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Perfectly Wrong(002)

配对:总裁胡子盾×职场新人巴基

Summary:职场新人巴基以为总裁先生看重的是他的工作能力,但他的同事洛基却说总裁先生只是想操他的屁股……

前文点合集的上一篇。

 

04

 

闹钟响起的时候,巴基怀疑自己根本没有睡着过,但他不能耽搁太久,因为罗曼诺夫女士特意强调过他们要赶早班机,如果迟到他的下场会非常难看(这是他自己的猜测,但肯定八九不离十)。

 

早起是痛苦的,煎熬的,尤其当他好不容易挣扎着离开了被窝却发现公司派来接他的车已经停在了他的楼下——真该死!

 

他大概还有十分钟的时间,他需要刷牙、洗脸、换衣然后简单收拾他的洗漱用品,然后带着他的钥匙和行李冲出去……等等,他似乎忘了什么,噢,他忘了早餐——不,早餐是无关紧要的东西,他需要快点离开他的公寓,越快越好。

 

这就像是一场赛跑,他在跟时间赛跑,但他做到了。即使当他关上后备箱,把自己摔进那辆纯黑凯迪拉克的时候,他猛地感到一阵眩晕与反胃感,整个人仿佛丢了魂魄,或者深陷宿醉之中,但无论如何他做到了。

 

车子开得很稳,他忽略了一晚上的睡意突然来袭,也许小睡片刻是个好主意……

 

“我们到了,巴恩斯先生。”

 

他被一个熟悉的声音唤醒,猛地发现自己已经快要横着躺在后座上,狼狈地起身。下一秒,他从内后视镜里看到了那双蓝眼睛。

 

操,操操操,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他的司机是罗杰斯先生????

 

等等,等一等,他在他老总的眼皮底下酣睡了整整一个小时????

 

巴基咽了口唾沫,不由得怀疑自己的职业生涯就此终结。不,他有十足的证据证明这点。

 

“你看起来似乎很惊讶,巴恩斯先生。我的确不经常当司机,不过这段路我还是可以自己开的。”

 

“您可以让我来开……”

 

他大言不惭地提议。

 

那双蓝眼睛渐渐充满了笑意。

 

“这听起来不是什么好主意。”

 

是的,是的,如果这是一个小小的考验,或者测试,他现在拿到的分数一定惨不忍睹。

 

“你看起来没有休息好。”

 

“是的……我有些……有一些紧张……”

 

他们就这么对话,一个坐在驾驶座,一个坐在后排,通过那面该死的内后视镜进行眼神交流,可不知为何,他忽然有一种……他们之间的距离已经近得快要越界的错觉。

 

他的呼吸急促,心跳加速,而他不明白这是为什么。

 

“下车吧,你可以在飞机上继续补眠。”

 

在这场让他羞耻万分的对话可以顺利结束之前,他的肚子忽然抗议起来,咕噜咕噜地叫个不停。他希望羞耻心可以直接杀了他自己,但没有,他倒霉透了。

 

“你没有吃早餐吗?”

 

“我……来不及。”

 

“我想我可以搞定这个,先下车,巴恩斯先生。”

 

他想要拒绝总裁先生的帮助,但他同样来不及,坐在驾驶座的男人已经下了车,还作出要给他开车门的预备动作,吓得他赶紧把车门打开,还差点伤到了金贵的总裁先生。

 

贪睡、不懂得照顾自己、冒冒失失,这就是他给罗杰斯先生留下的“好印象”。

 

凡事都有两面性,他颠覆了罗杰斯先生对他的印象,但也许这样,他对罗杰斯先生来说就没有任何吸引力了。他的意思是,罗杰斯先生见过他最糟糕的样子,如果换成他的约会对象,这段关系距离结束不远了。

 

洛基的话回荡在他的脑海中,他无法屏蔽掉那些声音,也许洛基是错的,罗杰斯先生对他本来就没有什么企图,可那个糟糕的说法在他的脑子里生根发芽了,他无法忽视它。

 

05

 

六个多小时的飞行时间,他一直坐在罗杰斯先生旁边,不确定自己该不该补眠,又担心自己会在睡着之后做出什么糗事(尽管罗杰斯先生早就见识过他糟糕的睡相),于是强撑了大半的行程。

 

但醒着更让他难受,不仅是身体上的,还有精神上的折磨——这大概是他与罗杰斯先生靠得最近的一次,无论他如何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属于总裁先生的古龙水气息总能钻进他的鼻腔里,它混在空气中,与他需要的氧气难舍难分,这可真不公平。

 

他困得要命,第三个小时的时候他看向身边的总裁先生,惊讶地发现对方正在闭目养神,而且很有可能睡着了。他惊讶的不是这件事本身,而是即使在闭目养神,罗杰斯先生看起来依然如此有魅力,仿佛是一头狩猎结束、吃饱喝足之后闭目养神的雄狮,威严而尊贵。

 

他们抵达加州的时候已经是中午十二点,阳光灿烂,灿烂得令人发愁。他睡得很饱,但正是因为如此,他头晕得厉害,浑身使不上劲,下飞机的时候差点踩空,还是罗杰斯先生及时抓住了他的手肘,阻止他滚下楼梯。

 

心跳加速让他清醒了不少,他后知后觉,意识到刚刚是他和罗杰斯先生第一次发生肢体上的接触,然后那种眩晕感又回来了。

 

他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他总在罗杰斯先生面前出丑?为什么即使他小心翼翼,依然会出错?为什么明明罗杰斯先生并没有对他做什么,他的心跳就被打乱了,还乱得不行?

