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More Than One Night Stand(上篇)

Summary:“一个脑子正常的成年人不会为自己的‘好朋友’做这么多。”“可史蒂夫做到了。”

 

 

街角传来一声不算刺耳的闷响,巴基在半梦半醒间下意识把脑袋往被窝深处埋,可似乎有什么地方和平时不一样,他肯定他的被窝没有那么温暖坚实,也没有那么富有弹性,就好像……就好像……

就好像人类的肌肉。

睡意顿时全无,巴基在昏暗中睁开眼,如预料的一般看到一张过分英俊的脸庞,顺着那张过分英俊脸庞而下,是那饱满得令所有男人忍不住嫉妒的胸肌。

现在是凌晨……五点四十分,而史蒂夫还在他的床上。史蒂夫,他那唯一的、英俊的、火辣的、体贴至极的“好朋友”还在他的床上。

等等,哪里不对劲……好吧,似乎哪里都不对劲。巴基感到头痛欲裂,回想五个小时以前的细节并不是那么容易,半分钟后他想到一个更为致命的问题——在他们像两只黏糊的树袋熊抱在一起入睡之前,他们并没有干那件属于“好朋友”之间的、天经地义的事情。

总而言之,史蒂夫坐了一趟深夜起飞的飞机来到他身边,不为享受,只为了和他像一对热恋中的情侣那样相拥而眠。这不合道理,完全不合道理,他甚至确定这违反了“好朋友”规则的每一项。

可这是史蒂夫,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史蒂夫当然会在知道他情绪非常糟糕又无比倒霉地发了烧之后第一时间赶过来安慰他。现在好了,他的烧退了,清醒了,却发现他正在和自己的完美“好朋友”干着这样亲密的事情。

明明什么都做过了,此刻不过是拥抱,巴基却无法接受。

无法接受不过是用来安慰和敷衍自己的,他知道。史蒂夫出现在这里的唯一的理由是他在烧得浑身难受的时候给正在出差的史蒂夫打了电话。如果不打电话史蒂夫就不会知道,他只是需要史蒂夫。

大概是被他盯着太久,史蒂夫缓缓睁开眼,然后慢吞吞地举起手,擦了擦他额头上的汗。

“烧退了。”

史蒂夫似乎在说梦话。

“是的……”

“睡吧……巴基,你需要休息。”

他还来不及回复,一个温热的吻落在他的额头上,吓得他几乎灵魂出窍,忍不住怀疑自己在烧得糊涂之际向史蒂夫求了婚而史蒂夫还大发慈悲地答应了。现在史蒂夫不会解答他的疑问,史蒂夫只会不遗余力地加深他的危机和困惑。他的亲亲史蒂夫又闭上眼,收紧环绕着他的双臂,让他们贴得更紧,同时发出均匀又好听的呼吸声。

可巴基不仅听到呼吸声,还有属于史蒂夫的强有力的心跳声,扑通、扑通、扑通……

美妙极了,又糟糕透了。

他并不是真的很想埋怨这样体贴的史蒂夫,可史蒂夫确确实实在折磨他,用那些充满关切的短信,突如其来的亲吻,还有无法抗拒的拥抱。史蒂夫在折磨他,可他又不能生气。谁能对史蒂夫生气呢?

史蒂夫的心跳声几乎吵得他睡不着,可他却听得上瘾了。

 

 

巴基最终是被食物的香气叫醒的。

他知道史蒂夫正在厨房,也许围着可爱的围裙(虽然他的家里并没有什么围裙),微微沁出迷人的汗水,可他还是因为枕边无人而有些失落。

他在期待什么呢,早安吻吗?他们可不是什么亲密的爱人。

他努力赶跑那种叫做“失落”的情绪,因为他并不应该感到失落,可当他揉着眼睛走到客厅,看到正在专心致志煎蛋的史蒂夫,他的坏情绪就这么轻易地消失得无影无踪。

“……早上好。”

史蒂夫不确定地说。

好吧,这确实是他们建立某种互利互惠的关系四个月以来第一次有机会说“早上好”,如果不算上那些火辣又迷糊的凌晨。

他的好朋友似乎不确定自己该不该出现在他的厨房,做着两人份的早餐。也许史蒂夫已经努力了,但这一切看起来还是很像甜蜜又温馨的同居生活。

“早上好,”他给了史蒂夫一个安抚的微笑,“我闻到香味就醒了。”

