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开心,居然又收到了提问哈哈哈哈哈~!


★第一个问题A:


首先非常感谢你对我的盾冬哨向的喜爱,我个人也很喜欢那篇啦哈哈哈,虽然写的过程比较困难,第一次写哨向,不停摸索中……应该是金狮和白狼给我的灵感嘿嘿嘿他们的精神体都好棒~~~不好意思跑题了。出本的话我正在考虑,是有想过……嗯,把哨向、成为一名合格的九头蛇、Dear Husband还有Dear Maniac放在一起出一本,封面的构思我想得差不多了,不过还要等等哦,看情况,希望能够顺利完结,先写完再说~!!!


★第二个问题A:


谢谢喜欢~!!只评论哈哈哈我也不介意的哈哈哈哈,看到你们开心我也很开心❤我说说我的第一篇盾冬吧,那篇是2016年6月15号发出来的,那个时候写得非常……怎么说,可以让现在依然自卑的我自信满满哈哈哈哈。我只记得那篇叫Welcome Home,时不时出现英文台词,通篇的“然后”,而且很短,反正就是很糟糕啦哈哈哈哈哈~写的时候挺纠结,主要是不懂表达,而且故事脉络也不是很顺畅,没有大纲,想到哪里写哪里(我写文一直都没有大纲的哈哈哈哈哈)

写第一个故事的时候真的很懵懂,像是摸石头过河,热度也很低,大概是18-30每章。但谁没有黑历史呢对不对哈哈哈哈哈


★第三个问题A:

很抱歉我漏掉了这个问题!!!希望提问的人还能看到!关于桃包,我算是吃的,也出过桃包本子叫Enchanted……因为文笔稚嫩+尴尬,算是黑历史之一。但后来太过沉迷盾冬,就忽略了桃包(笑哭)桃和包我都很喜欢,都是我的崽崽!!!!!!


还可以提问哦咸鱼的提问盒子🌚

评论(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