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体】爱上自己最好的朋友是什么感觉?


特邀嘉宾:盾冬、EC、锤基、狼队。
特约记者:咸鱼(以下简称:咸鱼)
特别预警:特种狗粮、撕逼、中二。

*盾冬场合*

咸鱼:爱上自己最好的朋友是什么感觉?

史蒂夫:啊,这个……就是一种很自然的感觉。

巴基:是吗?我当时可吓坏了。

史蒂夫:好吧,其实我也吓坏了,怕你不喜欢我,怕你疏远我。

巴基(捧着史蒂夫的脸,笑得甜蜜):噢,你可真傻,我怎么可能会不喜欢你呢……

史蒂夫(摸了摸巴基的嘴角):你知道的,我一直那么傻。

咸鱼:那你们是怎么克服的呢?

史蒂夫:我只是很幸运,因为巴基也爱着我。

巴基:我的答案跟队长一样。

咸鱼:在朋友到恋人的角色转变中你们遇到了什么问题吗?

史蒂夫(转向巴基):有吗?

巴基(耸耸肩):可能吧。

咸鱼:你们不记得了?

史蒂夫:记不清了。

巴基:我也是,或许只有小问题,反正我们没吵过架。

咸鱼:怎么会不记得呢?那可是一段值得纪念的日子。

巴基:甜心,不是我刻意不去记,只是那是九十多年前的事了……

咸鱼(有点害怕):好的,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谢谢你们。

史蒂夫:等等,今天采访的内容不该是打击犯罪吗?你确定你问完了?

咸鱼:😳

*EC场合*

咸鱼:爱上自己最好的朋友是什么感觉?

查尔斯:你知道这很奇怪,我不认为我爱上艾瑞克的时候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当然现在也不是。

艾瑞克:???

查尔斯:艾瑞克,我不得不承认,我并不是那么喜欢你,可人们总是会喜欢自己的朋友的。

艾瑞克:???!

咸鱼:呃,不好意思打断一下,是我走错了地方还是你们又离婚了?

艾瑞克:我根本不知道查尔斯在说什么,(摘下紫红色的头盔),查尔斯,听听我的心声。

查尔斯:有点少儿不宜……不,我不想这么做……那个动作难度太大了,你知道我腿不好……

艾瑞克:不好意思,我光顾着看你的唇了。

查尔斯:不,我不是不爱你,我只是不喜欢你。

艾瑞克:难道就因为我们的立场不同吗?

查尔斯:是的,我不同意你的做事风格,但那并不影响我爱你,老实说这让我有一点气恼。

艾瑞克(气得发抖,演播室的金属全废了):可你一直叫我“老朋友”。

查尔斯:对不起,艾瑞克,我得让你忘记我刚才说的话。(把手指放在太阳穴)

咸鱼:我就静静看你们聊。

*锤基场合*

咸鱼:爱上自己最好的朋友是什么感觉?

洛基(笑得动人):你猜猜看。

咸鱼(笑得尴尬):我知道你们不符合这个标题,但是……

索尔(拉住洛基的手):我们可以尝试做朋友。

洛基(笑得更动人了):你的意思是想跟我分手吗?

索尔:不,在维持现状的情况下……

咸鱼(看不下去):不然我们换个话题吧?

洛基(磨刀霍霍向索尔):不需要,我正愁没机会……

咸鱼:由于两位采访者打了起来今天的采访到此结束。

*狼队场合*

咸鱼:爱上自己最好的朋友是什么感觉?

罗根(指了指斯考特):你问我跟他?

斯考特:这里还有其他人吗?蠢狼。

罗根:可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

咸鱼:教授告诉我你们是很好的搭档。

罗根(不假思索):我们装的。

斯考特:我们不想让教授失望,他希望我们和平共处。

罗根(点燃雪茄):但是这是不可能的。

咸鱼:在朋友到恋人的角色转变中你们遇到了什么问题吗?

罗根(吐烟圈):没问题,因为我们当“朋友”的时候也想着要(哔——)对方。

斯考特:可你从来不让我(哔——)你。

罗根:那是因为你的力气不够大。

斯考特:那是因为你把我的眼镜没收了,我闭着眼打不过你。再说一次,我只是不想烧了教授的房子——

咸鱼:由于两位采访者打了起来今天的采访到此结束。

*
总结:人生真是寂寞如雪。——来自一个正经而不留名的记者咸鱼
*

注:只吃锤基EC狼队的北鼻不要fo我🌚因为不怎么产的~

评论-23 热度-318

评论(23)

热度(3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