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我的标记对象是我的室友(第八发·ABO设定)

史蒂夫并不知道巴基是一个Omega,他唯一确定的是,巴基毫无缘由地讨厌着他。 


第一发   第二发   第三发   第四发   第五发   第六发   第七发


◆17


最开始的一分钟里,史蒂夫甚至忘了该怎么走回去,就好像他身处危机四伏的地·雷·区,他随时可能走错,而走错一步的后果不堪设想。

他的脑子一片空白,那个吻……如果说那真的算一个吻的话、令他不知所措,娜塔莎的红唇只是贴在了他的下颌,贴近下唇的部分,来自娜塔莎的Alpha信息素充满攻击性,他花了一秒钟时间反应过来,但娜塔莎在他能够推开她之前便放开了他,看上去快要憋不住笑了。

娜塔莎在幸灾乐祸。

他想起他和巴基的初吻,也是他的初吻,想起他们如何渐渐吻到深处,然后意识到巴基就在他身后。

不不不,他从没有想过这样刺激他的心上人,上帝啊娜塔莎真是个疯女人……等等,巴基是真的生气了吗?

可巴基刚刚拒绝了他的告白,巴基真的会生气吗?

史蒂夫慢慢转过身,就差没有捂着心口、在胸口画十字或者灵魂出窍,然后他看到巴基的混杂着震惊、不满和气恼的表情,但巴基很快恢复了常色。

他也许看错了,巴基也许没有生气。

他和巴基只隔着短短八米的距离,他看着巴基,巴基也看着他,在他能够做点什么事弥补他犯的错之前,巴基皱着眉转身大步流星地往前走。他下意识想要追上他的Omega,但娜塔莎抓住他的手腕,成功引起他的注意力。史蒂夫回头看他的老友,想要问他到底做错了什么她要如此害他,但娜塔莎只是笑得意味深长,“看到了吗,他很在意你。但你得记住,在他开口问你之前,千万别解释。”

“他刚刚拒绝了我的告白。”史蒂夫不得不承认,“他也许并不想听我的解释。”

“你会解释的。”

史蒂夫试图甩开娜塔莎的手,看着迅速走远的巴基,“为什么?”

“因为你是史蒂夫。”

然后娜塔莎松开了他。

史蒂夫只知道他必须追上巴基,他拼命往前跑,在楼梯的拐角抓住了巴基的手腕,而他的Omega狠狠甩开他的手并顺势把他抵在墙上。巴基死死瞪着他,看起来似乎想要好好地揍他一拳,史蒂夫完全没有预料到巴基会那么生气,他们的胸膛剧烈起伏,一个因为剧烈运动与过度担忧,一个因为压制不住恼怒。

“有事吗?”巴基不耐烦地问,但那双绿眼睛里迸溅的火花出卖了他。

史蒂夫因为过度紧张舔了舔唇,一时间有些慌不择路,“我们该去餐厅吃晚餐了。”

该死的,不是这句……

史蒂夫真的想、恨不得、早就该一头撞死在墙上。

巴基冷着脸松开他,在把他的衣领揉皱之后,“我不想吃,你自己去吧。”

“那你吃什么?”

“与你无关。”

“我还没来得及回复你刚才说的话。”

巴基歪着脑袋,像是气笑了,“是的,我很清楚你为什么来不及回复。”

然后巴基消失在他眼前。

娜塔莎也许是对的,但那不能解决他们的问题。他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亲吻巴基了。他清楚地记得五分钟前巴基说了什么,巴基愿意把他当成朋友,但也只是朋友。那对他来说本该足够了,他不该那么贪心。他在用行动证明他听懂了,他不会再犯规或者越界,不会再进行不合时宜的告白。

史蒂夫发誓,如果巴基没有立刻离开,他会像个无赖那样拽回他的Omega,堵上那张因为气恼和不满而微微撅起的唇,直到巴基不再反抗。他要让巴基明白他喜欢的人是谁,尽管那完全违反了巴基提出的要求。

时候他真希望自己是个彻头彻尾的无赖。

他该拿巴基怎么办才好?


◆18


史蒂夫没有去餐厅,而是直接去了训练场。索尔和山姆先是在见到他的第二秒吹了声欢快的口哨,然后在下一秒发现他的表情与情场得意完全不符,又乖乖地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

对于他缺席训练整整十天这件事,弗瑞的看法完全写在了脸上,索尔说得一点没错,弗瑞光用一只眼睛也能瞪死他。但史蒂夫并不是那么介意,他恨不得弗瑞好好惩罚他,让他累得无法思考。

如他所愿,弗瑞没有问详细的原因,先是罚他跑了一万米,然后是五十组的深蹲和俯卧撑,后来让他陪着新来的队员训练,没有给他一分一毫的休息时间。

橄榄球让他快乐,毫无异议,那是他人生的一部分。但在过去的十天里,巴基几乎就是他生活的全部。他的世界围着巴基转动,就好像他在赛场上围着那颗橄榄球。现在他身在训练场,心却不知道飘去了哪里,只是机械地运动。并不是说他不爱橄榄球了,他感觉自己一直在输球却不知道问题到底出在哪里。他站在赛场上,即将迎来一场激烈异常的比赛,但他被蒙住了双眼,失去了视觉,迷失了方向。

弗瑞在意识到史蒂夫压根不打算停下来的时候结束了训练,并叫住试图继续奔跑的队长,“停下,史蒂夫,训练结束了。”

“我知道……”

史蒂夫听到自己虚弱的声音,猜想他的膝盖快要承受不住了,然后弗瑞残忍地将他推到在草地上,不费吹灰之力。

然后他的教练看着倒地不起的他大声笑起来,史蒂夫还是第一次看到弗瑞笑得这般开心,但他也不是那么恼怒,甚至想要跟着教练一起笑出来,但他累得要命。

“所以橄榄球不再是你的全部了。”

在史蒂夫快要睡过去之前弗瑞开了口。

史蒂夫费劲地睁开眼睛,被球场的灯光晃得难受,更让他不知所措的是弗瑞的话。

橄榄球不再是他的全部了。

他遇到了巴基。

他为什么没有早点明白过来?

