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Whispers(校园双向暗恋·14)

☞01    13


寄宿高中的占地面积永远不够大,你可以在早上遇到你不想见的人,中午再次遇到你不想见的人,晚上又他妈遇到你不想见的人。承认吧,生活就是不愿意让你好过。

正如现在,詹姆斯发现他和史蒂夫面对着面,只有十米不到的距离。他们似乎是同时发现了对方又同时停下了脚步。詹姆斯很矛盾,既想见史蒂夫又不想见史蒂夫,可他不会选择转身离开或者擦肩而过,绝不会。

好在史蒂夫迈着坚实的步子走向了他,詹姆斯静静等着,下意识握紧了拳头。说真的他想要狠狠揍史蒂夫一拳,为了迟迟不来的短信、电话还有解释。史蒂夫最好先说话,最好不要说蠢话。

“巴基。”

詹姆斯痛恨自己因为听到熟悉的声音而自觉卸下防备,痛恨自己因为看到那双让他辗转反侧的蓝眼睛而忘记了愤怒和猜疑,痛恨自己长时间凝视史蒂夫而让对方有机会靠得更近,痛恨自己没有在史蒂夫张开怀抱的时候转身离开。

该死的,空气已经够炎热,他不需要被一个黏糊糊的怀抱融化。

“对不起,巴基,我忍不住……已经四天了。”

明明还差几个小时,而且你完全可以给我发短信打电话或者来到我的寝室,可你什么都没做。

“我知道还差五个小时,我应该打电话或者……但是,”史蒂夫放开他,深吸一口气,“我害怕我们结束了。”

詹姆斯几乎是立刻别过脸,不去看史蒂夫心碎的眼神。他应该马上离开或者马上缴械投降,他选择了前者,但是离开这里并不是那么容易,鉴于他的身体还卡在史蒂夫的双臂间。

下课铃声响了,在他们僵持的时候。詹姆斯意识到他们很快就会被围观——那些热衷八卦的学生会用百米冲刺的速度赶到现场,毫无疑问。

“说点什么,巴基,你没有什么想说的吗?”不不不,他一点都不想看到史蒂夫在他眼前哭泣。

詹姆斯费劲地组织语言,“不……我不知道。”

又是一个闷热得仿佛暴雨来临前的热气的拥抱。

“我就知道,如果你真的想要结束你不会出现在这里。”史蒂夫用着欣慰、快乐又苦涩的语气说道,詹姆斯最终没有把那句“我们只是偶遇”说出口。

他闭上眼,放任自己默认他们没有结束,放任自己沉浸在史蒂夫的怀抱中,直到一个问题闯进他的大脑。

不,他绝对不能问这个问题,他可不是什么患得患失、嫉妒心旺盛的小女孩,史蒂夫和那个学生会主席是什么关系他一点都不在乎,他不在他因为这个问题辗转反侧一个晚上,他甚至不在乎他现在想起的照片:美丽的女孩低头微笑,手里拿着一朵完全绽放、带着水珠的红玫瑰,她的脸上有着恰到好处的红晕……

“等等……”一定是这个拥抱太久太闷热,詹姆斯的脑子都烧晕了,“你和那个学生会主席……”该死的,他问不下去了。

“你说佩姬?”史蒂夫说着,主动松开了詹姆斯。

心虚了?害怕了?后悔了?该死的罗杰斯——

“我们只是朋友,巴基。”

“我们也是朋友,史蒂夫。你当初也是这么说的。”詹姆斯下意识握紧了拳头,他发誓,如果史蒂夫再说蠢话他就要狠狠地揍那张性感的嘴唇。

“她拿着玫瑰花,我们正好遇到……不,我看到了那个送她玫瑰花的人,但是我必须保守秘密,你能理解吗?”

“是哪个老师?”詹姆斯问,在看到史蒂夫瞬间发白的脸颊后确认了答案。他不会承认他现在很想给惊慌失措的史蒂夫一个黏糊糊的吻。

“噢,巴基……我想……”

“别说话,史蒂夫,我不感兴趣。”

史蒂夫松了口气,然后转了转眼珠,似乎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因为他脸上的表情让詹姆斯有些不舒服。

“所以,你……你在吃醋吗?”

