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对视、亲吻然后交配(第三发)(巨星太爱我了怎么办3.0)

巴基很肯定现场的收音录下了一切。

第一发   第二发


 

鼓风机勤勤恳恳地工作着,但巴基的脸颊依旧不合时宜地持续发烫,他发誓他可以在四十码之外听到山姆·威尔逊的偷笑声。

此刻他躺在一张皮质沙发上,裹着一件纯白的睡袍,露出大片的胸膛,上半身几乎是赤裸的状态,而史蒂夫坐在沙发的对面,依然戴着一副蠢兮兮的黑框眼镜,手里拿着各种画具,努力演出一副认真作画的模样。安德鲁擅长绘画,就像史蒂夫,这个角色本来就是为史蒂夫量身定做的,一定没错。

这是剧本的第二个场景,女主角幻想的男主角和男二号的“甜蜜”(或者说诡异)相处日常,很显然只看浪漫爱情电影的女主角康妮把他们幻想成了杰克和柔丝,这也是“诋毁”泰坦尼克号的最佳方式。他饰演的男主角乔什是富家公子哥,而史蒂夫饰演的男二号安德鲁则是家境平平的艺术宅,该死,这么说来他们还真的算是搞笑版的柔丝和杰克。

换在平日巴基一定会忍不住笑场——他们看起来蠢透了,蠢得无法无天,但他的大脑正反复播放十分钟前他和史蒂夫在化妆间里的记忆片段,像是一个卡了带或者被女巫诅咒过后的放映机——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史蒂夫到底在想些什么?史蒂夫想要吻他吗?为什么史蒂夫要表现出想要吻他的样子?

他认识了史蒂夫一辈子,但他从没有见过那样的史蒂夫,他几乎是立刻吓得说不出话,甚至无法动弹,愣愣地看着史蒂夫的脸不断放大,他几乎可以闻到史蒂夫呼出的淡淡酒气,如果没有人打断,也许史蒂夫真的会吻到他。史蒂夫很有可能在私底下,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时候吻到他。

不是演戏,他们只是史蒂夫和巴基。

如果巴基是一只鸵鸟,他现在早就把脑袋埋进土堆里了,或者反方向逃跑,离他最亲爱最熟悉的史蒂夫远远的。

这是现实生活,不是什么该死的小儿不宜的同人小说。他和史蒂夫是认识了一辈子的好朋友,不是两个一见面就发了情一般地滚到一起的情人。

他恨洛基,为什么要给他看那些乱七八糟、胡说八道、精彩绝伦的同人文?

“卡在这里!”

导演突然叫停,吓了巴基一跳,但欠揍的山姆·威尔逊根本不关心他走神的原因,因为他们的导演只想折磨他。

“不,你们表现得很好,我的意思是史蒂夫表现得很好。亲爱的巴恩斯,你完全没有必要害羞,我们很专业,并没有在垂涎你的身体而且我发誓史蒂夫把你的胸脯画得很好看。”

现在轮到史蒂夫满脸通红。

巴基气鼓鼓地坐起来,完全没有必要地收拢睡袍盖住自己的身体,然后忍着发脾气的冲动礼貌地询问这条他妈过了没有。

“也许再来一条,你的脸实在太红了亲爱的。”

导演说完,化妆师便带着一大盒化妆工具来到他跟前,打算用粉底盖住他脸上的“红晕”(他完全可以肯定那只是山姆·威尔逊的夸张说法),而他终于可以如愿以偿地闭上眼,不用去看史蒂夫,那个令他忘记了如何好好呼吸的史蒂夫。

如果他的脸真的红得不像话,史蒂夫得负百分之八十以上的责任。

说真的,史蒂夫到底在想什么?

第二条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巴基感觉到双腿发麻,但他保持微笑,做出一副非常享受的模样,还得含情脉脉地看着眼前的大画家。

事实上他很喜欢史蒂夫画画时的认真模样,甚至以一个朋友的立场认为那样的史蒂夫非常性感,他入神地看着认真作画的史蒂夫,直到大画家忽然抬起头,直视他的眼睛。

巴基只觉得有一股电流猛地袭击了他,几乎是立刻没出息地别过脸,并因为听力良好听到了来自导演的轻笑声。

“停在这里,谢谢,各部门准备一下,接下来他们该在沙发上火辣地交配起来——什么?不可能,剧本上是这么写的……噢抱歉,那是泰坦尼克号的剧本,我的错,都是我的错。”

听到前半句话的时候巴基差点因为惊讶咬断自己的舌头,听到后半句话,他只想抄起地上的拖鞋扔向一脸坏笑的黑人导演。而且,泰坦尼克号的剧本根本就没有写……

“抱歉,”威尔逊清了清嗓子,顿了一会儿,然后继续说,“但你们还是可以来一场,我是认真的。”

工作人员们被导演逗得捧腹大笑。

而巴基只想用睡袍谋杀自己然后再谋杀导演。

“好啦好啦,再拍几个脸部特写就好啦,琳达甜心,快给我们的男主角补补妆。”

化妆师憋着笑,一边给他补妆一边说导演只是喜欢开玩笑而已,他们都没有当真。巴基并不想当真,如果史蒂夫没有把硬邦邦的老二抵在他的身上,没有在只有他们两个人的化妆间试图吻他,没有把他弄得心烦意乱、面红耳赤。

巴基看向同样被调戏的史蒂夫,后者也正可怜兮兮地看着他,而他几乎是立刻原谅了史蒂夫。

他可真喜欢甜蜜又恼人的史蒂夫。

 

 

在第三个场景正式开拍前巴基坚信没有什么比在所有工作人员跟勃起的史蒂夫接吻更糟糕的事情,但事实证明他还是太天真了。

“不……我做不到。”

“除非你半身不遂,巴恩斯。”

巴基难以置信地看了看一脸认真的导演,又看了看似乎已经失去语言能力的史蒂夫,“这只是个玩笑,对吗?”

