跳的时候,按照常理,带领咆哮队取胜的罗杰斯队长会红着脸接受拉拉队员的拥抱甚至亲吻(那是拉拉队的女孩们最喜欢部分,没有之一),但他在拥抱了队友之后便径直走向赛场边缘,不顾身后的女孩们撕心裂肺的喊声。

然后他在万众瞩目之下拥抱了那个转学生,英俊迷人、绅士温柔的詹姆斯,而在那之前并没有人发现他们有任何的关系。

那个刚转学便收获了无数朋友和暗恋对象的英俊男孩同样抱紧了浑身是汗的橄榄球队队长,甚至亲昵地吻了吻史蒂夫的耳朵,就好像他们已经认识了一辈子。

噢该死,球场得意情场更得意的史蒂夫实在酷得不可理喻。更别提他还在所有人面前出柜了,他是史上最酷的橄榄球队队长,没有之一。

 

OMG,史蒂夫和詹姆斯在拥抱?!难道那就是女孩们永远无法约到史蒂夫的原因?

他们可真甜蜜,让人忍不住吹口哨了……

快接吻!

噢该死,詹姆斯的表情太温柔,我快要被融化了!

我们上一次看到罗杰斯队长这样和人亲密是什么时候?

十二年级的男孩女孩们,我宣布,史蒂夫和詹姆斯正在谈恋爱!

 

史蒂夫并没有澄清他和巴基的绯闻,出于某种不可言说的原因。

比起和巴基待在一起,被所有人认为是同性恋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他无法否认自己在接收到那些短信的时候不住欢愉的心情,他身体的某个部分希望那是真的,好吧,是所有部分。

他真的想念巴基太久了,久得足以让那份友谊发酵成别的东西。

“你可真受欢迎,史蒂夫。”巴基抬起头看他,脸上带着慵懒又甜蜜的笑容,“我为你高兴,伙计。”

他们坐在同一张餐桌上共进午餐,就像他们小时候那样,但其他人似乎把这当成了天大的新鲜事。他们被很多人注视,人们似乎在耳语、使眼色,咬耳朵……而那似乎与他们的亲密有关。史蒂夫不知道该怎么告诉所有人,待在巴基身边对他来说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他可以这么做一整天。

“我是不是把你从你的朋友们身边偷走了?”

巴基的打趣让史蒂夫红了脸,他喝了一口苏打水,“我明天就把你介绍给他们。”

“看来我又要交很多朋友了。”巴基兴致满满地说,“这个真的不错。”他说着,把盘子里金灿灿的饱满烤肉叉到史蒂夫的餐盘上。史蒂夫差点就沦陷在巴基迷人明亮的绿眼睛里,好在那块烤肉及时分散了他的注意力。那是史蒂夫吃过的最好吃的烤肉,没有之一。

他们躺在草坪上晒太阳,史蒂夫不再是那个即使不到训练时间也会埋头训练的队长,也许巴基比橄榄球重要,因为他只想花时间陪伴巴基。

自从巴基随着家人搬到加州,他们每年见面的时间非常短,短得可以忽略不计。如今巴基回到了布鲁克林……

“我真想念你,伙计。”

巴基柔软黏糊的声音传进史蒂夫的耳朵,史蒂夫侧过脑袋看巴基的侧脸,只见温暖的阳光勾勒着巴基的轮廓,而那微微撅起的嘴脸似乎在等待一个吻。

我也想念你,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有多想你,巴基。

 

◆02

 

史蒂夫和巴基开始进入“出双入对的甜蜜模式”,直到巴基“出轨”。

心碎的时刻,巴基和娜塔莎打得火热,我们的罗杰斯队长失恋了?

史蒂夫死死盯着那条短信和上面附上的照片,紧紧攥着手机直到他的指节发白。

他不会否认巴基和娜塔莎看上去非常亲密又非常合拍,他们可能会成为最令人嫉妒的情侣。

这大概是史蒂夫第一次感到嫉妒。他嫉妒娜塔莎可以让巴基笑得那么开心,嫉妒娜塔莎可以靠得那么近,嫉妒娜塔莎可以亲吻巴基,嫉妒娜塔莎的一切。而嫉妒真的是一种非常令人难过的情绪,史蒂夫讨厌自己这个样子。

史蒂夫知道这一天会到来,巴基不可能永远黏在他身边,巴基总会找到一个迷人的女孩,因为巴基值得这一切。

人们终于停止了猜测,不再好奇他和巴基为什么没有在大庭广众下接吻。人们也停止了尖叫,因为他们知道了真相——史蒂夫和巴基只是非常好的朋友。

有的时候“朋友”这个词会显得十分刺眼。

这个傍晚巴基没有过来找他,史蒂夫猜想巴基是和娜塔莎出去了。他们可能会看一场电影,在路灯下散步,偷偷喝酒然后接吻……而“可怜的罗杰斯队长”只能独自待在寝室里跟画具作伴。史蒂夫突然想要好好醉一场,可他还没有到喝酒的年龄,管他的,他现在只想喝醉然后大睡一觉,反正电影里都是这么演的。

山姆用假证件替他买了十几罐啤酒,史蒂夫感谢山姆没有多问或者用同情的眼神注视他。他当然和山姆解释过他跟巴基只是朋友,但也许瞎子都看得出来他的心意。

为什么巴基看不出来?

