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意外怀孕(Mpreg预警·一发完)

Summary:巴基从一开始就知道孩子的另一个父亲是谁。


◆01


当医生告知他那个本该令Omega和Alpha欣喜若狂的消息时,巴基下意识瞪了瞪、摸了摸自己的肚皮,不敢相信里面即将蹦出一个活生生的孩子。

他并没有欣喜若狂,但他忍不住微笑了,因为孩子总是可爱的小东西。

医生问他孩子的另一位至亲为什么没有陪他过来,他们的关系是否和睦,他告诉医生孩子的另一位父亲正忙着在加州出差,还不知道他最近在孕吐的事,他们的关系非常和睦,他们简直是亲密过了头。

医生又问这个孩子是不是不在他们的计划之内,巴基转了转眼珠,含糊其辞,他总不能反问医生:难道你会和从小一起长大的挚友计划生养一个孩子吗?

他从医院出来,拿着医生为他开的安胎药,决定把咖啡戒掉。

是的,他打算生下这个孩子。

史蒂夫估计会吓一跳,但他没法直接告诉史蒂夫他们即将有一个孩子——他不想面对史蒂夫出于责任与爱向他提出的求婚,甚至担心史蒂夫会像个蠢到家的傻瓜天天守着他。他不想逼他们结婚,或者逼自己拒绝史蒂夫的求婚。倒不是说他只想要史蒂夫作为自己的Alpha,他找不到理由拒绝,因为他知道他们在一起会多幸福,傻子才会拒绝那样的幸福。他怀孕了,他可不傻。

但他总不能在生下孩子后对史蒂夫说:嘿兄弟,这是我们的孩子,想要打声招呼吗?

他几乎能够猜到史蒂夫求婚时会说的话,那双蓝眼睛依然会是绝妙的杀手,把他的拒绝消灭得一干二净。

他生气了,因为二十多年来他们总是共同面对一切,而现在的他必须独自解决问题,史蒂夫依然是那个可爱、正义又体贴入微的挚友,他却率先违背了他们的誓言,把史蒂夫蒙在鼓里。

他在吃掉第五块草莓拿破仑的时候发现解决问题的办法只有一个——他必须把史蒂夫追到手,在他们成为一对热恋中的傻瓜之时告诉史蒂夫真相,同时保证史蒂夫不会怀疑他的爱意。

史蒂夫在他极度需要鼓励的时刻打来电话,他可真生气,为什么他就是挑不出史蒂夫的错呢?

“我后天就回去,你那边一切还好吗?”

史蒂夫听上去一如既往的贴心,巴基忍不住微笑,“一切都很好。”

“我还得准备一下,晚点打给你。”

“史蒂夫,”他用手指缠着压根不存在的电话线,深吸一口气,“我很想你。”

“我也是,巴克,真希望能够快点见到你。”

也许说情话压根不管用。


◆02


不,他永远不会用酒·后·乱·性来形容那个夜晚,准确来说他找不到任何一个合适的词。他倒是能说出一堆词语,关于那个夜晚造成的后果:矛盾、自责、尴尬、诡异、甜蜜、谨慎、兴奋、失望、幸福、珍惜……孩子。

噢该死——孩子。

不,他当然爱这个孩子,他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他们的孩子来得不是时候,远远不是时候。

他曾经以为自己要到史蒂夫开始跟一位除他之外的Omega约会才会有紧迫感、危机感,但事实往往超出他的想象。

他在洗澡时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肚皮,盘算着自己还有多少时间。感谢在健身房消耗的时间让他锻炼出美妙的腹肌,医生说他至少要到五个月才会显怀。

他有先天优势——史蒂夫爱死他了。但史蒂夫是一位极其禁欲、有极高的自制力又甜蜜得过分的Alpha,要成为史蒂夫的Omega可不容易——不,他差点忘记史蒂夫已经标记了他。为了隐瞒这个事实,他不得不在史蒂夫醒来前喷上足够多的古龙水,并且每天都是。山姆唾弃他的香水,史蒂夫则认为那非常好闻,丝毫不反感他这么做。