 

那些疑问困扰着他,直到他们抵达一间豪华异常的酒店(他甚至没有注意到酒店的名字),他看着罗杰斯先生从侍者手中接过一张纯黑的房卡。

 

只有一张房卡。

 

大概是他盯着那张房卡看了太久,罗杰斯先生忽然开了口。

 

“你很介意吗?”

 

“什么?”

 

 

他看了看电梯里的显示屏显示的楼数,心虚地回答。

“只有一间房。”

 

所以这是真的,只有一间房。

 

他摇了摇头,决定跳过这个话题,因为他没办法回答介意还是不介意,似乎不管说什么都是错的。这是一个糟糕的问题,他搞不懂其中有什么暗示或者这个问题是否就是一个暗示。

 

“希望你可以忍耐一段时间,巴恩斯先生。”

 

在这段对话变得更加奇怪之前,他们到了,电梯停了下来,罗杰斯先生熟练地刷了房卡,而当电梯门打开,他看到的是一间非常、非常豪华的公寓。

 

见鬼,别告诉他整个楼层只有一个“房间”!

 

“我会住在书房,你住在主卧就好,主卧里有自带的盥洗室。左边第三个房间是健身房,如果你需要运动可以去那里。”

 

他不知道他应该“忍耐”什么,他刚刚看到了一个酷炫的吧台,还有一墙的美酒。他甚至可以透过一尘不染的落地窗鸟瞰整个繁华的市区。

 

他甚至忘了拒绝住在主卧,鬼使神差地跟着罗杰斯先生走到他的卧室,被那张大得可以在上面开派对的床吓了一跳。老实说,即使家境优渥,他不曾住过这样的酒店“房间”。

 

“太夸张了吗?”

 

“啊?不不不……”

 

罗杰斯先生露出苦相,“这不是我的风格,但娜塔莎很坚持,而且如果我需要邀请客人过来,这里是最好的选择。”

 

“我完全理解,罗杰斯先生。”

 

他只是不懂他需要忍耐什么。

 

“有什么需要的话随时告诉我,如果我不在书房,就在健身房,或者厨房,你总能找到我的。”

就像一场捉迷藏,真是妙极了。

 

06

 

他叫了一杯黑咖啡,在吧台喝光了它,被苦得龇牙咧嘴的,但如果他不喝掉他的黑咖啡,他又会昏昏欲睡。

 

在昏睡中度过出差的第一天显然不是什么好主意。

 

这是不科学的,这里只有他和罗杰斯先生两个人,作为一个可能、哪怕只有一点点可能被潜规则的下属,他似乎毫无警惕之心,不仅不够警惕,还可以随时呼呼大睡。如果洛基在场,一定会用所有难听的语言挖苦他。他把这样的迟钝反应归结于彻夜难眠,心情终于舒坦了些。

 

他打开电脑,正想要修改一些资料,毕竟让自己忙碌一些总是没错的,但这个时候,只穿着一件黑色衬衣的罗杰斯先生出现了,占据了他的视线。

 

不,他当然不是有意注意到罗杰斯先生没扣最上面的三颗扣子,他自己也有胸肌,也许没有罗杰斯先生的那般令人嫉妒,但他真的有。

 

“我希望你带了一些……不那么正式的衣服。”

 

他吃惊得说不出话,不那么正式的衣服,比如什么?

 

“今晚不能工作,因为我的合作伙伴们、还有一些相识了好几年的老友知道我过来,想要开个派对——不,别紧张,他们只是过来聊聊天,喝杯酒。”

 

“那我该怎么做?”

 

“也许放松一点?你还打着领带,巴恩斯先生。”

 

所以罗杰斯先生为了迎接今晚的派对,把自己的衬衣纽扣解开了三颗,可他该不该告诉罗杰斯先生那不叫“不那么正式”,那叫“我上了一天的见鬼的班,只想去酒吧找个人好好来一发”。

 

他咽了口唾沫,把视线移开,“我知道了,我会好好准备的,罗杰斯先生。”

 

谁知那个荷尔蒙爆棚的男人大步走向他,直到他们之间只隔着一个吧台,直到他没办法不去看那双蓝眼睛。

 

“别紧张,好吗?他们都是朋友。”

 

“这是我的工作。”

 

“我会把你介绍给他们,但你不需要担心什么,也不需要刻意去取悦他们,你没有这个任务。”

 

“那……我的任务是什么?”

