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凌晨三点(一发完)

☆初次尝试狮盾的年下,Alpha史蒂夫(32岁)✖️Beta巴基(36岁)

Summary:一场战乱让他们分离,再次相遇的时候,巴基发现曾经被他保护的豆芽菜已经成熟了许多。

 

 

➠01

 

 

费尽周折,巴基终于回到了布鲁克林。他也许是战后第一批回到这里的。从拥挤的火车跳下来,他提着不多的行李狂奔了一路,并不意外地发现他们曾经的居民区已经成了废墟。

 

他打听了半天,终于找到了登记归乡人员的地方。

 

他们原本的住址还没有被登记,看来史蒂夫还没回来。准确来说,史蒂夫生死未卜。如果史蒂夫离开他之后没有活下来,他永远不会原谅自己,永远。史蒂夫已经失去了双亲,上帝应该对这个男人仁慈一些,不是吗?当时的他应该再强硬一点,让史蒂夫时时跟着他,这样他们就不会分开。

 

这些年,每每想到需要他照顾的史蒂夫可能正在流浪、受苦或者煎熬,他无法入眠,常常辗转反侧到天快亮。

 

“手机号码写在这里,对吗?”

 

“是的,先生。现在通讯基本恢复了,在这里也可以打通电话。”

 

再三确认,巴基把自己的新号码工工整整地写在自己的名字旁边。他曾经的号码被强制作废了,那些人清空了所有消息,而史蒂夫,那个倔强的傻瓜不肯接受他买的手机,非要自己攒钱,他们就这么断了联系。

 

今晚在哪里住下还是个问题,他跑过来的时候好像见到了临时的旅馆,希望还有房间。现在他得给贝琪打个电话,她并不赞同他那么早回到这里,此刻一定担心得要命。

 

“嘿,亲爱的……”他舔了舔唇,“我回到了布鲁克林,刚刚做完登记。希望史蒂夫能看到,如果他能,我们就可以重聚了。”

 

“谢天谢地,”听筒传来贝琪略微哽咽的声音,“好好照顾自己,过段时间我和爸爸妈妈回去找你们。”

 

“等史蒂夫回来了你们再过来吧,目前……这里还没有住的地方呢。”

 

“傻瓜……”

 

“你知道我担心他。”

 

“我知道,我怀疑他才是你真正的兄弟,”贝琪短促地笑了笑,“你太照顾他,时常忘了自己还有一个妹妹。”

 

“嘿……”

 

“别狡辩!但我也不需要你照顾,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贝琪吻了吻听筒,他几乎可以感觉到这个吻,“好好照顾自己,亲爱的哥哥。”

 

“好,我答应——”他没有继续说下去,因为他突然被人从身后牢牢抱住,这是一种久别重逢式的拥抱,对方应该是认错人了。

 

“晚点再说,爱你。”他吻了吻电话,在只有一只手可以动弹的情况下挂断电话,屏住呼吸,不敢轻举妄动。他不忍心告诉这个紧紧拥抱他的人他不是他要找的亲人,更糟糕的是,他也需要这个拥抱。

 

他左右为难,在对方把他抱得更紧的时候轻轻叹了口气。那人蓄着络腮胡,十分亲昵地蹭着他的颈侧,而他竟然并不反感这个。

 

“我想……”

 

“我终于找到你了,巴基。”

 

他脑子里的弦断了。正在抱着他的人,是史蒂夫?他还以为史蒂夫没有这么高大有力,他记忆中的史蒂夫是一个瘦弱又倔强的豆芽菜。

 

“……史蒂夫?”

