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头蛇本不公开部分的剧透~

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九头蛇(番外)

 

 

“星期五有一个小组会,一些拥有同样经历的人一起讨论心得或者烦恼,大家一起交流,交换灵感什么的。”

一次晨跑结束后,山姆一边拧开一瓶苏打水一边对他们说,又是一个热心的邀请,他想。

“是关于什么的?”

他随口一问,也喝起水来,他的确需要补充水分。

“你知道的,关于同志夫夫——”

“噗——”

 

 

--剧透结束—

 

 

Perfectly Wrong(番外)

 

 

他一边想着如何弥补罗杰斯先生,一边催促自己快一点,他分心了,所以当有人试图走进他们的办公区,他立刻察觉,抬起头,然后对上了那双他想念已久的蓝眼睛。

“罗杰斯先生?你怎么……”

“一些交接工作需要完成,”罗杰斯先生说着,一步一步走向他,不知是不是熬夜惹的祸,他的心跳越来越快。“我以为你已经回去了,但不放心,想要过来看一看。”

“你是不放心我的工作,还是不放心我?”

 

--剧透结束—

 

Dear Husband(结局)

 

【你们一定要在这种时候亲热吗?!】

山姆的质问可以说是震耳欲聋,十分突然,他们都吓了一跳。史蒂夫用余光瞥见不远处的山姆一行人,无奈地放开巴基。

“你真的有必要通过耳机说这件事吗?”

【抱歉,我以为要立刻在你们耳边大吼才能阻止你们做/爱。】

“我们没有!没有打算那么做……”

 

 

--剧透结束—

 

 

Dear Maniac(结局)

 

 

詹姆斯又沉默了一会儿,“你恨我,对不对?”

“不,当然不!”他放开詹姆斯,着急地捧起詹姆斯冻得发红的脸,看着那双他日思夜想的绿眼睛,“你为什么会这么想?我从没有停止想念你,我不恨你,是完全相反的情况!”

“我不知道。你是个傻瓜。”

 

 

 

--剧透结束—

 

 其余部分都在本子里哦,哨向的番外剧透之前发过了~巨搞笑嘿嘿




昨晚更新☞Painkiller and Whiskey(ABO世界观·CH5)

2019-08-24盾冬stucky
评论-13 热度-131

评论(13)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