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第三弹❤

抱歉拖了那么久,因为这几个问题都是我想要好好回答的,做图太麻烦而且不够写,就直接打出答案啦~(因为被河蟹所以发图链)

我真的答了挺多的(3000+),提了问的妹子别错过呀!

【1.关于我的脑洞和手速】  

【2.关于我今后会不会写黑盾】

【3.“每次看鱼太的文就会笑得像个二百多斤的孩子”】

【4.怎么喜欢上自己文中常写的CP】

【5.如何做图链】 

******************

问题1的补充提问箱第一弹  第二弹

问题4的补充说一说电影最戳我的几个点~

好啦,第三弹结束啦,谢谢提问❤

如果有兴趣匿名提问☞⁄(⁄ ⁄•⁄ω⁄•⁄ ⁄)⁄咸鱼的提问盒子🌚

每个问题都会回答的❤每次收到问题都贼开心❤

更新了室友的倒数第二章,星期六晚上大结局!!!


评论(20)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