威尔逊转了转眼珠,“很遗憾,这不是玩笑——来嘛放松点,这可是整部电影最搞笑的地方,让人捧腹大笑的前提是你得豁得出去。”

“但是……”史蒂夫红着脸开口,“这会不会太过了?”

“我很肯定剧本上没有那么写。”

“准确来说写了,只是没写清楚,之前的不够……不够疯狂,我们得疯狂,你懂吗?”

“我可能会……有反应。”

史蒂夫可怜兮兮地声明。

“没关系,你们可是最好的朋友。”

导演异常爽快地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那一瞬间巴基怀疑自己和史蒂夫是威尔逊养大的猪仔,这只是肥得流油的猪仔们被推进屠宰场之前得到的虚假安慰。那个安慰他们的人一边摆出假惺惺的微笑一边欢快地磨着屠刀,没错,那个人就是山姆·威尔逊。

“准备好了吗,我的男主角们?”

“也许……”史蒂夫表示犹豫。

“绝不。”他表示拒绝。

威尔逊笑嘻嘻地露出一口白牙,“很好,各部门准备!”

工作人员打开电视机,让它播放一部黑白默片,史蒂夫慢吞吞地坐回沙发,一副任人宰割的可怜模样。

“亲爱的巴恩斯?”导演举着扩音器,没心没肺地提醒道。

巴基深吸一口气,狠狠谋杀自己的自尊然后走向史蒂夫,脱掉拖鞋然后……张开双腿,跨坐到史蒂夫的大腿上。

“再往上一点。”

巴基红着脸照做了,同时努力不去看史蒂夫的表情。

“往上坐,亲爱的。”

“……”

“再往上……对……别害羞,别往后呀史蒂夫。”

“……”

真是妙极了,如果他有时光机,一定要回到接下这部电影的五分钟前。

“不,等一下。”

导演听上去有些不耐烦,巴基停下动作,惊恐地看着正向他们走来的导演。他的担忧完全没错,因为山姆·威尔逊走到他背后,按着他的屁股用力一推,成功让他坐到了史蒂夫的蛋上。

被狠狠刺激的史蒂夫几欲跳起来,但那双恶魔之手牢牢按着他们。那一瞬间,时间仿佛凝固了。

“没错,就是这样,保持……保持。”

“操你的!”巴基忍不住爆了脏话。

“等等……”那是来自史蒂夫的求饶。

“非常好,别忘了你的台词和动作,亲爱的。”

然后导演回到了原位,留下他们大眼瞪小眼。

“你还……好吗?”

“没关系。”

“打起精神来,镜头拉近,对准巴恩斯的小俊脸……没错,就是这样——开始!”

巴基条件反射地入了戏,他捧起史蒂夫的脸,小心地吻了吻史蒂夫滚烫的脸颊,然后一脸淫荡地对着史蒂夫脑袋后面的摄像机说出他的台词。

“噢没错,亲爱的康妮,我们就是这么看电影的……”

说完后他开始疯狂地亲吻史蒂夫的脸,夸张的动作配上过分响亮的“啵啵”声,实在蠢透了。他把史蒂夫吻得睁不开眼,总之他必须表现得像个疯子。他忍不住思考,如果康妮心目中的乔什是这样的疯子,乔什还该不该继续谈这场该死的恋爱……

“停下——”

巴基被导演中气十足的叫停吓了一跳,他连忙停下来,看向导演的方向。

“别挣扎好吗,甜心?”

“我没有!”

巴基立刻反驳,然后意识到导演在跟史蒂夫说话。

他低头看史蒂夫,他的挚友憋红了脸,脖子根都红了。然后他把注意力集中在某个羞耻的地方,毫不意外地发现史蒂夫又硬了。

很显然,他没法保持下半身完全不动,而史蒂夫是一个过分健康的成年男性。

也许他应该更用力一点,这样史蒂夫就没法挣扎了,总之早点拍完要紧,他可不想再继续……好吧,他其实并不排斥坐在史蒂夫身上的感觉。

准确来说是坐在史蒂夫的蛋上。

上帝啊,看看他堕落到了什么程度,连史蒂夫的便宜都占得那么起劲。

“准备好了吗?”

“开始!”

……

“停——”

第二条以他的失误结束,因为他同样是个健康的男性,在不断摩擦的过程中被不自觉挣扎的史蒂夫挑起了兴致,实在再正常不过了。

“我们真的得认真了,兄弟。”

“我猜是的。”史蒂夫可怜兮兮地说。

巴基看着史蒂夫,忍不住怀疑如果他涂了口红,史蒂夫的脸上会不会已经布满了唇印。

“你可以按住我的腿。”

“……噢,这真是个好主意。”

一双宽厚温暖的手慢慢攀上他的大腿,巴基开始后悔了。

当导演再一次喊开始,他和史蒂夫纷纷快速进入状态,他们视死如归,同仇敌忾,干劲十足,但悲剧也在不久后发生。

也许他们实在硬得厉害,也许他们一时太过入戏,总之,史蒂夫突然发出了一声令他瞬间腿软的、性感到销魂的呻·吟,而巴基很肯定现场的收音录下了一切。





TBC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山姆你在玩火!!!!史蒂乎委屈!!!!

巴基:此仇不报,我怎么对得起史蒂夫和史蒂夫的……

这块甜饼送给亲爱的@Valkyrie,请不要吐出来哈哈哈哈哈,爱你~


(第四发)

2018-06-13盾冬stucky
评论-125 热度-1406

评论(125)

热度(14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