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哨向】今天罗杰斯和巴恩斯交配了吗?(011)

☆向导史蒂夫×哨兵巴基

☆又名浅谈强制结合对哨兵身心健康的不良影响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前情回顾:

“那你答应我,半年后,我们会再次绑定。”

“我答应你。”

他尽量温柔地放开怀中的哨兵,喘着粗气,看起来非常狼狈。

“别怀疑,别多想。”詹姆斯不放心地补充道,“如果我反悔,你会知道的。”

“我该走了。”

“注意安全。”

一步。

两步。

三步。

他停了下来,转过身,几乎是立刻就抱紧了他心爱的哨兵。

“我爱你,詹姆斯。”

哨兵回应他的拥抱,鼻尖蹭了蹭他的颈窝,克制地倾诉着自己的不舍。

“我也爱你,史蒂夫。” 

 

011

 

21

 

“你该回去准备了。”

史蒂夫被恋人不耐烦的催促弄得十分受伤,要知道他来一趟非常不容易,不仅要征求到劳菲森教授和索尔的同意,还要凭借蹩脚的伪装穿过层层把守的哨兵营。这半年来他和詹姆斯见面的次数可以用手指头数出来,可他的哨兵是真的狠心,总是催他离开,仿佛他是什么洪水猛兽。

詹姆斯似乎觉察了他的委屈与不情愿,叹了口气,轻轻捧起他的脸,“我是说,明天很重要,我们都得好好准备。”

“正是因为重要,我才要过来找你。”

“为什么?”詹姆斯微笑起来,“怕我反悔?”

他立刻把哨兵扑倒在床上,毫不温柔地堵住那张迷人又恼人的嘴,“别吓我,詹姆斯,你明明知道我害怕这个……”

被乖乖制服的哨兵只是看着他,眼中带着笑意,几乎要让他看呆了,他可真没出息,但詹姆斯笑起来真的很好看,他无法移开目光。

他松开手,用自己的嘴唇代替手背,严严实实地堵上了哨兵的唇。詹姆斯微微皱眉,又拿他没办法,只好闭上眼投入这个吻。

该死的,这半年来他们接吻的次数也可以用手指数出来,只不过需要多数几轮。一开始他还不敢太主动,他们第二次在高塔上偷偷见面,也就是詹姆斯对他说“我也是”后的第十天,他像个情窦初开的傻小子一般不知所措,直到分别前才敢搂住心爱的哨兵,小心翼翼地吻了吻恋人的嘴唇和额头。

噢不,他就是情窦初开的傻小子。

詹姆斯的傻小子。

他只记得自己兴奋得睡不着觉,被幸福狠狠击中,又被思念折磨得不轻,辗转反侧,脑子里满是詹姆斯的身影。他从没有认真想象过他和詹姆斯真的相恋会是什么样子,大部分原因是他认为那根本不可能,奢望与妄想只会徒增烦恼。可如今詹姆斯真的成了他的恋人,或者说“地下情人”(劳菲森教授坚持这个说法),这远远超过了他可以想象到的一切。

詹姆斯会对他笑,不止一次,仿佛微笑与呼吸一样简单与必要。詹姆斯还会主动靠近,拥抱的时候用和他一样夸张的力道回抱他,还会用鼻尖蹭他的脸颊和颈窝。詹姆斯还会一次次在他告白之后轻轻回应他单调而不浪漫的情话,大多数时候他只是单纯想要表达他的爱意,甚至是无意识说出那句“我爱你”,可詹姆斯总会回应,每一次都很认真。

最不可思议的是詹姆斯看他的眼神,那双迷人的绿眼睛里含着干净的、不加掩饰的爱意与依恋,不管他们对视多少次,他都会忍不住惊叹。

劳菲森教授说他每次回去的路上都无法好好走路,与哨兵幽会完毕的他一路飘了回去,仿佛嗑了什么药,连直线都走不好,实在太没出息了。

没出息就没出息吧,要是劳菲森教授见过他的恋人詹姆斯,一定能够理解他。

他的哨兵讨厌说谎,一旦摆脱了那些令人心碎的谎言,所有的冷漠与疏远便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他一定做对了什么,可他猜不出来,詹姆斯也从不告诉他。

格兰特与白狼又可以开心地打滚嬉戏,没有人会限制它们,除非它们把这座高塔拆了。詹姆斯一开始不习惯他们亲热的同时有精神体在身边,他会试图把白狼收起来,可格兰特锲而不舍,难缠得要命,生怕自己落单,詹姆斯便心软了,任由它们在一旁观看。

这会儿它们玩得不亦乐乎,根本不在乎主人们在做什么,詹姆斯也放得更开了,扣住他的脑袋,主动加深这个吻。他们肿胀的下半身蹭在一起,潮红也渐渐爬上詹姆斯的脸颊,他们的契合度绝对不止百分之九十八,因为没有什么比这更正确,与詹姆斯在一起的感觉对极了。

詹姆斯的身子忽然软了,但那双手却在试图推开他,无声催促他停下来。他并不打算做什么坏事,他们已经忍了那么久,不差这个夜晚。

“抱歉……又超过了。”

詹姆斯摇摇头,在他怀里小心地喘着气。这是哨兵的自觉,他的哨兵时时刻刻都在隐藏自己的气息,似乎已经成了一种本能。

他吻了吻詹姆斯的头发,“我希望明天快点到来,如果我们顺利绑定——不,我们一定会绑定……我是说,明天过后,你愿不愿意……”

“不管我们能不能绑定,”詹姆斯打断他,认真注视他的双眼,“不管结果如何,我不在乎,你不需要成为我的向导,史蒂夫,你只需要是史蒂夫·罗杰斯,这就够了。”

他想说些什么,可詹姆斯把他的话抢走了,所有动人的、浪漫的、真挚的情话全被詹姆斯先说了出来,他只能当一块滑稽的木头,傻愣愣地接受这样震撼的告白。

“怎么了?”