这就是为什么史蒂夫即将成为一位父亲,而山姆至今找不到约会对象。


◆03


史蒂夫回来了。

史蒂夫可真难追。

他已经使出了浑身解数,但史蒂夫一一化解了它们,还顺便俘获了他的心。

当他提出搬进史蒂夫的公寓,史蒂夫二话不说帮他整理行李。

当他在卫生间吐了十分钟,史蒂夫会用恰到好处的力道揉他的肚子、靠近胃的部分,尽管每次都让他心惊肉跳,但那很舒服,史蒂夫还请他喝香甜又营养的蜂蜜水。

当他忍不住抱着史蒂夫只为了闻那令他日思夜想的Alpha信息素,史蒂夫由着他。

当他想吃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东西,史蒂夫按照食谱给他做出来。

当他因为孩子踢他而想要欺负史蒂夫,史蒂夫愿意为他做任何事。

当他请人把花束送到史蒂夫的办公室,史蒂夫把它们带回家,装饰餐桌,然后给他烹饪一桌子的美食。

当他想通过他的新小说暗示史蒂夫,他写得一团糟,史蒂夫还义无反顾地承受他的坏脾气。

史蒂夫不止一次怀疑过他怀孕了,每一次都让他心惊肉跳,但他总能找到办法化解,谁让史蒂夫那么信任他呢……好在孕吐持续的时间不长。

两个月下来,他不仅没追到史蒂夫,还吃胖了不少,好在他的腹肌不离不弃。

他必须追到史蒂夫。没得商量。


◆04


他曾经鼓起勇气给了史蒂夫一个吻,史蒂夫并不是没给他回应,只是他突然感到恶心,逃到卫生间吐了起来。

他真希望史蒂夫不要误会。

他们没再提起那个吻。

巴基猜想他必须直接告白,但史蒂夫在他能够那么做之前发现了他怀孕的事实。

他的肚子还没大起来,所以史蒂夫理所当然地假设他有了自己的Alpha。

于是史蒂夫开始质问那个幸运的家伙为什么不出现,又在他能够好好解释之前承诺自己愿意当孩子的教父,如果那个混蛋不出现,他会一直照顾他和孩子。

他为什么让史蒂夫接了医生打来的电话呢……

他可绝对不能在史蒂夫认为自己做了对的事的情况下告诉史蒂夫事实,如果史蒂夫以为他不信任他呢,他该怎么办?

除了求婚,史蒂夫做了他预想中的所有事情。

到了第三天巴基就受不了了,他难受到把真相告诉了山姆,祈祷山姆会出卖他,给他一个痛快——谁知道山姆这么讨厌他,宁可忍着也不告诉史蒂夫。

他恨山姆·威尔逊,恨极了。

他更恨自己,为什么一定要追求完美的过渡,反正结果还不都是一样。

他和史蒂夫拥有完美的友谊,他们不需要完美的爱情。

他总说史蒂夫傻,他自己倒打破了史蒂夫的记录。

至少他要用一个非常浪漫的方式告诉史蒂夫他们即将拥有一个孩子。


◆05


老套而正经的浪漫与老套而正经的Alpha非常搭配。

这不是巴基偷懒,绝对不是。

他仔仔细细地清洁身体,洗了好几次,才让洗掉那该死的香水味,如果史蒂夫仔细去闻,就能发现他是被他标记过的Omega。然后慢悠悠地准备烛光晚餐,音乐、花束……一切跟传统意义上的浪漫相关的东西。最后,耐心等待。

史蒂夫真的吓了一跳,那可真可爱。

如果可以巴基本打算重新布置客厅,好让他们能够有更多的空间共舞,陌生的环境更容易营造出浪漫的感觉。他想替史蒂夫省下一次贴心的责备,于是放过了史蒂夫的家具,而是出门买了一堆迷人又可爱的、装在透明玻璃杯里的蜡烛,将它们一一点燃,点缀、点亮史蒂夫的家,让一切看起来就像一场梦境——他可真喜欢史蒂夫。

史蒂夫的第一反应是停电,务实又可爱得犯规。

拥有一个老套而正经的Alpha是一件非常时髦的大事。

蜡烛散发的甜香搭配红酒、牛排,绿色的配菜,让他们食欲大振。巴基几乎忘记了接下来要发生的事,忘记了紧张和担忧,全心全意投入,只因为史蒂夫看上去非常愉快。

可爱的夜晚。

当他们缓慢地解决盘子里的食物,随意交谈,说一些有趣的小笑话,把对方逗乐,其他的一切都没有那么重要了。

巴基听到史蒂夫低沉坚定的嗓音、刀叉碰撞的轻响、酒杯相抵的声音,还有他越发加快的心跳。

他起身,播放音乐,在他们吃到一半的时候邀请史蒂夫共舞。

史蒂夫立刻拉住了他的手。

史蒂夫的舞步有所进步,又或者是他不能再公道地评判关于史蒂夫的一切了——关于史蒂夫的一切都很完美,不管是史蒂夫的头发、眼睛、嘴唇、身体还是心灵,都很完美。

他们也很完美。

他们跳到第三首曲子的时候史蒂夫终于忍不住发问,“真的只是停电吗?”

“不,不是停电。”巴基捏了捏史蒂夫的手心,表达歉意,“我有话要说——”

巴基倒吸一口气,因为史蒂夫重重地踩了他的脚。

“抱歉,”史蒂夫恢复了往日的笨拙和贴心,“我只是……”

“没关系。”巴基没有加上“你在我心里依然很完美”,现在可不是调情的好时机,他也早就放弃了调情。

“你要、要说什么?”

