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说明

最近有人在背后说我,还有几个太太把她掐出了圈。我想说的不是我们多么无辜,她有多么过分,我想说的是,我不完美,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佛或者又甜又软,我在老福特展示的是深爱盾冬的我。我也会为了老万和包包撕逼,也会有讨厌某个人、因为热度烦恼,浑身负能量的时候……

但我还有太太们绝对不会恶意辱骂一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初中生!

我的人品其实也可以通过我写的东西表现出来,若我的心真的是黑的,你们肯定也感觉得到。

抱歉所有fo这个号只是为了看文的同志哥们,我是被人骗了太久,又看到她跟某个妹子的聊天记录,妹子惊讶地说咸鱼???她不会这么做吧之类的……实在忍不住说一下(ಥ_ಥ) 

我知道有人会相信我,先谢谢你们❤

评论(91)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