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室友》的评论

我就说室友有啥好评论的🌚🌚
哈哈哈,我服。
哭笑不得地转我的第三篇长评🌚
第二篇长评在Our Bloody Wedding的评论区!!!

一只废犬:

给《室友》的评论


这是一个简单粗暴的评论。


非常简单粗暴直接傻白甜暴力腹黑。旨在于治疗得了五月我要翻墙去EC病的 @大咸鱼🌚 太太。


《我的网恋对象是我的室友》这篇文文如其名,——巴基发现他的网恋对象是他的室友史蒂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一个尴尬的故事。


这是一个很尴尬的故事。


这是一个极其尴尬的故事。


这是一个尴尬到死的故事。


从第一章的第一句开始,巴基的心情就处于一种尴尬到绝望的状态。这种复杂的心情很难描述,一下省略一万字计算巴基的心理阴影面积大小,简而言之,巴基的心情,大概用一个表情包就能概括(这个表情包也是咸鱼之前的最爱)






 


体会到了吗?


 


好了


接下来真的要剧透了


没看过的孩子不要往下看


好孩子也不要往下看


坏孩子也不要往下看


 


 


 


 


 


 


巴基哥哥应对这种事情的反应真是让我瞠目结舌目瞪口呆呆若木鸡——我不能和我的舍友谈恋爱这样太尴尬了我不想失去一个哥们我也不想让我妈知道这件事因为我妈会批评我网恋可史蒂夫对我真的太好了好到一点都不像个前男友他对我这么好我却要和他分手上帝啊我该怎么办我有罪。


这样的心理路程反应出了一个问题:咸鱼太太,是个脑子里有坑脑回路清奇的太太。


接下来史蒂夫知道真相之后的反应也同样令人猝不及防防不胜防防不胜防防不胜防………………普天同庆喜闻乐见。在这里首先要引出一个专业名词——咸鱼盾。


咸鱼盾:大咸鱼太太笔下创造的史蒂夫罗杰斯的别称,特征是外表看上去伟岸光明正直又红又专英俊潇洒,实际上,外表的确是英俊潇洒的金发蓝眼大胸帅哥,但内心却是黑得像萨姆的肤色一样的超级大腹黑兼奥斯卡影帝,分分钟玩弄巴基于鼓掌之间。代表作:《我的网恋对象是我室友》——摘自凤梨胡说八道大百科


于是史蒂夫开始了他的表演。


既然是罗切黑当然就应该装出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明明早就知道了一切却还要在巴基面前装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以此博得巴基的同情与内疚并且借机一举拿下纯良可爱单纯无辜的巴基。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要踹死这个套路盾。


真相揭开的时候。


我的内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一个催人泪下的故事。


有多少人和我一样看这篇文的时候情不自禁地发出“银铃”般悦耳的笑声然后被周围的人用“友善的目光”关爱了?


好吧,我知道只有我。


问题是作为《室友》的校对我看了三遍三遍都笑成傻逼被室友用和善的目光注视我也是很绝望啊!


 


 


 


我对于我能扯这么多感到了深深的绝望,只希望看到这里的咸鱼太太不要打死我就好。还有,在这里催一下她的《罗杰斯夫夫》,虽然咸鱼太太真的是高产小公主几乎每天都有新的粮投喂我但是我还是很想看这篇文啊QAQ


 


最后,顺便再打一下广告,你们真的不想来一本《我的网恋对象是我的室友》吗?来一本嘛少年QWQ


淘宝链接(我真的不是托)



2017-05-04

评论(9)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