姗姗来迟的提问箱第十九弹!


问题①:刚写文的时候有没有觉得自己又进步但是反响却很低迷的情况,我刚开始写文是16年的事情了,当然有这样的情况,但现在我回头看,真是惨不忍睹啊,难怪没人看哈哈哈哈哈(已经锁起来了嘿嘿)。我是如何克服自己的低迷情绪,嗯,那个时候写文对我来说并没有那么重要,也没想过会坚持三年多,直到现在还在写,所以比较好走出失望的情绪。其实最好的办法还是磕CP,看盾冬的视频和文,最让我快乐了。你可以试试看,你会发现还是有很多很多的爱❤

 
 

问题②:这个问题有点难哦,我也想知道怎么才能让故事变得吸引人而不刻意,真的!很多人对我的印象也只有甜,也许我的故事们都不是很吸引人吧,这个我也不能肯定,毕竟我说了也不算。

那我就说说我怎么构思故事吧,一般来说我的脑洞起源于一句台词,然后是一两个我觉得不错的梗,然后我会跟基友聊脑洞,基友会顺着我的思路提出一些可能性的剧情,然后故事就出来了,在写的过程中也会出现偏离原本脑洞的情况,我一般就随它去哈哈哈哈哈,强行掰回来是不好的。

我刚写文的时候真的只有十几的热度,维持产出热情,首先是脑洞很多,其次是本来对热度的期望也不高吧,最后是找基友一起磕CP,爱是永恒的发电力!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加油❤

 
 

问题③:你好呀~写文没有灵感的话,第一种可能,坑掉(不过比较少),第二种可能,努力想。第三种可能,洗澡(不过容易产生别的脑洞)谢谢你的爱❤


问题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明明是个标题废!!!!!!!!!!经常出现同名然后只能标注2.0的状况!!!!感谢错爱哈哈哈。我经常翻歌单,从第一首找到第几百首,试图找一个不错的标题。太难了,真的。你可以试试!我一般是最后想到标题,因为,标题太难想了_(:з」∠)_我每次和基友激动地说完一个脑洞,都会苦恼地补一句:卡在标题。然后我的基友就会回复:我也想不到。我不好建议,都是被迫的。

 
 

问题⑤:哈哈哈哈是呀,有段时间很喜欢看凡尔赛,不过海德拉是更黑暗的版本吧,毕竟国王就是反派哈哈哈哈。但比较多的灵感来源还是打雷姐的上一张专辑:Lust for Life,当初写这篇的时候一直循环cherry嘻嘻嘻。我都是用手机码字,换了手机之后用的是石墨。

 
 

问题⑥:这个问题啊,远的不说,就拿刚刚完结的哨向举例吧,他们既不是一见钟情也不是从小就爱上对方只是没发现,吸血鬼也不是这两种之一,网恋室友和标记室友还有whisper也不算吧,如果是原作向,电影里盾冬一出场就是相爱的呀哈哈哈哈。其实安排他们如何爱上对方是一个难题,对我来说这是很正常,很自然的事情,过多的磨难或者纠结反而容易破坏那种灵魂伴侣的契合感,这是我个人的观点,没有说任何文不好的意思。当故事的两个主人公很难不爱上对方,这个过程很难写得出彩。哈哈哈不需要道歉,每个人有自己的偏好。我写文的体验就是,他们总在我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爱上彼此,多拖一章都很难啊,我真的不知道他们怎么就搞到一起了哈哈哈哈


问题⑦:我花了一点时间才反应过来,你是想让我写桃包哈哈哈哈哈。对我来说猕猴桃和狮子盾还是有很大的差别,只能说桃子演技太棒了。桃包我吃,但太久没产,也没啥脑洞,抱歉啦呜呜呜,给你更多的狮子盾!!!!

 
 

问题⑧:我也不知道我的脑洞怎么来的,总是突如其来,太多了,好多都没有放到老福特,因为担心大家会很烦, 这个人怎么天天发脑洞又不写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不想啊啊啊啊啊脑洞门都在排队,插队现象屡屡皆是。

认真答题,嗯,主要还是多从生活中寻找灵感吧,艺术来源于生活,是真的。比如little things的很多情节都是真实发生过或者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多听课,多看剧。是的!

仔细想想,我的很多文的很多情节还有很多台词都源于我的亲身经历,包括perfectly wrong(别误会,我和我的boss没有任何不对劲的地方我也没有任何非分之想,我只想看史蒂夫和巴基在一起!)


 

问题⑨:仿生人这个问题我之前在提问箱中回答过了,不是我不想更,一来反响十分非常以及极其的低迷,让我怀疑人生,二来我的文力十分有限,很难把握这个,所以也难怪没人看哈哈哈。但我也不能说不会更新,毕竟我前几天刚把17年开的dear husband填上哈哈哈哈,一切皆有可能!(我其实也很喜欢仿生人那篇呢,哭瞎)

 
 
 

That's all, love you guys

 
 
 


 
 
 

随时可以提问哦☞咸鱼的提问盒子🌚

最近更新☞Bucky Only2.0(下篇)妖精守则(中篇)

周五晚上九点更新Painkiller and Whiskey(CH4)的下一章!

※ 九头蛇本正在预|售中,最后三天倒计时!

Tao宝地址☞Shopping Car

2019-08-22
评论-7 热度-32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