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我的网恋对象是我的室友2.0(上篇)

史蒂夫万万没想到他的网恋对象居然就是他的室友巴基,不可能,一定是他看错了,一定是的。

 

◢山姆

 

这是山姆第五次发现他们的队长史蒂夫在训练中走神,第五次,在训练开始后的半个小时内,整整五次!这还只是他发现的次数。你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这意味着史蒂夫非常不专心,完全无法集中注意力。他们最有斗志最最执着最热爱橄榄球的队长居然在决赛前的倒数第三次训练中频频走神,这给了他一种非常不祥非常糟糕的预感。

训练的结果可想而知,他们的教练弗瑞用仅存的一只眼把史蒂夫瞪穿了不止一个孔,史蒂夫笨拙又慌张地道歉,其他队员则面面相觑,试图从其他人的表情中读取一些信息。好不容易挨到休息时间,史蒂夫已经是千疮百孔,这下所有人都不敢再小看弗瑞的独眼。史蒂夫一言不发地走进更衣室,他犹豫着要不要去关心一下他最好的兄弟(也许史蒂夫想要自己静一静),不知何时出现在他身后的教练一脚把他踹进了更衣室。

他惊魂未定地抓着门把手,防止自己往后倒去,“……为什么?”

弗瑞给他使了个眼色,还故意压低声音,“你问问他到底怎么了,为什么突然那么反常。”

“为什么不是你去?”

“我他妈又不是他爸!”

“我也不是……”

他最终屈服于弗瑞的淫威,反正他本来也是要关心一下史蒂夫的,只不过现在他还需要向弗瑞汇报——等等,似乎有什么地方不对劲……不管了,史蒂夫的情况要紧。他很快找到史蒂夫,后者只是坐在更衣室的长凳上发呆,对他的靠近也没有任何异议,这反而更让他担心了。

“嘿……”

“嘿……”

“你有什么需要我的地方吗?任何事情,只要我能帮得上忙,或者只是倾听你的烦恼,给你一些可能不太管用的建议。”

史蒂夫转过头看他,没有被他逗乐而是沉默了几秒钟,似乎在犹豫要不要把烦恼告诉他。就在他放弃之前,史蒂夫轻轻开了口。

“我恋爱了。”

史蒂夫用“我失恋了”的痛苦神态和低沉语气如此说道,害得他不知道该回答“那真是棒极了”还是“看开点兄弟,天涯何处无芳草”,他总感觉说什么都是错的。

他们僵持了几秒钟,史蒂夫又用那种苦大仇深、被小偷偷了十万块美金或者痛失一生挚爱的表情补充了几句话。

“我……挺开心的。”

“我终于恋爱了。”

“我找到了……那个特别的人。”

“那个让你特别心碎的人?”

“什么?不,你为什么要这么说?”

“因为你的眉头都快黏到一起了,兄弟!咳咳,我的意思是……你……看起来……挺伤心的。”

“我不伤心,我只是……有些不知所措。”

“为什么?”

“因为我很喜欢他,他也很喜欢我,但他喜欢的似乎又不是真的我,而且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他。”

他首先注意到史蒂夫用的是“他”而不是“她”,也就是说史蒂夫的恋人是个男孩,也就是说史蒂夫在向他出/柜;他其次注意到史蒂夫说出的这段话简直是毫无道理、逻辑不顺、狗屁不通,再搭配那张忧郁的俊脸和那双忧伤的蓝眼睛,他脑壳都疼了。

“我……不明白。”

“巴基喜欢的是网络上的我,不是现实生活中的我,不然我们早该在一起了。”

这句话听起来就有逻辑多了,根据“网络上”、“巴基”还有“喜欢”这三个关键词,我们可以顺利推导出结论:史蒂夫恋爱了,史蒂夫在网络上跟一个男孩恋爱了,史蒂夫在网络上跟巴基恋爱了。

等等……史蒂夫跟巴基网恋?!!!!

是他认识的巴基吗?

史蒂夫的室友巴基?!

“你说的巴基……”

史蒂夫一本正经,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是在开玩笑,“就是我的室友巴基。”

“所以你跟巴基……”

“网恋了。”

山姆觉得他需要好好缓一缓,然而不管用多少时间都是徒劳的,他不可能从史蒂夫会网恋还有史蒂夫正在和巴基网恋中缓过神来。

“这个秘密我只告诉了你,山姆。我也是昨晚才发现的。”

“你知道这有多巧,对吧?”

