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该来的狗粮永远不会迟到6.0(一发完)

Summary:关于巴基和山姆的限定剧,山姆有句话要说。 


“你知道吗,威尔逊,其实我还是有一点点在乎你的。”
山姆挑眉,“有一点点?”
“对啊,”巴基努力思考了一会儿,“大概有我对史蒂夫的万分之一吧。”
“……打扰了。”
“但足够让我为你挡子弹了。”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猜正确的词是‘谢谢’。”
“做梦去吧!”


“四人约会,怎么样?”
“不不不,史蒂夫说过他的四人约会从没有过好结果。”
“因为我给我们找了女伴,而他想泡我。”
“打扰了。”


“山姆……”
“又怎么了?”
“已经是第十天了。”
“嗯哼?”
“你会不会想念史蒂夫?”
这是一道送命题,一定是的。
“我……我当然不会!”
巴基瞪了山姆一眼,“他可是非常担心你的安全,不管我怎么保证我会保护好你都没用。”
“你说什么,队长担心我?”
“毕竟你的战斗力最低——你去哪里?”




Fin

Sam:CUT THE CHECK!!!!

史蒂夫总是很无辜🌚

周二更了一篇一发完(Sometimes it Rains in LA)~周日争取更新,周日更不了就周一更!

本子的第二次打样进行ing!!!

评论(18)

热度(4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