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收到提问箱的提示我都会超级开心!


★第一个问题的回答: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估计你是刚刚开始看我的文,熟悉我的朋友应该知道,我其实超级玻璃心的(好丢脸),经常因为热度而灰心丧气,而且“热度低迷”是一种非常唯心的说法,实在很难说。我的排解方法,第一是找基友求安慰,那很有用,因为我的基友们都是真正欣赏我的人,她们能够看到我的闪光点,所以她们的安慰都超级真诚暖心~而且经常聊着聊着又开始聊脑洞,超开心的!第二就是回复大家的评论,提醒自己还是有人看到我的!第三,大概也是从低迷出来的最后一步,就是继续码盾冬,他们就是我的灵药❤


★第二个问题的回答:


首先谢谢喜欢❤隐姓埋名开通了长期通贩,🔗在主页置顶!!!


★第三个问题的回答:


美国爱情故事和隐姓埋名一样!!!🔗在置顶!!!!



还可以提问哦咸鱼的提问盒子🌚

评论(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