 

扎人的胡须蹭得他皮肤发痒,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他耳际,“是我。”

 

他挣开这个怀抱,转身,看到了他日思夜想的兄弟。对方似乎真的是史蒂夫,不过是长高了许多、壮硕了不止一倍,还蓄着络腮胡的史蒂夫。

 

“我……我几乎认不出你。”

 

“我理解。”史蒂夫笑了笑,眼里却有泪光,“我改变了许多。”

 

“不止‘许多’。”他也笑起来,依然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他的心跳快极了,也不知是因为激动还是惊讶。这就像一场梦,前一秒他还在自责思念,下一秒史蒂夫便出现了。但这肯定不是一个梦,因为他不会想象出这样的史蒂夫。

 

这是真实发生的,他们真的重逢了。

 

史蒂夫轻轻擦了擦他脸上的泪水,他往前一扑,牢牢抱住他思念了太久太久的史蒂夫。史蒂夫也把他抱得很紧,紧得他肋骨生疼。听到史蒂夫强有力的心跳,迟钝的他才知道自己有多幸运。上帝眷顾着他们,这实在太好了……

 

 

➠02

 

 

他们找到临时旅馆的时候,前台的负责人说他们只能住一个房间,巴基没有什么好抱怨的,他和史蒂夫以前就住在一起,不需要分开住,这么做的话他们还可以把资源让给更多的人,再好不过。

 

关上酒店的门,他忍不住又抱了抱史蒂夫,当他想要放开的时候史蒂夫却不肯撒手,又一次弄疼他的肋骨,弄痒他的皮肤,但他愿意由着史蒂夫。

 

“你还没告诉我你怎么会变成这样,我记得你更小一些……”

 

“像个豆芽菜?”

 

史蒂夫打断他的话,并抢了他的台词,他忍不住怀疑史蒂夫讨厌“豆芽菜”这个说法。

 

“总之不是现在这样。”

 

“你不喜欢吗?”

 

史蒂夫似乎很认真,吓得他把怀里的人搂得更紧了,“别胡思乱想,我只是惊讶。现在的你高大强壮,看起来不好欺负,我有什么可不满的呢,我为你高兴还来不及。”

 

“那就好。”

 

他放开史蒂夫,“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我参军了,他们当时急需Alpha。”

 

“就这么简单?”当时的史蒂夫根本无法撑过严苛的训练,更别提上战场……史蒂夫不是传统意义上的Alpha,瘦瘦小小的,让人忍不住想要保护。哦,应该说,当时的史蒂夫不是传统意义上的Alpha。

 

“就这么简单。”史蒂夫严肃地回答,他没办法再怀疑什么,毕竟史蒂夫此刻活生生地站在他面前,平安健康,这才是最重要的。

 

“真怕这是一个梦,我想我们应该好好庆祝一下,只可惜这里没有酒。”

 

他正想着要不出去看看能不能买到酒,史蒂夫从怀里掏出一只不大不小的酒壶。他一把夺过,扭开盖子闻了闻,“波本酒?等等,你什么时候学会了喝酒?”

 

“我不是小孩子了,巴基。”

 

好像也是,现在的史蒂夫看起来并不需要他的照顾和担心。

 

“是啊,你的胡子说明了很多。”

 

“所以,不要再把我当小孩子了。”

 

“我会努力的。”

 

史蒂夫推了推酒壶,示意他先喝,这才缓解了轻微的尴尬,他也不客气,咕咚咕咚喝了两大口,身体立刻热了起来,脑袋晕乎乎的。

 

“你看起来很累。”

 

“坐了很久很久的火车,我睡不着。”史蒂夫皱眉,自责起来,他捏了捏史蒂夫的脸颊,“但那很值得,我很幸运,一回来就找到了你。”

 

“你先休息吧,我就在这里,哪也不去。”

 

这么一说,他的确困了。疲惫席卷而来,把他略微虚弱的身子往黑暗里拖。他点点头,把外套脱掉,不仔细地清理了脸和手,躺到了房间里唯一的床上。

 

 

➠03

 

 

也许是酒精在起作用,他很快便昏昏沉沉地睡去,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凌晨三点钟。史蒂夫还坐在沙发上,借着昏暗的灯光翻着一本书,见他醒来,把书放下,“不再睡会儿吗?”

