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狂躁男模与他的甜心助理(小段子一发完)

☆27岁的首席男模詹姆斯&19岁的实习生助理史蒂夫
☆时刻提防爱吃甜食的艺人吃甜食的经纪人洛基和他的电锯将频繁出场

——————————————————

草莓拿破仑惹的祸①

“罗杰斯——”

史蒂夫听到魔鬼经纪人的怒吼和可怕的摔门声,深吸一口气,祈祷一切都会好起来,但下一秒一叠厚厚的照片“啪”的一声出现在桌上,洛基微笑着(那让情况变得更加糟糕),用犀利的眼神上下、左右然后360°打量起他。

“我让你好好看着詹姆斯,只是一个简单的任务,你可真是让我省心啊罗杰斯。”

史蒂夫愣住,然后低头,只见桌上洒满了他和巴恩斯先生的接吻照——他可以解释,即使这位风靡全球的男模把舌头伸进了他的嘴里,他们并没有在接吻。

当然,拍出来的效果可不是那么回事。

但他真的可以解释。

“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我可以解释。”

“你们只是接吻?”洛基翻了个白眼。

“我们没有在接吻,那只是……”史蒂夫几乎把真相说出口,直到他想起真相同样致命,也许更加致命,“只是……”

“只是什么?”

“没……没什么。”史蒂夫舔了舔唇,“我们只是……控制不住自己。”

洛基怀疑起来,“是吗?我想你应该说出实话,亲爱的。你是个诚实的男孩不是吗?”

史蒂夫被洛基按在他肩膀上的手弄得毛骨悚然,但洛基说得没错,他是个诚实的人,撒谎令他痛苦。

“我只想让你知道我尽力了,劳菲森先生。”

“当然,当然,我的好男孩。”

“我知道你说过巴恩斯先生不能吃甜食——”

“他吃了?!”

“也许……”

“把我的电锯拿来,我要割掉他的蛋……”

史蒂夫按住咬牙切齿的经纪人,“好消息是,那块草莓拿破仑大部分是我吃的。”

“什么?”

“巴恩斯先生只吃了我来不及吞下的。”

洛基的脸上写满了问号与惊叹号。

“你的意思是……”

“为了阻止他吃掉那个……”史蒂夫紧张地舔了舔唇,“我不希望他催吐,你知道的,那很不健康,所以我先吞掉了那块甜点。那真的很甜,我还来不及吞下,巴恩斯先生恶狠狠地扒开了我的嘴……用他的嘴。”

洛基先是愣住,然后露出意味深长的坏笑,“我很欣赏你勇于献身的精神,亲爱的。”

“可那些照片……”

“我会处理掉。”

洛基说完,风风火火地离开了。而史蒂夫还来不及松口气便被拽进了衣帽间,十分钟后巴恩斯先生把舌头从他的嘴里扯出来,严肃地皱着眉,“该死的,你这次居然不给我留一点……”

“我很……抱歉。”史蒂夫诚心道歉,尽管他并没有偷吃甜食,他只是晕乎乎的,而且没办法把双手从巴恩斯先生的屁股扯下来。

奇怪的是,他们的衣服仿佛说好了似的,纷纷不翼而飞。

“你全吞下去了对不对!你这个混蛋……”

史蒂夫委屈极了。

“我不相信,”巴恩斯先生恶狠狠地说,“我只是疏忽了。”

说着,又一轮疯狂而彻底的“草莓拿破仑·扫荡”开始了。

草莓拿破仑惹的祸②

刺耳的电锯声吵醒了他们,准确来说是史蒂夫。

“别他妈烦我——”

“十个小时后你有一场秀,亲爱的,”洛基假笑,然后咬牙切齿,“而且我很肯定作为一名男模,在工作前十个小时内吃掉甜食是犯·法的。我说过如果我再发现你吃一口该死的草莓拿破仑我就会割掉你的蛋,用电锯。”

“所以呢?”

“你正枕着你助理的裸·体吃甜食你这个白痴!别逼我……”洛基深吸一口气,阻止火山喷发,“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巴恩斯先生迅速吞掉最后一口草莓拿破仑,用手指在他的胸口画圈圈,史蒂夫尽量不去享受或者怀有不合时宜的疯狂念头。

“很抱歉我撕坏了你的枕头。”

“很抱歉我撞得太用力了。”

“很抱歉你不需要你的蛋。”

巴恩斯先生装作没听见,甚至主动吻了吻他的下巴,“很抱歉我让你把我干进床垫。”

“很抱歉我的电锯太大声了。”

洛基难得粗鲁,无情打断了他们。

“你不觉得我已经消耗了足够多的热量了吗,洛基?”巴恩斯先生眯着眼,惬意地枕着他的胸脯,“我甚至没力气阻止你……”

经纪人闻言,若有所思,两分钟后暂停了原本飞速运转的电锯。

草莓拿破仑惹的祸③

巴恩斯先生怒不可遏地拦住他,“你是不是偷吃了我的——唔……”

十分钟后史蒂夫委委屈屈、依依不舍地放开他心爱的巴恩斯先生,“很抱歉,我只是想证明我的清白。”

“你说得很对,是另一种甜。”巴恩斯先生露出疑惑的表情,“还是说你偷吃了新的口味——唔……”

史蒂夫火急火燎地堵住巴恩斯先生的嘴,把自己的男友吻得服服帖帖。



FIN

超级疯癫的小段子重出江湖🌚🌝
实习期间总是困困困,没法好好码字,只能写写小段子,大家凑合着吃吧😂周五就解放啦!
不少大宝贝说刷不到我的更新,在这里手动提醒一下,上周六和周日都更啦!!!!
晚安安,亲亲亲,吃点甜的🌚

评论(49)

热度(12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