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王子】Asymptote(第二章)

 雇佣兵柯×小王子,正剧向强强。

这篇是和  @Mathison忘川.  的联文。她写单数章节,柯蒂斯主场;我写双数章节,杰克主场。

第一章


第二章


雇佣兵的反应与“顺从”完全沾不上边:顶级雇佣兵的目光宛如一把利剑,一种毫无胜算却依然嚣张的冷兵器,毫无遮掩地射向尊贵的王子。他的手下败将眉头紧锁,紧抿着薄唇,面部肌肉微微颤抖,甚至时不时龇牙咧嘴,但这恰恰是杰克想要的。

若是他的敌人那么轻易地妥协,这场游戏就没有那么有趣了。

杰克忍不住微笑,就好像面前的男人已经低声下气地叫了他一声“殿下”,这无疑让雇佣兵更加恼怒,但有趣的地方在于,雇佣兵除了在心里狠狠咒骂他,什么也做不了。他无视这样野蛮的愤怒,示意他的女孩为不请自来的客人倒酒。

“看来你对我的提议不感兴趣,埃弗雷特先生。既然你不想叫我殿下,我也不勉强你。”他抿了一口香槟,凑上前去,想要看清雇佣兵眼睛里熊熊燃烧的烈火,“称呼你为先生倒显得我不懂礼数了,那……我叫你柯特如何?”

野蛮人不顾枪口的威胁,狠狠将拳头砸向大理石桌,真是一点也不乖。杰克有些担心他的姑娘会不小心走了火,但被枪口压到桌面的雇佣兵猛地吸气,握紧了拳头,然后低低地叫了他一声……“殿下”。

“把酒喝了,亲爱的。”

见雇佣兵别扭地照做,把酒杯里的酒液喝得一点不剩,杰克放松而惬意地躺回沙发,轻轻一勾手,怀里便多了一个危险的金发尤物。他拿过阿曼达手里的枪,漫不经心地把玩,但他怀里的女人不安分起来,伏在他身上,在他耳边吹气,“别在这个野蛮人身上浪费时间,亲爱的殿下,让他等着。你好久不来,每个星期二我都想着你的……”

他向来不介意被挑起兴致,也从不让姑娘们失望,但浪费时间捉弄一个曾经以为可以轻易杀死他的敌人实在不是一件经常能够遇到的事,于是他按住阿曼达的手,“下个星期二再说,我的爱。”

阿曼达倒也没有再闹,只是不甘心地抓着他的领带,用甜蜜诱人的香水味折磨他,杰克忍不住微笑着轻抚她的唇角,“今天涂了什么?”

“殿下想不想尝尝?”

不等他回答,那张红唇轻轻摄住了他的,而他加深这个吻,直到不请自来的雇佣兵粗鲁地打断。

“基利波的王子殿下,你玩够了没有?”

他轻轻松开得不到满足的女孩,甚至没费心擦掉嘴边的口红,“我还没开始呢……不过既然你问了,也许现在是开始的好时机。”

雇佣兵的蓝眼睛里依然燃着危险火光,杰克好奇如何让它们烧得更旺,或者把它们变成更美妙的东西。他又给自己倒了杯酒,“你瞧,我不是一个只知道醉生梦死的王子,你肯定也不是一个只知道收钱杀人的雇佣兵,你仇恨我们的权势和财富,我完全理解,但你若想要再次刺杀王室的人,我劝你考虑考虑可怜的埃德加。”

“你会把他怎么样?”

“不,应该是你,你会把他怎么样……这完全取决于你,亲爱的柯特。”

“别,”雇佣兵握紧了拳头,“别这么叫我。”

“可怜的柯特,既然做这一行,就不该被人抓到你的软肋。”

“尊贵的王子殿下又知道些什么……”

“也许你应该学着怎么服侍尊贵的王子。”杰克笑起来,喝光酒杯里的香槟,“我倒是不介意教你怎么做。”

“你到底、想要什么?”

“你还当我是傻子吗,亲爱的,你以为我会在我们第一天见面、在你试图刺杀我之后立刻告诉你我的全部计划?”