“我……”

“在怀疑这是不是真的?”

他这时候真应该当一块不会动的木头,可他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詹姆斯如果想揍他,他完全理解,也非常愿意帮忙。

“有时候我也觉得这是一场梦,我快认不得我自己了。从来没有一个人可以像你这样……答应我一件事好吗,史蒂夫?”

“我答应你。”

“我还没说是什么。”

“我答应你,我发誓。”

詹姆斯吻了吻他的耳朵,轻轻叹气,“别放开我。”

 

22

 

他在高塔磨蹭得太久,以至于劳菲森教授一度怀疑他们要直接在配对前一天结合,他想说这是作弊,可他又何尝不想呢。詹姆斯还没准备好,他知道,他也不想催促或者逼迫他心爱的哨兵。

他的哨兵把自己封闭得太久了,能踏出第一步已经很不容易,他可不能操之过急。当他将这样的想法告知劳菲森教授,后者先是狠狠地臭骂了他一顿,又立刻用完全相反的逻辑夸了他一番,搞得他云里雾里,不知所措。但劳菲森教授没有再说下去,和詹姆斯一样,他的导师催促他快点回到自己的寝室准备明天的配对,无非是养精蓄锐、再强大的精神力也得依靠临场发挥之类的话。

可他睡不着,想着这半年的煎熬与思念将要在十几个小时之后彻底结束,他怎么可能安睡呢?

格兰特在房间里兴奋地跑来跑去,如果有一片漫无边际的草原,它肯定会立刻狂奔起来,迅速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

天还没有完全亮,他已经早早洗漱穿戴完毕。为了让这个日子显得更加隆重,他还特意选了一套深蓝色的训练服。詹姆斯说过他喜欢他的蓝眼睛,也很喜欢蓝色,希望詹姆斯会喜欢他的蓝色作战服。

早餐很丰盛,在餐厅里格兰特用狮吼吓退了大部分向导的精神体,他发誓他不是故意的,他只是想要告诉全世界他的幸福与快乐。

还有半个小时他就可以见到詹姆斯,这一次不是在高塔的塔尖里,他不需要任何伪装。

“某人的心情似乎很不错。”

洛琳端着餐盘坐了过来,冲他眨了眨眼睛。大蓝闪蝶翩翩飞舞,缓缓落在她的手背上。

“抱歉,我只是太兴奋了。”

“这是你第一次参与配对,对吗?新兵总是会比较兴奋,所有向导都会好奇自己会和什么样的哨兵配对。”

他可一点也不好奇。他不需要。

“对,这是我第一次参与配对,你呢?”

“第二次。第一次最高的契合度是百分之七十六,对我来说太低了。”

史蒂夫收了收脸上的笑意,“我很遗憾。”

“我也是。至少要超过百分之八十,当然啦,如果真的开起战来,哪怕没有匹配过也要进行链接。我的精神力目前只能保持同时链接一百个哨兵。”

洛琳是一个十分要强的女孩,他不由得感到佩服,她身上的使命感令人动容。

“而我听说你会成为未来的大将军,史蒂夫。”

“我的训练还不够,只想做好自己。”

洛琳托腮看他,叹了口气,又笑了起来,“真羡慕可以和你配对甚至绑定的哨兵,像你这样精神力超群的向导,实在难得。”

“你真的这么想吗?”

“当然。不知道你是否了解哨兵营的情况,所有的新兵还有之前没有配对成功的哨兵都会参与这次配对,而我好奇你是否有心仪的人选……”

洛琳忽然变得八卦起来,那双敏锐而美艳的蓝眼睛似乎看穿了他,他没有撒谎的必要,可有些事情还是藏在心里的好。

“为什么这么问?”

“看你的表情,一副坠入爱河的蠢样子,你一定有了心仪的哨兵。”

“我……”

“拜托了史蒂夫,”洛琳狠狠捶了捶他的肩膀,“我还以为我们是朋友。”

“我们当然是朋友。”

“我只是好奇,好奇得要命,我保证不会告诉任何人。”

他想起詹姆斯的绿眼睛,每一次温柔而炙热的触碰与亲吻,想起詹姆斯曾经说过“我愿意”,还有昨夜临别前的温存……他情不自禁微笑起来,直到洛琳又一次狠狠捶他的胸口,似乎得不到答案誓不罢休。

“是詹姆斯。”

洛琳停下动作,“我以为的那个詹姆斯?”

“是的。”

“他知道吗?”

他点点头,幸福与满足快要溢出他的胸口。

洛琳笑得更灿烂了,“请允许我提前祝贺你,史蒂夫。”

“谢谢你,洛——”

他来不及把话说完,后颈传来一阵突如其来的刺痛。他试图弄清那是怎么回事,可眩晕与黑暗汹涌来袭,他的精神力一时无法抵抗,原本兴奋不已的格兰特也立刻化作一团金色的烟雾消失不见。在倒下之前,他在一片模糊不清中看见了洛琳和她手中的针尖。

“对不起史蒂夫,我不能让你们再次绑定……”

 

 

 

 

TBC

哨向的基本设定和一些私设☞here


最近更新Blue Serum(一发完)

短篇合集的本宣(预售中)

2019-04-21盾冬stucky
评论-188 热度-1042

评论(188)

热度(10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