詹姆斯气得浑身发抖,他尽量无视史蒂夫得意的表情,“我只是在找话题,我先……”

“我感觉到了雨点。”史蒂夫说着,抬头看了看布满乌云的天空。

这场大雨来得太巧以至于詹姆斯一度怀疑这是人工降雨。他本想说“我先回寝室休息”,结果话没说完豆大的雨点便从天而降,滴在他的头顶和鼻尖。在他能够反应过来之前雨点变成了倾盆大雨。

史蒂夫从书包里掏出两本化学课本,盖在詹姆斯头上,然后他把整个书包举起来放在他们头顶上方。詹姆斯感觉他背包里面的雨伞正在发烫,准备把他的书包融化然后自己蹦出来。他想起今早出门前洛基说了什么暴雨警告。

他现在怀疑洛基不过是在整他。洛基从来不关心其他人的死活好不好……不,洛基也不是那么坏心眼的人。

詹姆斯慢吞吞地拿出一把雨伞,在看到史蒂夫发亮的蓝眼睛后暗暗骂道:操,洛基一定是在整他。

 

正如炎夏等到了一场暴雨,十二年级的学生们终于等到了他们期待已久的夺命连环短信:

OMG——O——M——G!冷漠男孩居然主动给罗杰斯队长撑伞,在他们分手第三天的时候——对不起,我的失误,他们一定复合了。

虽然我们至今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分手,正如我们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复合,但是我们衷心为他们高兴。

当然,如果他们能在接吻的时候把雨伞举得高一点就好了。

故意盖过上半身又露出交缠的手指,想象力是个好东西,希望每个人都能有。

暴雨,你为什么那么的无私?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几天关于橄榄球球队队长和冷漠男孩的短信——

星期六的时候:

火辣的夜晚没有如期而至?为何我们的罗杰斯队长如此失魂落魄,我们可是那个冠军的。

有目击者称昨晚冷漠男孩把我们敬爱的罗杰斯队长留在了更衣室。我听见了心碎的声音。

星期天的时候:

真不习惯看着冷漠男孩一个人的背影,我也很惊讶我会有这种感觉。

星期一的时候:

(无配文的图片)

该死的,他们就不能像正常的十七岁男孩那样打一架,狠狠撕破脸皮然后再用一个火辣的吻宣布复合吗?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们的冷漠男孩和罗杰斯队长,这种时候应该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而不是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

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冷漠男孩和罗杰斯队长已经复合了。他们用一个偷偷摸摸的吻宣布——新的潮流?当然啦,我们的冷漠男孩总会让我们惊喜。

 

过度蒸发的水汽几乎蒙蔽了詹姆斯的眼睛,接着他绝望地发现暴雨声都盖不住他的心跳声。他和史蒂夫靠得太近,近得超过了安全距离,近得他开始嘲笑自己这几天的纠结和烦躁是多么多余。

史蒂夫就在他身边,一直在他身边。

不管发生什么。

多好。

“那你和娜塔莎呢?”史蒂夫冷不丁说出的这句话彻底浇灭了詹姆斯刚刚升起的火苗。詹姆斯保持着微笑,同时期待能有一道闪电把这个得寸进尺的罗杰斯劈倒。“我和她什么?”

“你们说着悄悄话,还手拉手。”

那一瞬间詹姆斯不得不怀疑史蒂夫产生了幻觉。

“昨天中午午餐的时候,我在你们附近,正好看到……”

“你站得多远?”詹姆斯忍着脾气问道。

“十五米。”史蒂夫老老实实地承认。

你他妈站在十五米之外还想听见我们说什么?

“你们也只是朋友吗?”

“不然呢?”

“那就好。”史蒂夫接话的速度太快以至于詹姆斯来不及说出那句“我们只是会舌吻对方的朋友”。

史蒂夫·永远知道怎么得寸进尺·罗杰斯悄悄缠住了詹姆斯的手指,詹姆斯倒吸一口气,下意识的。他忘了挣脱,结果他和史蒂夫就十指紧扣了。

“听着,巴基……我知道我们还有问题,很多事情没说清楚,我很抱歉我让你忍了那么久。”

詹姆斯发现史蒂夫还有一项本领:用一双澄澈深邃的蓝眼睛深情而长久地注视你直到你认为他什么都没有做错,一切问题都在你的身上。

所以詹姆斯选择闭嘴。

“请你让我解释,我爱的不只是那个会偷偷带我出去玩、把所有好的东西都留给我、关心我、爱护我的童年伙伴,还有这个经历了那么多不幸却最终回到我的身边、虽然不再热情却依然关心我、永远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出现、一个微笑就可以让我心跳超速、一条晚安短信就能让我做个好梦的你。是你,一直都是你。对我来说没有差别……”

实际上詹姆斯没听清史蒂夫说了什么,因为他们靠得太近太近了,当史蒂夫的鼻尖戳到他的脸颊之时他的脑子一片空白。

然后史蒂夫放开了他。是的,史蒂夫放开了他,在他们的嘴唇快要贴在一起,在他准备好迎接这个吻的时候。

“抱歉,我不该那么心急。”

这场大雨怎么不把罗杰斯冲走呢?



TBC

抱歉,只有一个场景,又巴拉了一章。

感谢大家不嫌弃,如果有评论就更好了,谢谢阅读么么。

对了,室友本已经下印啦~嗨森~嗨森~还有~高考加油↖(^ω^)↗

☞15

评论(47)

热度(6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