 

“你呢,你怎么不睡?”他坐起来,揉揉眼睛,拍了拍身边的空位置,“这里还有位置。”

 

“我是Alpha。”

 

“我是Beta,而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亲如兄弟,我不知道你在担心什么,傻瓜。”

 

“你没注意到我长大了吗?”

 

他不明白史蒂夫为什么一直在强调这个,他看得出史蒂夫长大了,他又不瞎。他也一直清楚史蒂夫是一个Alpha,他只是不知道史蒂夫为什么试着疏远他。

 

“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史蒂夫。是的,你长大了,高大又威猛,还蓄着络腮胡,我不能再保护你,但我依然很爱你。”

 

“我也爱你。”史蒂夫飞快地回答,“我得先洗个澡。”

 

“去吧,害羞什么呢……”他们小时候还一起洗过澡。

 

“我并不是在害羞,你不明白。”

 

“我现在没那么困了,我等你。”

 

史蒂夫拗不过他,这好像还是为数不多的一次,乖乖走进卫生间洗澡。不愧是参过军的,史蒂夫的洗澡速度很快,几乎没超过三分钟。

 

史蒂夫走到床边,只穿了一条短裤,这样他可以更加直观地看到史蒂夫身上一块块的完美的肌肉,不由得发出赞叹。

 

“嘿,亲爱的,这些可是实打实的肌肉。”

 

“是的。”史蒂夫回答,飞快地抓住他的手。

 

“我只是好奇。”

 

“你也有肌肉。”

 

“不如你的好看。”最终他得逞了,史蒂夫的皮肤很烫,肌肉厚实,摸起来的手感特别好。这样的变化是他乐意看到的,有了这身肌肉和力气,史蒂夫可以好好保护自己。

 

史蒂夫掀开被子,躺了上来,却一副浑身不自在的样子。他以为是空间太挤了,往外面退了退,拍了拍他们之间的空地,示意史蒂夫往里靠一点,但史蒂夫有意忽略了这个。

 

“贝琪她们如何?”

 

“很好,也许有点担心我。但我明天就会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她们,她们一定会非常高兴。”

 

“你结婚了吗?”

 

“什么?”他没预料到史蒂夫会问这个。

 

“我很想知道。”

 

“没有。那你呢?”

 

“……我刚退伍。”说着,史蒂夫往里凑了凑,手臂贴着他的,“那么,你介意你的伴侣是Alpha吗?”

 

他们从未讨论过这个,这样的问题显得突兀,但就算满脑子疑问,他也不会晾着史蒂夫。“我是否介意我的伴侣是Alpha?我为什么会介意呢……说起来,Beta好像才是最不受欢迎的。”

 

“所以你不介意?”

 

“是的,这并不重要。”

 

“你有约会对象吗?”

 

“没有。”

 

“喜欢的人呢?”

 

他忍不住皱眉,“没有,但你为什会关注这个?”

 

“因为那是你。”

 

“傻瓜。”他笑起来,揉了揉史蒂夫的脑袋,“那你呢?”

 

“我没有约会对象,但有喜欢的人,或者说深爱的人。”

 

他有些惊讶,有些失落,也真实为史蒂夫高兴,“那很好,你得勇敢去追她,你现在已经变得这么英俊高大,没有哪个Omega能够拒绝你。”

 

史蒂夫静静地看着他,伸出手理了理他睡乱的头发,“你是说,追求一个会被现在这个样子的我吸引的Omega?”