紧张的史蒂夫带走了他的紧张,傻气的史蒂夫带走了他的傻气。巴基轻轻一拉,让他们靠得更近,满意地发现史蒂夫的耳根正在迅速蹿红。

“关于那个让我怀孕的Alpha——”

第二次,史蒂夫第二次重重地踩了他的脚,但巴基抓紧了史蒂夫的手,不让史蒂夫停止他们的舞。

他看着史蒂夫的蓝眼睛,它们倒映着点点烛光、还有过分温柔的他,还透露着再明显不过的爱意,巴基发现自己不再畏惧或者顾虑,史蒂夫早已告诉了他答案。

“我和他从小一起长大,认识了对方一辈子,知道对方所有的糗事,也共同度过无数的难关。他有一双让我嫉妒又喜爱的蓝眼睛,英俊得一塌糊涂,还总是无可救药地犯傻,但他依然是我最好的朋友。他倔得要命,每次都让我气得不轻,不仅倔还笨得可以,永远读不懂我的暗示,害得我苦苦追求两个月然后失败而归。但他有一颗金子般的心,你很难再找到这样的人,你有时候甚至会怀疑他是一位笨拙的天使。他让我束手无策、气恼又喜欢得要命,他让我辗转反侧、思念、求而不得,他让我愚蠢不堪、纠结又满足。他还在我试图告白之前狠狠踩了我两次。”

他们已经停止了一切动作,除了把对方拉近,拉得更近。巴基以为史蒂夫会直接煞风景地求婚,但史蒂夫只是长久地凝视他,像是还没反应过来。

“说点什么,傻瓜……”

“我们……”

史蒂夫停在那个单词之后,但巴基莫名喜欢那个再简单不过的单词。

“什么?”

“我们明天一起去医院,好吗?”

巴基被这个出于意料的回答或者说蠢得要命的提议砸得不知所措,但他还是点点头,“当然可以。”

就在他以为他们要白费那些蜡烛、玫瑰花还有音乐时,史蒂夫小心翼翼地侧过脑袋,把温热的嘴唇贴上他的。巴基在史蒂夫第三次尝试那么做的时候才反应过来,他紧紧搂住史蒂夫的腰,不确定地张开嘴唇,然后在这个早该发生的吻中迷失。他确定孕吐期已经过了,但是他紧张得想要推开史蒂夫。他的胃里似乎有数不清的蝴蝶,它们纷纷想要飞出来,但史蒂夫紧紧搂着他,不再给他逃跑的机会。

他的手在颤抖,整个人被史蒂夫的气味紧紧包围,仿佛他才是那个接受告白的幸运傻瓜。

他的心跳得飞快,和史蒂夫的相呼应,甚至盖过了音乐声,整个世界只剩下“扑通扑通”的心跳声,还有史蒂夫亲吻他的声音。

从没有人让他这样心跳加速、不知所措,没有人,除了史蒂夫。

他看着史蒂夫如何看着他,那双蓝眼睛像是一片澄澈温暖的湖水,湖面只倒映着一个人的影子。他又看着史蒂夫如何闭上眼,加深这个吻,让他想要深深叹息。

现在巴基肯定,在怀孕期间坠入爱河非常不明智。


◆06


他们在医院的走廊等待。史蒂夫轻轻抚摸他的小腹,不顾他的阻拦,同时紧紧皱着眉。

“怎么了?”巴基气鼓鼓地试着把史蒂夫热得发烫的手心从他的肚皮扯下来。

“我不是一个合格的父亲,我错过了那么多。”

“你一直陪在我身边,忍受我、照顾我,你要是再说自己不合格,就是在责怪我没有早点……”

巴基没有继续说下去,因为当他被狠狠吻住,说话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

每当他们结束一个吻,巴基都需要一点时间恢复呼吸,他们不是吻得太错就是吻得太对了。

巴基大脑缺氧,心跳加速,所以他说话没头没脑。

“……等我们的第二个孩子到来,我保证让你第一个知道。”

然后巴基唯一知道的便是史蒂夫单膝跪下,在医院走廊,在护士开始叫他们名字的时候。史蒂夫掏出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的戒指,双眼闪着光。

“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你愿意与我一起直到时光的尽头吗?”

巴基很想大叫“你在作弊我早就这么承诺过了”,但他只是伸出手,由着史蒂夫为他戴上戒指,在史蒂夫像个傻子一样开始哭泣之时哭着笑出来。

“现在,你可以亲吻你的新郎了。”





Fin


短篇和一发完合集(持续更新)

追了两个月还追不到,估计是懒的。

巴基:怀了,歇会儿~

史蒂夫:啥时候可以再要一个?


以下是意外怀孕2.0和3.0↓

Save Your Sorry(Mpreg预警·一发完)

We Are Parents(Mpreg预警·一发完)


评论-102 热度-2385

评论(102)

热度(238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