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Oops·15(完结)(兽化AU)

*盾虎×冬喵

*虎崽和森林猫会一直相亲相爱下去!

*也许没有虎崽想的那么顺利……

*森林猫依然很爱虎崽。

*全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这是主人今天早上第五次把詹姆斯从史蒂夫的肚皮上扯下来。

骂骂咧咧的主人粗暴地中断了他们的吻,而且没有感到丝毫的愧疚。被迫分离的虎崽和森林猫不能理解嫉妒心突然爆发的主人,虎崽一个劲叫着“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基”,森林猫则忙着咬主人的手指。

“别咬,你这只蠢猫!”主人咆哮道,“你们可不能只顾着自己!”

“操你的!”詹姆斯不买账地咬了主人好几口,同时把身体当成炸弹甩向这个愚蠢的人类,可后者依然没有放开他。

史蒂夫急切地跳上主人的大腿,一边叫着森林猫的名字一边用黏糊糊的舔舐传达他的爱意。该死,詹姆斯真的认为被舔得睁不开眼睛十分阻碍他的刺杀行动。他还在努力适应这个,虎崽有时候会过分热情,他必须用足够的耐心承受铺天盖地的吻。没办法,和一头热情的虎崽谈恋爱总要牺牲点什么。

就在詹姆斯第十次被虎崽洗脸的时候,主人突然伤感起来,他狠狠抱起了虎崽和森林猫,把脑袋埋在他们的缝隙。

“又怎么啦,你这个愚蠢的人类。”詹姆斯大发慈悲地关怀了一下看起来可怜兮兮的主人,然后他感觉到主人把满嘴的酱汁蹭在了他的胸口,在爱干净的森林猫爆发之前,主人抬起头用一双分外水灵的眼睛看着他们。

“后天就要举办婚礼了,我一定会搞砸一切的。”

“当然啦那还用说?”

“什么叫搞砸?”

詹姆斯被傻气的虎崽逗乐了,笑嘻嘻地咬了虎崽的腮帮子,“就是主人每天都会做的事。”

史蒂夫似懂非懂。

“汉娜今晚可能不会回来,她会去参加单身派对,哦,那些人一定会嫉妒她有那么优秀而英俊的丈夫。”主人吻了吻史蒂夫的脑袋(詹姆斯因为主人丝毫没有自知之明的言论和这个黏糊糊的吻而翻了一个白眼),“我也该参加一场单身派对,你们知道的,我依然很受欢迎……”

“闭嘴!”森林猫咆哮道,“你这个愚蠢的——”

主人用一个黏糊糊的拥抱堵住了詹姆斯的话,“我知道,詹姆斯,我知道。”

“也许结婚不是个好主意,我现在紧张得快要吐了。”主人又开始伤春悲秋起来,“我每天晚上都会梦见汉娜穿着婚纱的样子,如果我后天在所有人面前哭了出来怎么办?”

森林猫突然对天花板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听不懂主人在说什么的虎崽则是有一搭没一搭地轻咬主人的手臂。噢,可怜的人类。

“我想我遇到了真爱,但那让我感到一丝彷徨。”

詹姆斯被突然变成“哲学家”的主人恶心到了,下意识地吐出舌头,一时忘了收回。虎崽肥着胆子舔了舔森林猫的舌头,后者的爪子立刻伸了出来。

“对不起,巴基。”史蒂夫战战兢兢地道歉。他知道自己有时候会做出让巴基生气的事,即使他们莫名其妙地亲密起来,森林猫依然会因为他的某些行为生气。出乎他的意料,詹姆斯并没有咆哮,而是主动吻了吻他的胡子。

“你不生气吗?”

詹姆斯当然有些生气,要知道虎崽的舌头上的倒刺让他又舒服又有些难为情,再加上虎崽总是突然袭击……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只要看到史蒂夫抱歉的样子就会立刻心软,只想给史蒂夫一个亲吻。

“你为什么总是干傻事呢?”

“总是干傻事,”虎崽重复了森林猫的话,“我下次会先问你的,巴基。”

于是他们又亲了起来。

 

 

手机里传来刺耳的音乐声,詹姆斯看着屏幕里的汉娜,想念起女主人的香味和柔软的胸脯,还有鲜嫩多汁的鱼排,或许还有海鲜炒饭……汉娜的脸红扑扑的,一双茶色的大眼睛闪烁着迷人的色彩,她似乎已经喝醉了。她和主人视频,谈论单身派对多么棒,在女孩子们尖叫着让她关掉视频的时候坚持给了主人五个吻。

詹姆斯好奇这般完美动人的汉娜为什么会爱上愚蠢的主人,就好像他为什么会爱上还没有长大的史蒂夫。不,这两者有本质的差别,汉娜看上主人无疑是因为瞎了眼(愿上帝保佑她),他爱上虎崽则是因为……

半天想不出理由的詹姆斯看向了虎崽,他的男朋友(詹姆斯还在努力适应这么叫史蒂夫)正挂在主人的手上艰难地喝着奶,愚蠢的主人忙着和汉娜吻别,哪里顾得上嗷嗷待哺的史蒂夫?可怜的虎崽,在主人心不在焉的喂奶中艰难进食。瞧瞧虎崽的样子,詹姆斯突然觉得这样的史蒂夫帅呆了——永远不放弃、与愚蠢的主人抗争到底。

