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和中士的秘密情事(不定期更新)


这是巴基发现他的网恋对象就是他室友前的部分聊天记录:

中士:队长,你喜欢男生吗?
队长:为什么突然问这个?
中士:好奇。你知道,进了军营……
队长:我没考虑过这个问题……中士呢?
中士:我特别受女孩们的欢迎。没谈过男朋友……
队长:我也没有……
中士:时间不早了,队长,晚安。
队长:晚安,中士。
——————————20th May


中士:队长,今年圣诞节我想带你回家见我妈妈。
队长:我也是这么想的❤
中士:那先去谁家?
队长:听中士的❤
中士:那先去我家吧❤
队长:好的❤❤❤
中士:爱你❤
队长:我也爱你❤
———————9th Jun


队长:中士,这几天可能会下暴雨,记得带伞,别着凉了❤
队长:出门记得查看天气❤
中士:遵命,我的队长❤不过你放心,我室友已经在督促我带伞了,查天气也是他的习惯。
队长:那替我谢谢你的室友。
中士:队长,你又吃醋了?
队长:没有。
中士:那你怎么不加❤?
队长:那替我谢谢你的室友❤
中士:你真是太甜了!爱你❤❤❤❤
队长:你才甜。你是最甜的❤
中士:我要去上课啦,晚点聊❤❤
队长:好的❤我刚买了早餐坐在教室等着上课,中士别忘了吃早餐❤
中士:遵命,我的队长❤
———————————10th Jun


以下是巴基和史蒂夫共度良宵后的聊天记录:

队长:巴基,你在哪里?我们今天说好要去家具店买一张新床的。
中士:不好意思啊,队长,我在校医室呢。
队长:中士,你没事吧❤我这就过去。
中士:不用担心我,我只是在和洛基聊天。队长不需要过来……
队长:真的没事?❤
中士:事实上,我的腰有点酸……
队长:我的问题,我深刻检讨。
中士:不,我的队长不会犯错❤
队长:爱你❤❤❤
队长:中士,刚才索尔说他联系不上洛基,我跟他说洛基和你在医务室,他已经赶过去了。
中士:……你怎么认识索尔?我得在洛基生气前离开这里……
队长:中士不记得了?我们三个还一起打过球呢……我去接你❤
中士:❤❤❤
————————————26th Jun




评论-34 热度-365

评论(34)

热度(3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