雇佣兵直视他的双眼,“那我换个说法,你需要我做什么?”

柯蒂斯·埃弗雷特是一匹野性难驯的狼,他可以被限制但绝不会轻易臣服,真是妙极了。

“你总是那么性急吗,埃弗雷特先生?你可以放心,我暂时还不需要你为我做什么,毕竟你还没准备好,而且时机也不够成熟。当然,”杰克挑衅地将手里的枪推到雇佣兵面前,在发现对方咬牙切齿并不打算拿走那把枪之后忍不住笑意,“我也不会对你的兄弟做出什么伤天害理的事。你瞧,我不像你们那样杀人如麻,心狠手辣,一生舔着刀口度日。我从幼年便知道,想要对付一个人,多的是不见血的手段。”

“你比我们好不到哪里去。”

“殿下。”

“什么?”

杰克狠狠摔碎酒杯,刺耳而突兀的玻璃破碎声吓得他怀里的阿曼达颤抖不已。他用力呼吸,搂紧了不安的女人,然后向雇佣兵展示了他有生以来最优雅得体的微笑,“叫我殿下。”

雇佣兵近乎咬牙切齿,“你比我们好不到哪里去,殿下。”

“你吓到我了,杰克……”

他微笑着吻了吻阿曼达的手背,“我真不该让你受到惊吓,亲爱的,现在……替我带这位记性不好的雇佣兵先生到他的房间。”

“我的房间?”

“是的,我准备好了一切,你一定会为我的贴心感到惊讶。对女士礼貌一些,亲爱的。”

直到那扇门被关上,杰克才让自己失控。他摔碎所有可以摔碎的东西,毫无目的、毫无顾忌,只觉得某种难以压抑的窒息与愤怒快要将他吞噬殆尽,他感到难以呼吸,像是被一张巨大而密不透风的网重重包围,无法挣脱。

他恨每一个看轻他的人。

从他的父亲、那个高高在上的国王到一个微不足道的雇佣兵,所有人都理所当然地看轻他。因为他天生有一副好皮囊,因为他喜欢男人,因为他每每提出的政见不被国王采纳,而他们根本不知道当一个国家的王储意味着什么,只知道如何否定他的努力。

而唯一真正看清他的男人,却生生被他们逼进了坟墓,他是最卑劣的帮凶。他永远记得那个名字,记得那个男人的温度、甜蜜和信任。他的无知、懦弱、恐惧,让他最爱的男人永远离开了他。

这是最后一次。他没有什么可以再失去了。

他可以继续扮演一个只知道醉生梦死的王子,出现在国王希望他出席的该死的晚宴……庆祝和平的晚宴?真是笑话。国王野心勃勃,怎么能够忍受那些虎视眈眈的敌国?

他知道国王想要发起战争,不是他们就是那些派雇佣兵刺杀他们的敌人,总之这场战争无法避免。他愿为基立波出生入死,血洒战场,可他的父亲不愿给他一个机会,一个他理所应当得到的机会。他的父亲口口声声说要他证明自己作为王储的能力,却狠心将他拒之门外……

既然他亲爱的父亲不愿给他机会,那他就自己创造一个机会。反正,他多的是可以牺牲的敌人。

在他决定砸毁手机之前,铃声响了。

听起来真刺耳,估计不是什么好消息。

“怎么了?”

“那个雇佣兵试图反抗,殿下。”

“我们已经把他绑回去了。”

“需要给他一点教训吗,殿下?”

杰克被名叫埃德加的雇佣兵逗乐了,这世道真是奇妙,那么愚蠢的人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逃出生天,可不是那么容易的。

“殿下?”

“让他们通话,他在乎的兄弟自然会替我说服他。”杰克躺回沙发,深呼吸让平静渐渐回归,“以后这种事不需要过问,你们怎么对他都可以,别在他的脸上留下痕迹。”




TBC



下一章: @Mathison忘川. 

2018-02-24柯王子
评论-17 热度-182

评论(17)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