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评(chui)鱼太Bucky Only 2.0

😭😭😭😭幸福得不知所措😭😭😭😭

不知道说什么好,无法用语言表达我的心情,谢谢喜欢,我会继续努力的💙💙💙💙💙💙💙💙💙💙💙💙💙

过翼:

   鱼太是珍宝QAQ。我何其有幸和这些太太同嗑一个CP。




  作为盾冬和rps粉,这篇文完全满足了我所有最狂野最玛丽苏的幻想,而又那么水到渠成,真实到令人落泪。盛大的出柜剧情简直同时戳爆盾冬和桃包粉的G点。




  因为文是盾冬所以我就主要说盾冬。




  我们希望他们从过去的阴影中走出来,希望他们得到幸福,更希望他们能够正大光明地展现自己的幸福。卑微的CP粉,即使像复联三四这样的电影,我们也不吝于从锋锐刀尖上舔舐那一点蜜糖。




  而这样简单粗暴直白地出柜,就是我梦想过的,我愿意用一切去换的盾冬结局。我想应该不少姐妹都脑过都写过出柜梗这一篇真的纯甜没有一点点玻璃渣。“我可以单身,我的CP一定要在一起,”因为从我们的CP某种意义上说,也寄托我们对于爱情的一些期盼。太太的文我被狗威伤到发苦的心被敷上了一层糖——这就是我们希望的最美最好的结局。




  太太的剧情更像是沙漠里暴雨的海市蜃楼,即使明知是妄想,旅人也会从中汲取继续走(嗑?)下去的力量。




  因为篇幅原因,两人性格并不是百分百丰满,展露出来的就是中规中矩的狮盾和詹花,但是两个人之间的张力简直要人老命,太甜了真的太甜了1551我好爱他们。大盾有责任感有魄力说亲就亲,说出柜就出柜,说担责就担责。而冬冬则因为担心大盾的事业而犹豫,最后被自家A从蜗牛壳中拖出来,接受世界的祝福。




  他们做出相反的选择,但是都是因为爱。




  文中冬冬的瑟缩犹豫,总让我想起被救后的冬兵,也是如此充满自我否定。原作中史蒂夫只有不多的安慰,冬兵的心路历程严重缺失,我只要想象着他如何从深渊中艰难地爬出来,就心痛到窒息。而文里的巴基,就像我无数次想象过的,一直有一双手紧紧地牵着他,始终被他的史蒂夫牢牢护在怀里。


  


  原作的冬兵已经足够悲惨,我很怕看任何虐冬的文,这篇文真的很好地保护了我的blx,谢谢太太。(很多姐妹说纯甜的粮不如虐来得波澜壮阔,但从我本人粉丝私心来说,即使是假的,我也愿意看他们平淡幸福一生,而不是用柔软身心去与命运硬刚,换来他人眼中的波澜壮阔;从读者角度来看,电影和生活都已经很苦了,来点小甜饼不好吗?)




  即使是AU同人,我也能够借着它去想象两个曾经历无数风云变换的的百岁老人,携手搭起一个温暖的小家。他们俩在电影中都如此残缺不全,一个是身,一个是心,但两人拥抱的时候,我想应该是最圆满的形状。




————————————————————————


@想吃打字机的咸鱼🌚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