森林猫情不自禁地跳到虎崽身边,同样费劲地吻了吻溅在虎崽脸上的奶汁,回过神的虎崽立刻放开了主人的手,专心致志地亲吻起主动的森林猫来。这大概是他们无数次亲吻中最甜的,因为主人心不在焉地放了很多糖,因为森林猫真的很甜。

“嘿,你们这两个蠢货——”主人并不气恼地咆哮了一句,却没有阻止史蒂夫和詹姆斯的亲吻。他的心情因为汉娜的吻好了起来,虎崽和詹姆斯也值得拥有好心情。

心情大好的主人兴冲冲地要带虎崽下水玩耍,这种时候他自然不会忘记詹姆斯。直到被扔进水中詹姆斯也没有咆哮着反对主人的虐待行为,他努力将对水的恐惧抛到脑后,在沉到半池子的时候被他的虎崽救了上来。

湿透的虎崽兴奋地叫了出来。

爱情是一个奇妙的东西,詹姆斯明明那么讨厌水,但他竟可以因为兴奋的虎崽而快乐起来。他看到虎崽眼中闪烁的光,又被虎崽牢牢抓着,他感到很安全,很舒服。

詹姆斯差点学会了游泳。

总有一天他会学会的。

 

 

虎崽已经到了成长的关键阶段,他在努力学习,比如怎么跳跃、潜行、在主人心不在焉的时候喝完一整瓶奶还有把舌头和牙齿从森林猫的身上扯下来。

他应该学会满足,巴基突然给了他很多很多的爱,他有时候会缺心眼地渴望更多,但他应该知足。

自从那天之后巴基再没有拒绝过他的吻,还渐渐主动起来,史蒂夫不知道自己做对了什么,十分受宠若惊。他每天都要数一数巴基给他的爱是不是和昨天的一样,生怕少了一分。有时候他会因为过大的身形弄疼愈发瘦小的森林猫,他长大的速度太快了,巴基不止一次抱怨这个。

“我希望你永远不会长大,史蒂夫。”森林猫这么说。

“为什么?”

“因为如果你长得太大,我就不能罩着你了。”巴基看上去有些为难,“而且你会感觉不到我的吻。”

虎崽伤感起来。

“而且你会看不到我,因为你太高了。”

史蒂夫立刻抱紧了怀里的森林猫,他热情地舔了舔巴基的脑袋,非常小心地咬了咬巴基的耳朵。“不管我变得多大,我不会看不见你的。我一直在等待你的吻。”

森林猫咯咯地笑起来。

“你什么时候学会了说情话,史蒂夫?”

“什么叫情话?”

森林猫又笑了起来,他动情地舔着虎崽的颈窝,那把虎崽弄得很痒,但史蒂夫并不打算告诉他。

 

 

除了史蒂夫,所有的猫和傻鸟都不享受他们三人共处的时光。

在虎崽被一只非常漂亮的蝴蝶吸引之时,山姆恶狠狠地啄了啄詹姆斯的脑袋。

“操你的!”詹姆斯立刻反击,但那只傻鸟很快飞到了高处。

“别再和史蒂夫约会了,那没什么帮助!”

森林猫不知道山姆在发什么神经,他一边幻想着有一天能够扯掉山姆的翅膀一边恶狠狠地咆哮道:“你知道吗,我不仅要和史蒂夫约会,我还要向他求婚!!”

山姆立刻哀嚎起来。

“欢迎你参加我们的婚礼,傻鸟。”

抓不到蝴蝶的虎崽被这边的喧闹吸引了注意力,“你们在玩什么游戏?”

巴基和山姆似乎在僵持着,史蒂夫担心地跑向他们,结果被森林猫一爪子拍到了草地上。

“和我结婚!!”森林猫恶狠狠地咆哮道,就好像虎崽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

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虎崽花了几秒钟时间思考这是什么意思,但按照他的经验,不管是什么意思,最好的办法是答应巴基。

“好的,巴基。”

“你会和我结婚。”

“我会和你结婚,巴基。”

“他才三个月大!”山姆翻了个差点翻不回去的白眼。

“我们明天就要结婚!”

虎崽战战兢兢地吻了吻暴怒的森林猫,“明天吗?”

“当然。”森林猫恶狠狠地回吻,差点咬伤了虎崽。

詹姆斯花了一点时间才平复起伏巨大的心情,等明白发生了什么,差点直挺挺地昏了过去。

“也许,我会祝福你们。”

“操你的!”

 

 

主人和汉娜都在婚礼上哭了出来,这让在场的人们都流了泪。

当新郎新娘许下郑重的誓言,詹姆斯和巴基也完成了他们的婚礼,作为司仪的山姆似乎有些不称职。山姆抗议——史蒂夫总是用一个吻打断这个愚蠢的婚礼。

“我会陪你直到时光的尽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基!”

“我也会陪你直到时光的尽头,史蒂蒂蒂蒂蒂蒂蒂蒂夫!”

 

 

 

 

 

The End

 

(结婚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舍不得他们~!!!!!!!!!!!他们会一直一直相爱下去的!!!!!一定要幸福~

下一个故事见啦~~~


连载合集(持续更新)

评论-57 热度-670

评论(57)

热度(6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