 

罗杰斯先生笑了笑,“做你自己就好。”

 

这听起来就像一碗该死的、庸俗的鸡汤,但从他眼前这个男人嘴里说出来,他竟然觉得十分受用。

 

真该死。

 

 

距离所谓的派对开始大概还有两个小时,他们时间不多了。

 

坏消息是,他只擅长参与派对,不擅长筹备,准确来说他没有什么经验。正发愁,他甚至考虑给洛基打个电话求救,而罗杰斯先生不紧不慢地给客房服务中心打了一个电话,十五分钟后一队训练有素的服务员出现在电梯口,他们像是变魔术一般,把除了书房与主卧的所有空间装扮成了一场派对该有的样子。

 

他现在急需喝一杯,哪怕是一杯花里胡哨的鸡尾酒,正在吧台工作的酒保看上去该死的专业,于是他叫了一杯龙舌兰日出,一边假装没有在享受美酒,一边看着罗杰斯先生在落地窗前打电话,看得入迷。罗杰斯先生用一只手轻轻按着蓝牙耳机,不知在说些什么,也许在发号施令,也许在与什么人商量一些事情,他好奇罗杰斯先生是否会有得不到的东西。

 

作为一名合格的酒鬼,他在罗杰斯先生挂断电话,明显走向他的时候匆匆喝光酒杯里的橙红色液体,是的,是的,他放弃了维持形象,那是无用功。

 

“他们在过来的路上,”罗杰斯先生盯着他的嘴,忽然笑了,“喝了什么?”

 

“只是……龙舌兰日出。”他没有预料到罗杰斯先生会问这个,吓了一跳,“我、我该去换衣服了,失陪。”

 

“等等。”

 

他停下脚步,回头,发现罗杰斯先生似乎有些不好意思。

 

“怎么了?”

 

“这里,”罗杰斯先生指了指自己的嘴角,“沾了点……”

 

他后知后觉,窘迫地擦掉嘴角上的橙红色酒滴,甚至忘了道谢,急着回到房间。他得说服自己,他的脸烫得要命只是因为他又一次在他的上司面前丢了脸。

 

派对正式开始的时候他们都默契地假装那个小插曲没有发生过,他没有为自己的失礼道歉,也不打算那么做。罗杰斯先生的确把他介绍给了所有的客人们,一个小时之后,他的嘴角僵硬得不行,无法再挤出一个合格的微笑,好在他并不是派对的焦点,没有人会注意到他的消失。

 

他的脑袋很晕,出差的第一天还未结束,他就累得不行,趴在那张大得夸张的床上,昏昏欲睡。

 

他可真是一个失败的员工。

 

洛基说的机会,也许他要抓不住了,他一直在分心,罗杰斯先生的一举一动都会让他分心。就好像刚刚,他在吧台,借着不算明亮的灯光观察人群簇拥的总裁先生,仅仅因为一位女士与罗杰斯先生多说了一句话,他就忍不住多喝了一杯纯威士忌。

 

所以他活该头晕脑胀。

 

他的脑袋昏昏沉沉的,随时可能睡着,所以当卧室的门被一次又一次敲响,他花了大概五分钟时间才反应过来。

 

“是谁?”

 

“咚、咚咚……”

 

回应他的只有敲门声。

 

真该死,该不会是哪个女士……以为住在这个房间的是罗杰斯先生……

 

“那个、我不是罗杰斯先生……”

 

“咚咚咚——”

 

这一次敲门声更大了,感觉不是一个女人敲出来的。他不情愿地起身,懒得穿鞋,把门打开,然后一个沉重的男人直直地砸到他的怀里,他差点往后倒去。

 

惊魂未定的他彻底醒过来,下一秒,他意识到自己的怀里的男人正是罗杰斯先生。

 

“罗杰斯先生?”

 

“……”

 

“你有……什么事吗?”

 

他的心跳莫名变得很快,也许是因为他们的胸膛紧紧贴到了一起,而罗杰斯先生的胸前没有任何布料遮挡。

 

“我……”

 

“你怎么了?”

 

罗杰斯先生撑着身体站起来,与他不过一步的距离。脸红得要命的总裁先生半眯着眼,往前走一步,又跌进他的怀里。而这一次,罗杰斯先生侧过脸,用微微出汗的鼻尖蹭了蹭他的颈窝,还微微张开了嘴……

 

上帝啊……

 

“我好像……”

 

他闻到令空气变得稀薄的酒气,强撑着才能站稳。

 

“……你好像什么?”

 

罗杰斯先生几乎把他抵到了墙角,却似乎浑然不觉。

 

“我好像……嗯……喝醉了……”

 

 

 




 

TBC

 

 

2019-06-26盾冬stucky
评论-125 热度-1764

评论(125)

热度(17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