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个人想法🌚

有剧透所以要预警!
这是预警!!
别看到一堆星星就点开哈,有剧透呢!!
请不要评论跟剧透相关内容!!我看到就会删掉。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史蒂夫其实很“双标”,他对自己的要求和对别人的要求真的差太多了,战友愿意自我牺牲的时候,他不肯轻易放弃,用生命去保护那个战友,保护所有人,每次换到他的时候,他又认为自己可以做那个牺牲的人。他总是先考虑别人,从他还只是小豆芽的时候就开始了。

那么巴基呢,我认为巴基对他来说不算是“别人”,不然队三上映后就不会有那么多人指着他的鼻子骂他自私了。史蒂夫是一个几乎没有私欲的人,他为巴基做的一切,就是他自私的极限。队三的时候寡姐说我说过你会让事情变得更糟糕,史蒂夫的回答是,他还活着。(四倍的“自私”也只能换来这个结果,我……)对史蒂夫来说巴基应该是那个划分到“自己”但是又高于“自己”的部分,是他的软肋,最独特的存在。在需要拯救世界的时候他也会选择和巴基打(队二的时候),完成拯救世界的使命后他就任由巴基打了。世界(自由)高于巴基高于他(后两个其实就是“私人”的部分)。

队三里面巴基问史蒂夫他值不值得史蒂夫这么做,这个其实问题不成立,史蒂夫在面对巴基的时候哪里会用“值不值得”来决定所有的问题。

没有值得不值得,只有愿意不愿意。

复联三主要讲的是世界末日,此时的史蒂夫又把“自己”的部分藏起来,一心想要保护地球,他大部分时间考虑的是如何打败灭霸,我想巴基考虑的也是如何打赢这场战争(在经历了那么多痛苦、折磨与不幸,巴基依然毫不犹豫地选择保护世界,我爱他一万年😭)。他们都是真正的英雄,何必用他们失去一切时的反应还判断他们做得对不对、是不是彼此的真爱。仔细看看他们看对方的眼神,还有情不自禁露出的微笑,那可是世界末日,他们依然无所畏惧。这绝不是能够用“友情”、“爱情”或者“亲情”简单概括的。史蒂夫几乎就要相信巴基可以永远跟他并肩作战了,但这一次他回头,命运又给了他致命一击。他该不该立刻认清巴基就这么消失的事实然后痛哭流涕?他看向索尔的那一眼是如何无助,也许他那一刻希望作为天神的索尔能告诉他这不是真的,然后幻视的尸体告诉他世界末日真的来了。他们的命运真的太苦了💔

我只想说,不管他们的结局如何,他们值得最好的,我相信他们会获得幸福。电影里也好,同人里也好,他们值得最好的结局。

啊盾冬真的太好吃了,他们怎么都那么棒,都是我的英雄❤❤❤❤❤❤

【请不要评论剧透内容,如果同意可以评论个❤❤或者hail stucky或者……都行啦只要不剧透】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如果不同意,那我也没办法🌚

评论(95)

热度(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