史蒂夫可怜兮兮地点点头。要不是足够了解史蒂夫的人品,他肯定会以为史蒂夫是为了泡自己的室友才开启一段网恋,这太巧了,实在太巧了。

“我一开始也不敢相信,”史蒂夫似乎陷入了可怖的回忆中,“昨晚巴基在浴室里洗着澡,突然叫我帮他拿一件衣服,我照做了,却不小心看到了他床上的电脑的显示屏,而上面显示的正好就是我和中士的对话框……我不敢肯定,又往手机的对话框打了几句话发过去,结果……”

“噢……这实在是……你不需要再说下去了,我们都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那天晚上我早早睡下,可我辗转反侧,一直睡不着,实在忍不住就问了我的男朋友、也就是巴基对他的室友、也就是我有什么看法。”

“他说了什么?”

“他称赞我充满正义感,非常固执、以好的方式,还说我善良、诚实又体贴,非常照顾他。然后我问他有没有喜欢上他的室友、也就是我……”

史蒂夫说到这里他就已经猜到了巴基的答案,他根本不需要借助史蒂夫此刻的心碎表情,傻子都能猜到巴基的答案。

“他说‘史蒂夫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会打他的主意,我和史蒂夫不可能在一起,我只爱你,队长’。”

中士和队长?他们在玩什么cosplay吗?

好吧,这似乎不是重点。

“他不喜欢我,他说我们不可能在一起。”

“可他也说了他只爱你。”

“我该怎么办?”

“先哭后笑?”

“拜托,我是认真的!”

他举双手投降。

“你说我应该怎么告诉他真相?”

“这很尴尬。”

“我从没有遇到那么尴尬的事情。”

“可你必须告诉他真相。”

“我知道。”

“我只能告诉你这件事不能拖,他迟早会发现的。”

发现自己的网恋对象就是自己的室友有什么难的,不就是分分钟的事情嘛……史蒂夫啊史蒂夫,真是太倒霉了。

史蒂夫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我知道了,我今晚就告诉他。”

“不管你做什么我都支持你,兄弟。”

史蒂夫终于笑了,又点了点头,可过了一秒钟又皱起眉头,“你知道吗,巴基是我的初恋。”

不不不,我什么都不想知道!!!

他站起来,故作镇定地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然后用最快的速度跑出更衣室。并不是他不想帮助他的好兄弟,他只是不想日后每次见到史蒂夫和巴基都要起一身鸡皮疙瘩。

 

◢史蒂夫

 

其实知道巴基就是中士的时候他并不是那么惊讶,甚至还有些窃喜,唯一的可能就是他早就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他的室友巴基。

可巴基不喜欢史蒂夫,巴基说他们只是好兄弟,他们永远不可能。

然后巴基又在对话框里说只爱他,还发了好多颗❤,满屏幕都是巴基给他的❤。

他不知道原来一个人可以在热恋的同时失恋。

山姆说得没错,就算他不告诉巴基,巴基也会很快发现真相。发现自己正在跟自己的室友网恋有什么困难呢,他能发现,巴基一定也可以。

他感到不忍,一来巴基的幻想就要这么破灭了,二来他的初恋就要这么结束了,三来他们今后该如何面对彼此?他不忍心让巴基失望,也不希望他的初恋就像烟花一样迅速消逝,更不希望真相大白后他和巴基再没办法好好说话。他们曾经发过的每一颗❤终究会变成他今后每一次的无语凝噎、欲言又止、无可适从,然后有一天他们其中的一个人无法再忍受这样的折磨并选择搬出去,然后他们就失去了联络,从对方的生命中消失得干干净净……

不,这太糟糕了,他们怎么能就这样……

中士:你在想什么呢,我亲爱的队长?

巴基的信息突然弹出来,吓得他差点摔了手机,他做了好几个深呼吸才敢看坐在对面床上的巴基、他的中士,他不舍得让巴基等太久,只能硬着头皮继续用队长的身份回复。

队长:我在想你。

中士:快停下!别说这么蹩脚的情话!但我好喜欢,你真好,队长。❤

队长:这是实话。我真的在想你。

中士:你也在期待今晚吗?

队长:我很紧张。

中士:我也是。

队长:我必须告诉你一些事情……也许你不会喜欢。

中士:你长得很丑?不,我绝不会介意的,你得相信我……你不相信我吗?

队长:不不不,我当然相信你。

中士:这就对了,队长必须信任他的中士。

队长:中士……

中士:怎么了?