“也许等你解决了你的问题再回来,这段时间我会让索尔暂时当队长。”

“我让你……失望了吗?”

弗瑞向他伸出手,把他从脏兮兮的草地里扶起来,又破天荒地递给他一瓶水。

上帝,他的教练要放弃他了。

“不,我考虑把你培养成职业球手,那可不是因为我对你失望了。”弗瑞在他身边坐在,“你遇到了问题,橄榄球没法解决的问题,这再正常不过了。你需要去解决而不是来到这里白费力气。”

“我喜欢的人刚刚拒绝了我,这该怎么解决?”

弗瑞先是一愣,然后笑得前俯后仰,“爱情?”他的教练笑着摇摇头,夸张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噢我怎么也猜不到……居然是因为爱情。”

史蒂夫红了脸,也许这个问题太私人了,他和弗瑞的关系还没有好到那种程度。

“我妻子昨天把我赶了出来。”

史蒂夫差点被水呛到,“我……我不知道你有妻子了。”

“我们才认识多久?”弗瑞反问,然后夺走他手里的水瓶,“所以如果你寻求什么经验,我很抱歉……”

“我知道了。”

“你还能走回去吗?”

“当然可以。”


◆19


史蒂夫确定自己闻起来就像一堆发臭的垃圾,但在路过咖啡店的时候他还是忍不住推门而入,给巴基买了一杯热可可。他给那杯滚烫的热可可加了整整三颗方糖。

他知道巴基最喜欢的口味,但他永远不知道巴基在想什么。

他知道巴基最喜欢的游戏,但他永远不知道他在巴基面前该说些什么。

他知道巴基最喜欢的一切,但他不知道怎么让巴基喜欢上自己。

他可以耗费一晚上时间思考自己该怎么做,然后在那么做之后立刻发现自己明明可以做得更好。他总是搞砸,仿佛那像触地得分一样简单,他自认为自己不是个傻子,但有时候他恨不得敲开自己的脑袋看看自己在想些什么。

但他需要做的是解决问题,而不是自怨自艾,苦苦思考怎么才能让巴基快乐却什么都不做。

史蒂夫深吸一口气,推开门。

正在吃着披萨的巴基看向他,然后皱眉,似乎被他的气味熏到了。

“我这就去洗——”

“咕噜——”

史蒂夫的肚子不识相地打断了主人的话。

噢该死,巴基买的正好是他最喜欢的口味……

史蒂夫关上门,把热可可放在巴基的床头柜上,然后开始找换洗的衣服。

“还剩几片……你如果饿了的话……”巴基闷闷地说,“我不吃了。”

史蒂夫的心跳漏了一拍,然后感动得一塌糊涂,以至于忘了自己臭得像垃圾堆的事实,风风火火地冲到巴基面前,接过后者递过来的披萨盒,在短短五分钟之内把剩下的披萨吃得干干净净。

“我以为你去了餐厅。”

巴基似乎被他的吃相恶心到了,对此史蒂夫实在无能为力。

“我给你买了热可可。”说着,史蒂夫把那杯热腾腾的,多加了整整三颗方糖的热可可端到巴基跟前,“谢谢你的披萨。”

巴基象征性地抿了一口,然后猛地皱眉,“太苦了。”

“不可能,我加了三颗方糖。”

“那还是很苦。”巴基反驳,但目光躲闪。

“那我……”

“你需要去洗个澡,队长。”

“我这就去。”

于是史蒂夫风风火火地冲进浴室,在打湿身体后猛地想起来巴基叫他“队长”,对着镜子傻笑。

等他洗完澡,巴基已经把那杯热可可喝光了,他正好看到巴基不满足地舔唇,后者倏地红了脸,索性转过一边。

史蒂夫鼓起勇气,坐到巴基身边,悄悄释放信息素安抚他的Omega。

“你说的我都明白,以后不会再犯了。”

“那好。”

史蒂夫猜他该回到自己的床上,但他必须要让巴基明白……否则他会辗转反侧直到天亮,尽管他累得快要散架。

“你也许并不想知道,甚至不在乎,但我必须告诉你……”史蒂夫忽然不知该该说什么,因为巴基转过身与他面对面,那双深邃的绿眼睛让他不知所措。

“我必须告诉你,”史蒂夫努力不被那双眼睛吸进去,“我和娜塔莎只是朋友,她那么做是为了让你嫉妒——我知道那很蠢,根本没有任何意义,我知道你对我……”

史蒂夫还能继续说下去,但巴基柔声打断他的话。

“如果我想知道呢?”





TBC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help!(倒地不起.JPG)

史蒂乎加油啊!!!!别犯傻啦!!!!

明天去二刷黑豹,如果大家还想看就努力更新❤(求不要只回复想看,因为我不知道怎么不重复地回复……比心心哈哈哈哈)

大家晚安安❤

2018-03-15盾冬stucky
评论-143 热度-1236

评论(143)

热度(1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