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第二十三弹~~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来个温馨提示:

今晚九点整准时更新Mysterious Boy的下篇~~~!


下面是回答问题的时间!

这个问题既让我不好意思又让我心疼,很遗憾你曾经有一段非常难过的时光,我相信大部分人(包括我)都有这样的情况,丧得不行,自闭又脆弱,担心接下来的生活都会是灰暗的。也很欣慰我的文可以给你带来安慰和快乐,写文对我来说一点像跳进兔子洞,可以一下子从不算精彩或者说有点操蛋的现实进入到奇妙的wonderland,之所以从不写BE,主要也是个人的喜好,就是喜欢happy ending,哪怕那会让故事显得平淡无奇,一想到经历了一切他们可以好好在一起,而且在我写下Fin之后还会继续幸福下去,我就非常非常满足。

BE或者HE都是个人的选择,写手当然有BE的自由,有时候BE的效果的确很好,我追求的只是快乐,那些爆笑或温馨的情节能够给我带来快乐,给不开心的读者带来快乐和安慰,我就很开心啦❤

希望你可以每天开心,如果遇到什么不开心的,我的主页依然是你避难场所,抱紧!

今晚的更新很甜,别忘了看哦,么么么么么哒~




还可以提问哦咸鱼的提问盒子🌚

2019-10-15
评论-4 热度-59

评论(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