队长:你现在有时间吗?

中士:我现在得出门约会啦!爱你!我真的很期待今晚。❤

队长:我也爱你。❤

中士:❤

他还来不及回复,背对着他的巴基忽然跳起来,对着镜子笑嘻嘻地梳了梳头发,还喷了好闻的木香。

“你要出去吗?”

“对啊,一个约会!”

巴基头也不回地说,但他可能通过全身镜看到巴基灿烂而甜蜜的笑脸,就好像……巴基要去见自己的心上人。

“……和谁?”

“一个我喜欢的人,我还不确定他是不是也那么喜欢我,今晚见了就知道了。”

什么?可巴基不是在跟他网恋吗?难道、难道巴基同时还在跟其他人约会?

天呐,他的心又碎了,碎成了好多块,他甚至可能听到刺耳的破碎声。

这怎么可能,巴基是这么的好……巴基不会这么对他,巴基可是他见过的……最完美最真诚的男孩。

仿佛掉进了一个冰窟,他感觉很冷,前所未有的冷,刺骨的疼。他的心跳越来越快,扑通扑通的很大声,仿佛正在竭力抗议,可巴基听不到他的抗议,一脸兴奋地离开了他们的寝室。

他有如散架了一般倒在床上,看着巴基不久前坐过的位置还有屏幕里的颗颗❤,心如刀割。他不知道他该怎么想,也没有办法埋怨巴基,可他就是难过得要死,难过得无法呼吸。

中士:你在路上了吗?我坐在墙角靠窗的位置,穿着一件简单的白色衬衣。

中士:我很紧张,这是我第一次网恋,但我希望可以快点见到你。

中士:你该不会觉得我长得太丑逃跑了吧?

中士:队长?你在吗?

中士:我的心碎了,你为什么还不来?

等他发现巴基发过来的一连串消息,他已经洗完了澡和衣服,好几次还差点因为重复又彻底的失恋哭了出来,他的脑子立刻一片空白,某些被精神恍惚的他遗忘的关键回忆涌了出来。他发了疯似的往上翻聊天记录,发现三天前他和巴基约好了今天晚上正式见面,地点是学校的咖啡馆,而现在距离他们约好的时间已经差不多一节课的时间了!

原来巴基是为了见他才这样费心打扮,原来巴基所有灿烂而甜蜜的微笑都是为了他,原来巴基等了他那么久……

他得立刻去见巴基,他要立刻见到他的中士。

他从没有跑得那么快过,他奔跑,跑得脚底生疼,当他在咖啡馆门口停下脚步,热汗瞬间冒了出来,一滴一滴地从他的额头流下。这不是最完美的正式见面,他满头大汗、灰头土脸,可他管不了那么多,他的巴基等了他太久。

他推开咖啡馆的玻璃门,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向他的心上人,他听到周围的人发出不解的惊呼,可他管不了那么多。

巴基也站起来,一脸惊讶地看着他,“……史蒂夫?你怎么来了?”

“是我,我也爱你。”

他不等巴基回答便吻住了巴基,他从没有吻过什么人,也没有什么技巧,只凭着一颗跳动不止的心和快要溢出胸口的爱意,他扣住巴基的后颈,笨拙地撬开了巴基的牙关然后加深这个吻,当他吮/吸/着巴基的舌尖,只觉得天旋地转,整个世界只剩下他们二人。可这样天旋地转的感觉没有持续太久,因为巴基最终狠心推开了他。

巴基踉踉跄跄地往后退了一步,捂着自己的嘴,难以置信地瞪着他。

“你……你在做什么?”

他看着巴基发红的脸颊和耳垂,大喘着气,“我……我必须让你知道……”

“不,史蒂夫,你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你怎么可以……”

“我也爱你,巴基!所有的一切都是真的!我一直爱着你。”

巴基红了眼,抱歉地看着他,“对不起,史蒂夫,我已经……有了男朋友。”

 

 

 

 

TBC

史蒂夫,卒。真是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

这是2.0,史蒂夫先发现真相,1.0是巴基先发现真相,感兴趣的可以看看☞我的网恋对象是我的室友 1.0

最近更新:Bad News(ABO设定·上篇)   (中篇)   (完结前的小插曲)   (下篇)   Golden Lion(兽化·一发完)

短篇和一发完合集(持续更新)

2018-09-26盾冬stucky
评论-102 热度-850

评论(102)

热度(8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