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不会删的碎碎念🌚

一部分是关于盾冬,一部分是关于这几天的风波,不想看的忽略就好啦🌝 我超级话痨的🌚

最近被灰酱传染,搞了一些纯唠嗑的小剧场(灰酱:我不是我没有我更想看狂躁总裁(不是))。
小剧场做得不好,都是用手机截图然后用美图秀秀粗制滥造一番(反正我也不是专业的哈哈哈)……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为了搞小剧场我必须重新看美队三部曲,不说每次都重新看一遍,但是会翻经典的片段看,而且手机截图老是不准于是不得不反复又反复地看🌚反反复复地看🌚反反复复地看🌚总之是痛并快乐着。因为反复看电影片段,又结合自己的年过20的人生,忽然就有了一点点小小小小小的感想🌝

首先说说傻气和互叫“混蛋”的梗。我是先看的队二,当时在电影院就挺懵,看不懂长得挺英俊的男主跟被洗脑的可怜、但打起架来非常凶的男二到底是怎么回事,然后我后来补了队一,才恍然大悟。这几天反复看他们分别前的片段,巴基哥哥说在我回来前别干傻事,倔强的豆芽菜说怎么可能,你把傻气全带走了,然后拥抱的时候互相怼一句“混蛋”,根据我的经验,这样从小一起长大、认识了一辈子并会且一定会互怼的好朋友,肯定不是普普通通的朋友(废话),我说你傻并不是因为你真的傻,而是因为你总能干出让我可能担心不已、哭笑不得又无可奈何的事,但你做的所有傻事,只要不是害得你受伤的事,也总能让我快乐。放在盾冬来说的话,毕竟他们的友♂谊非常妙,大概就像谈恋爱的时候遇到了一个总是犯傻但是又永远能把你逗乐的傻瓜,你明明知道他傻乎乎的,但他总能给你惊喜,因为他对你犯傻只有一个原因——他像个傻瓜一样执着又不可救药地爱着你呀,然后你久而久之也被他的傻气传染,整个人变得很傻。这大概就是我写文的时候为什么总用“傻气”这个词,每次写到他们犯傻,都觉得胸口被爱意填满了。❤❤❤❤❤❤

然后是队三在废弃楼房里,巴基清醒后知道自己又被坏人洗脑了,低着头,双手紧握着撑在膝盖上。这个画面我看一次心疼一次,史蒂夫的心肯定更疼。他想要告诉巴基那不是他的错,想要让巴基不要那么自责,想要分担巴基的痛苦,但他没法说服巴基,因为那是巴基。这很矛盾。史蒂夫不知道怎么解除巴基的洗脑词,不知道怎么说服巴基不去自责,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让巴基一个人。史蒂夫真的超级坚强了,四倍的心痛啊,要是我的爱人遭受那样的磨难我真的心态会崩很多次。巴基也超级坚强,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坚强。两个世界上最坚强的人还要执意保护对方,这就是爱了,正如那句响当当的“互为盔甲,互为软肋”。😭😭😭😭

最后,我忽然发现我从来不会去看巴基掉下去的片段,也不会截图什么的,至于为什么不看不截,大兄弟我劝你善良🌚看在我这种手残截图然后得一遍一遍看的份上,估计图没截好自己的心态先崩得稀碎🌚我倒是特别喜欢看史蒂夫掉下去的片段,从那句响当当的“我会陪你直到时光尽头”开始。点开队二图什么,不就是为了那个第一次看让人疑惑“为什么这个男主角快要被捶死还要深情告白”、第二次看让人深思“这除了真爱还有别的可能吗”、第三次看让人捂眼“真是值回票价我就说这场电影怎么可能没有爱情戏”……然后变成“😭😭😭😭😭😭😭😭😭😭😭盾冬怎么那么RIO!!!我吃!!!”的经典爱情♂动作片段吗?!……百看不腻百看不腻百看不腻啊啊啊(ಥ_ಥ) 

加个小插曲,我前几天去高中闺蜜家玩,聊天的时候发现她当年去电影院看了美队二(竟然不是跟我去的☹️),然后暗搓搓地吃了盾冬,因为她感觉他们就该在一起啊,说这句话的语气就像“难道地球不是绕着太阳转嘛”……啧啧啧,不愧是亲闺蜜。她还想要我写的本子,绝对不给🌚(我压根不记得我啥时候告诉过她我写盾冬了!)

说完了令我感动得稀里哗啦又哭笑不得的关于盾冬的小感悟,接下来到这几天的风波。心态稳住,不能崩。看到这里的同志哥大概也知道我说的是啥子了。这里不说那个小姑娘,就说一些乱七八糟的。首先,如果不是我之前发了澄清,也不会引出后面的事,当然我也不是无缘无故发澄清,考虑了挺久,以为发出来就能安安心心写文了,至少有个心理暗示是大家肯定不会轻易听信别人的一面之词。结果引出来那么多,我也没想到,现在看群里的亲友们被牵连,我也很自责,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说到底我还是太在乎别人怎么看我了,虚荣心强,希望每个和我接触的人都喜欢我……还是比较幼稚的想法吧——你清醒一点啊,都要奔三的人了!!(没用,每次这么说都没用,我可能真的要等年纪够大了才成熟起来)。我不是佛,我是怂,特别怂。怂得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群里的人整理长图整理的很辛苦,太多记录整合起来非常累,我又帮不上什么忙,干着急(:3_ヽ)_被抹黑的人不只是我,我到现在也不觉得我们做错了什么,如果我个人的话还是有一点八卦心态?在小姑娘退群后几次提到她也会给大家好多瓜吃,因为我认识她最久了(:3_ヽ)_总之我还是比较猪队友(:3_ヽ)_干啥啥不行,发个澄清还被同样被蒙骗然后想来问清楚情况的亲友吓得半死,作图的时候又啥忙也帮不上,后来回复私信留言什么的也挺猪队友……下次不单独行动了,不然活不过第一集。
不知道她们能不能看到,偷偷比个❤🌚
为了安慰亲友们,承诺要写产♂乳(除了萎萎的亲友们表示这个安慰她们不接受🌚),我不是特别有自信……感觉好难描写,很难想象🌚算是挑战吧🌚会疯狂掉粉的那种。之前抽奖的妹子点了女装梗,如果她不介意,就把产♂乳加在那篇了,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我心态不是特别好,这几天也是因为这个风波烦得无法好好产粮,我知道风波不会那么快结束,我努力调整努力调整Ϛ⁍̴̛ᴗ⁍̴̛꒜!我不会消失的,会努力出现,努力刷我的黑脸🌚
阿西吧差点忘了感谢所有安慰支持我们的人❤我没啥才艺,只能努力产粮❤

总之,我有很多缺点,但爱着盾冬让我觉得我还很有救🌚

这么晚还不睡是因为明天要回学校了,舍不得家里的WiFi☹️睡了,想要梦见盾冬🙈



评论(64)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