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该来的总会来的狗粮

山姆呀山姆,他即使不能去瓦坎达照样躲不过新鲜又足量甚至可能是暴击的狗粮,山姆又做错了什么呢?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该来的总会来的狗粮?

山姆刚刚结束一场惨烈的打斗,正打算闭目养神,养精蓄锐,只听到平日里不苟言笑的史蒂夫用无比温柔的声音说:“我没事,一点小伤罢了,我只是想你了。”

“你什么时候回来?”

“完成任务立刻回去,我保证。”

“别犯傻,小混蛋。”

“我爱你。”

“我也爱你,别再让自己受伤。”

“我答应你……”

山姆拖着受伤的翅膀挪了挪屁股,只见史蒂夫手里捧着小小的巴恩斯,他们笑得像两个情窦初开的傻瓜。

我是山姆,我已经报警了🙄

评论(15)

热度(5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