 

巴基在史蒂夫打开第五罐啤酒的时候走进了老朋友的寝室,他立刻皱起了眉头,“你在喝酒吗,史蒂夫?”

啤酒味熏得到处都是,史蒂夫也不打算抵赖,但他确实很惊讶巴基会出现。这感觉就像在做梦。

“怎么啦,遇到了烦心事?”巴基并没有指责史蒂夫喝酒这件事,他关注的是史蒂夫为什么喝酒。瞧,就是这样下意识的举动让史蒂夫死心塌地地爱着他的老朋友。

巴基亲昵地蹭到史蒂夫身边,完全不知道这么做会带给史蒂夫多大的困扰。

“你知道你可以告诉我一切,亲爱的。我必须要告诉你,我今天认识了一个很酷的女孩……”

刚刚压制下去的心痛疯狂反噬,史蒂夫差点喘不过气。

“你为什么要过来?”

巴基被史蒂夫不善的语气弄得不知所措,“什么?”

“如果你认识了一个很酷的女孩你为什么还要来找我?”

“你在吃醋吗?”巴基冷不丁问出那么一句,然后剧烈地笑起来,“你真可爱。放心吧,史蒂夫,你永远排在第一位。”

被揭穿的史蒂夫也不管不顾了,他和巴基对视,“那些绯闻……”

“不得不说和你闹绯闻真有意思。”

“我希望它们是真的,除了你甩掉我的部分。”

沉默迅速袭击了他们,不知道过了多久,久得史蒂夫怀疑巴基已经离开了才有人打破沉默。

“没关系,你现在有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女朋友。”

“也许你应该更努力争取。”

然后巴基真的离开了。

 

◆03

 

繁重的训练只是史蒂夫和巴基疏于往来的一个微不足道的原因。

史蒂夫通过无所不知的短信得知娜塔莎在两天前和克林特恋爱了,他想要安慰巴基,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做。他编辑好的短信被删删减减直到一字不剩,平时和巴基在课室见面也没有过多交流。史蒂夫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他带领咆哮队取得了很多次胜利,但他依然是一个很失败的人。

也许他就要失去巴基了。

这短短七天真的十分难熬,仿佛过了七十年的时光。

史蒂夫猜到巴基会躲着他,猜到他们会渐渐疏远,却怎么也没猜到巴基会在所有人的注视下吻他。

但事情就这么发生了。

咆哮队又一次取得了胜利,这一次是巴基跑向史蒂夫,而刚刚品尝胜利果实的橄榄球队队长看上去不知所措,如临大敌。史蒂夫的第一个想法是他们和好了,第二个想法是他真的很想念巴基,第三个想法是这是最好的结果。他向巴基张开双臂,然后巴基狠狠地吻住他。

因为剧烈运动而飞速跳动的心脏瞬间罢了工,史蒂夫似乎听见了众人的尖叫声,因为它们足以刺破他的耳膜,如果他的嘴没有被巴基堵住他可能也会失声尖叫起来。

“吻我,你这个混蛋!”

巴基的咒骂令史蒂夫回过神,尽管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史蒂夫还是遵循了内心的渴望和巴基的指令——他扣住巴基的脑袋加深这个吻,肆无忌惮地吮吸巴基的唇舌直到巴基发出性感的喘息。他感觉到巴基在揪着他的头发,动情亲吻他的嘴唇,就好像他们是一对黏糊糊的恋人。

巴基不可思议,这个吻不可思议,一切都不可思议。

赢了比赛又收获爱情,这听上去根本不符合实际。

但事情就这么发生了。

“你为什么……”

“因为我爱你,混蛋。”

“那你为什么生气?”

“因为你是一个混蛋,然后我发现我爱着你。”

“我只想给你最好的。”史蒂夫委屈地说,但爱情的甜蜜很快抚慰了他。

“那就再给我一个吻。”

 

十二年级的男孩女孩们,我宣布,史蒂夫和詹姆斯正式复合!

 

 


Fin


短篇和一发完合集(持续更新)

本子



2017-11-04盾冬stucky
评论-45 热度-1272

评论(45)

热度(127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