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Bucky Only2.0(上篇)

★体坛巨星Alpha狮子盾✖️圈外人Omega白狼冬

★隐婚狮狼,在线撒糖

★硬汉变痴汉的故事~

★我知道我是起名废!


01&02  海边约会(狮子盾有点不老实,还是走套娃吧哈哈)


03

 

史蒂夫原本答应要给丽贝卡和格兰特讲睡前故事,但娜塔莎的电话没有断过,史蒂夫无奈地吻了吻孩子们,披着夜色离开了。

 

显然,那个愚蠢的狗仔并不打算接受他们开的价,哪怕是天价。也对,如果能够拍到史蒂夫·罗杰斯的私」密照片,那个人可以一夜成名,他们出的价格打动不了一个有野心的人。他不敢想象对方拍到了什么,他只知道那个时候他和史蒂夫沉浸在他们的二人世界,忘记了分寸,有些过火,总之他不会让孩子们看到那些照片。

 

他在史蒂夫离开前瞥到了史蒂夫和娜塔莎的聊天记录,上面有狗仔发布出去的照片,他看得不真切,心跳却真真实实地加速了不少。根据娜塔莎的说法,那套照片已经在网络上传疯了,有如病毒一般在空气中疯狂扩散,狗仔担心大家不相信,还拍了一个很短的视频。

 

“我可以解决这个,别皱眉,好吗?”

 

史蒂夫离开之前这么对他说。他真实的不知所措着,手机早就被他的同事们打爆了,还有奇奇怪怪的人试图窥探他的秘密,试图确定他和史蒂夫的关系。他挤出一个微笑,“早点回家。”

 

“只是一个记者发布会,我也不是什么巨星,没有人在意的。”

 

他们都知道这是假的,没有人不知道史蒂夫·罗杰斯,没有人不想要史蒂夫·罗杰斯。外面的世界早就因为那组照片炸了锅,只有他的Alpha还在傻乎乎地安慰他这只是一件小事。

 

“我应该看直播吗?”他忍不住问。

 

“这虽然不是一场比赛,”史蒂夫吻了吻他的额头,“但我需要你的支持。”

 

“我会看的,很抱歉我不能在现场。”

 

“别让我分心,我可不想防着那些参加发布会的Alpha。”

 

他被史蒂夫逗笑了,那让史蒂夫非常满意。

 

 

 

直播开始的前五分钟,他紧张得快要疯掉。亲爱的丽贝卡和格兰特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边玩闹一边大声叫他,希望他可以加入他们的游戏。换在往常他当然愿意加入,虽然捉迷藏并不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游戏,可现在他的心七上八下的,很不是滋味,只好先敷衍他的宝贝们。

 

他吻了吻孩子们失望的小脸蛋,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他们的两个爸爸都要忙自己的事情,他们失落坏了,却忍着没有闹脾气。他把自己锁在房间,发誓直播一结束就要好好安慰他的宝贝们。

 

直播时间一到,他的手机差点死机,画面卡顿了半分钟才回复,他花了点时间找到史蒂夫,一颗心才暂时放下来。

 

他的Alpha看上去依然迷人,临危不乱,气定神闲,就好像这不是一个公」关危机,而是一个精彩的新品发布会。他的丈夫天生是做明星的料,他一直知道这点。

 

史蒂夫轻轻拍了拍话筒,露出无懈可击的微笑,“大家晚上好,我是史蒂夫·罗杰斯,咆哮队的队长。我想在场的,还有观看直播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这场发布会的目的。你们都看了照片,大概有几十张,还有一个很短的视频,对吗?”

 

“我知道你们的心里一定会有很多疑问:那个神秘的Omega是谁?那个人到底是不是史蒂夫·罗杰斯?他们之间是什么关系?接下来我会一一解答大家的疑问。”

 

史蒂夫说着,保持标准的微笑,把桌面上的发言稿揉成一团,然后喝了口水。该死的,这个Alpha连喝水都那么诱人……

 

“照片上的Alpha是我,我不打算否认这个,因为那是事实。”

 

他的心一惊,呼吸都不顺畅。他怀疑这是否是娜塔莎的主意。

 

“顺便说,拍下那些照片的人,如果你在看直播的话,我对你拍的照片非常满意。是的,当我看到那些照片,我的第一反应是微笑,哪怕我的经纪人在抓狂吼叫,我没办法停止微笑。”

 

完了,他的Alpha正在干着蠢事,没有人可以阻止。

 

“照片中的另一个人,被我亲吻的那个人是我的丈夫,我们在十年前就结婚了,目前已经有了两个孩子,他们叫格兰特和丽贝卡,如果这场记者会可以早点结束,我希望可以回家为他们讲睡前故事。”

 

“我之前没有公开是因为我不希望我的家人被打扰,但我发现我的球迷渐渐变成了我的朋友,所以,今天晚上,我会以一个朋友的身份和你们分享我的幸福与快乐。”

 

“我的Omega让我非常幸福,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恩赐。和他结婚的时候,我比赢球还要开心,直到现在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我知道这个答案也会让很多人失望,但请相信我,当你们遇到那个人,你们会明白这是什么感觉。”

 

 

 

 

 

 

 

TBC


Bucky only1.0可以翻巨星系列合集查阅!


最近更新☞Make Love, Make Wars(第二章)

九头蛇本正在预 | 售中!!想要的话Shopping Car

2019-08-05盾冬stucky
评论-59 热度-1216

评论(59)

热度(12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