 

“你说得好像这有什么不对。”

 

“这没有什么不对,对方只是没有爱上曾经糟糕的我。”

 

“别钻牛角尖。”

 

“你刚刚那样鼓励我,说明你也知道这有区别。”史蒂夫平静地说出这个事实,用低而沉稳的声音,他这才发现史蒂夫不仅看起来长大了,心智也成熟了许多。

 

“你要是这么算的话,岂不是淘汰了无数人。”他笑起来,“现在的你和曾经的你是同一个人。”

 

“淘汰再多的人,也没有淘汰掉我喜欢的那个人。”

 

果然是长大了,思春了。他调整姿势,让自己完全面对史蒂夫,“那你说说,你喜欢的那个人是谁?如果是贝琪的话,非常遗憾,她已经有约会对象了。”

 

“不是贝琪。”

 

“那是谁?”

 

这一次史蒂夫什么都没说,只是用那双蓝眼睛注视着他。他吓了一跳,心虚地再次调整姿势,就差没拉开他们的距离。

 

“别告诉我那个人……”

 

“是你,巴基,一直是你。”

 

该死,他真实感受到区别了,如果是豆芽菜这样对他告白,他可能会当作是弟弟开的玩笑,可此刻的史蒂夫不是豆芽菜,而是一个高大成熟的Alpha。

 

“我一直把你当成我的弟弟。”

 

“我知道,但我想追求你,成为你的Alpha。”

 

真是漫长的一天,现在是凌晨三点,他陷入了进退两难。史蒂夫不打算给他喘」息的时间,扣住他的肩膀,让他们再一次对视,“我是认真的,巴基。”

 

他忙着整理心跳和呼吸,无法言语,史蒂夫似乎误解了他的意思,忽然凑的更近,似乎想要吻他。

 

“等等——我……”

 

史蒂夫真的停下了,可他半天说不出话来,史蒂夫皱眉,“还等什么?我已经等了太久太久。”

 

他想要回应史蒂夫,尽管这很疯狂,尽管他已经分不清这是因为过载的思念还是破土而出的爱意。他深吸一口气,闭上了眼睛。

 

史蒂夫很小心也很克制,捧着他的脸,轻轻吻了他的嘴三次才试图让他张嘴。他也不是非得等史蒂夫主动,他只是不知所措。

 

他依然不自觉把自己代入哥哥的角色,想要照顾史蒂夫,但在床上,这显然由不得他,他只有被“弟弟”欺负的份。史蒂夫几乎吻遍了他的身体,他颤抖着请求一个洗澡的机会,但史蒂夫非是不听,牢牢控制住他的四肢,似乎生怕他会逃跑。他就是有机会也跑不了,他的双腿已经酥麻得无力。

 

床架剧烈地晃动,发出羞人的响声,让他忍不住怀疑它会直接塌掉。他表现得有些僵硬,不好意思用双腿去缠史蒂夫的腰,也不好意思发出声音,甚至不好意思感受史蒂夫插入的部分。

 

但史蒂夫有办法让他抛弃所有的羞耻心,让他大汗淋漓,扭着身体一次次求饶。

 

直到天亮史蒂夫才放过他。后颈的咬痕依然有些疼,他还吃到了许多胡子,但他并不是很气恼。

 

“我是不是弄疼你了?”

 

他摇摇头,还在努力调整呼吸。

 

“我实在忍不住……”史蒂夫说着,吻了吻他的额头,“你会原谅我吗?”

 

他勉强撑起身体,也吻了吻史蒂夫的额头,“……别犯傻。”

 

“我等了太久太久,巴基。”

 

“我也是,史蒂夫,我也是。”

 

他们紧紧依偎在一起,谁也不愿松开手。阳光照进他们的房间,他知道一切都会好起来……

 

 

 

 

 

 

 

 

 

 

 

Fin

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年下的,沉迷狮盾之后就没怎么写过年下,这次必须要试一试狮盾的年下,嘿嘿~

被这样性感成熟的“弟弟”告白,怎么可能不当回事🌚

 

依然,祝大家平平安安,好好照顾自己哦💓

 

*********************************

本篇《凌晨三点》会收录在正在预售的短篇合集本中!!

想要拥有的话☞Shopping Car~

*********************************

2020-01-31盾冬stucky
评论-37 热度-1123

评论(37)

热度(112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