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Bad Signs(下篇)

★前文点合集

 

 

前情回顾:


03

 

他们安静地对峙了一会儿,他想要结束,可惜山姆注意到了他们,仿佛一阵龙卷风,迅速靠近,说话的语调阴阳怪气的。

 

“没谈拢?是不是酒精摄入得不够呢?”

 

“闭嘴,威尔逊!”

 

“一杯龙舌兰,纯的,加冰。”

 

男人镇定自若地开口,而他不愿承认他很喜欢对方说出“龙舌兰”的方式。

 

这是一个坏征兆,千真万确。

 

巴基决定当个逃」兵,因为种种征兆表明他正在被吸引,正走在悬崖的边缘,随时可能坠落。他点开手机,想要问吉米什么时候离开,没想到吉米十分钟前就给他发了短信。

 

吉米:你去了哪里?抱歉我今晚有些失态,我去卫生间并不是因为……我只是又哭了好几次,真是糟糕……我很累,先回去休息了。ps:谢谢你陪我,听我说完那些糟糕的事情。

 

愤怒和心疼让他的胸口剧烈起伏,他没办法忽略这个,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然后离开这间该死的酒吧。他想起他指着罗杰斯的背影问吉米是不是那个人的时候吉米匆匆转头,又着急地回头,一边说不一边恳求他不要在意这件事,可他怎么可能不在意呢……

 

“你在想什么?”

 

男人的声音把他拉回现实,他握紧拳头直到手指发疼,他必须再试一试,哪怕激怒这个大块头不会给他什么好处。

 

“我在想你为什么不愿承认自己被吸引了,”他努力调整呼吸、隐藏自己的恼怒,但他失败了,“跟我去后巷,我会让你快乐,永生难忘,然后你这辈子都不需要见到我。”

 

他在男人反应过来之前凑近,咬了咬男人满是胡茬的下巴,“我喜欢你的品味,也想尝尝你的味道……”

 

整整三秒钟的时间,男人没有做出任何反应,那几乎也是他忍耐的极限,第四秒,男人抓住他的手腕,狠狠一拽,他的身体便离开了吧台。

 

他的心脏疯狂跳起来,处于极度兴奋的状态,就好像吃了什么不该吃的药丸。男人恶狠狠地拽着他,一路把他带离了喧闹而拥挤的酒吧。初冬的冷风让他一阵战栗,但更多的是兴奋,终于,他可以好好教训这个混蛋,哪怕打不赢对方,他至少可以让那人挂点彩。

 

他们来到后巷,昏暗的角落,没有一丝光。

 

他正思考如何挣脱并狠狠揍男人一顿,他的双手忽然被扣在墙上,下一秒,男人牢牢地、狠狠地吻住了他……





接下来:点这里点这里






Fin


最近更新:Bad Timing(上篇)

本子进度:吭哧吭哧印刷中,预计19号发!货!

2019-09-14盾冬stucky
评论-87 热度-1129

评论(87)

热度(11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