“我希望你会喜欢,”这个每次都可以在床上害他脸红的成年男人率先红了脸,害羞地把装满新鲜食物的盘子端到餐桌上,然后再次看向他,“我希望可以晚一点吵醒你,只是我得赶中午的飞机……”

妙极了,那种名叫“失落”的情绪卷土重来,气势汹汹。

“我不该给你打电话的,我很抱歉。”

这是实话,可他却说出了委屈的意味,万万不该啊。

“不,别担心,我本来也要回来取一点东西。”

完了,完了,他连史蒂夫说的谎都很喜欢。

突然不安的巴基甚至忘了基本的礼仪,匆匆坐下来,大口大口地喝起了史蒂夫煮的咖啡,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那本来就是史蒂夫的咖啡。

“你的烧刚退,也许应该喝点温和的……”

“这就、很……好。”

史蒂夫也不坚持,只是用那双温柔迷人的蓝眼睛委屈巴巴地看着他,直到他放下手里的马克杯。

他忽然想要养一只暖洋洋的金毛犬。

遇到史蒂夫以前他以为自己真是饥饿得无可救药,他原本和女孩们谈恋爱,空窗了半年,太过寂寞才找的“互惠朋友”,可如今他却发现,或者说不得不承认,遇见史蒂夫不过是他真正变得饥饿的开始。他想要的东西、想要做的事情多了起来,越来越多。

前女友的眼泪让他对感情产生了恐惧,生怕他会伤害自己未来的另一半,努力过后依然失败更是让他备受打击,以至于狠下心决定再也不和女孩约会。他至今搞不懂像史蒂夫这样的人为什么会同意和他建立这样的关系,史蒂夫明明值得最好的一切。

“你得吃点固体食物。”

“固体食物?这明明是人间美味……”

他吞下一只煎蛋,史蒂夫似乎非常欣慰,也许还有一点点害羞。

临别前他问史蒂夫是几点的飞机,史蒂夫说飞机再过大概两个小时起飞,他没听清史蒂夫后来说了什么,因为他忙着看史蒂夫的嘴唇。

他很想念这个,比他想象的要强烈得多,于是他拽住史蒂夫的领带,把已经走到门口的男人往回拉,“时间还充足,想来点餐后甜点吗?”

史蒂夫先是一愣,然后捧起他的脸吻住他,一时间他的膝盖发软、头脑不清,也许把史蒂夫弄疼了。混乱中他的背和脑袋狠狠撞到了墙上,但他没给史蒂夫机会停下来查看他的脑袋有没有受伤,而是抓着史蒂夫的头发加深了这个吻,不顾他的心脏正因为狂跳不止而抗议。

 

 

“让我复述一遍,你邀请你的‘好朋友’干那档子事,又在你们打得火热的时候把他无情赶出了你的家门……这和耍流/氓有什么区别???”

巴基非常后悔,有一大半的后悔是因为他选择向娜塔莎倾诉。他看了看一脸嫌弃的老友,发现自己舌头打结了,“那是……因为他要、他要赶飞机……”

娜塔莎翻了个白眼,“他为什么要赶飞机?”

“因为他本该在加州出差。”

“那当时他为什么不在加州出差?”

“因为我……”糟了,娜塔莎居然这么快找到了问题的真正所在,巴基咽了口唾沫,“我……我发烧了,将近102度呢,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关心我的身——”

“你发高烧和本该在外地出差的他连夜赶回纽约是因果关系,对吧?”

娜塔莎何止六亲不认、咄咄逼人,简直是杀人于无形。

“这……这不重要。”

红发美人一挑眉,他的心跳都停一次。

“我头晕眼花,脑袋不清楚,我先回家了。”

“你的烧不是退了吗?你的‘好朋友’难道没有帮助你退烧?”

在美人过分暧/昧的目光下巴基更是吞吞吐吐,甚至忘了撒谎,“我们、我们没有……没有干那档子事!”

“所以他连夜赶回来只是为了悉心照顾生病的你。”

“啊……哈……”

“所以他在乎你。”

“等等……”

“而且如果你不给他打电话,他根本不会知道你发烧了。”

“我……”

“所以你本来就需要他,需要他在你身边。”

“抱歉,我烧糊涂了,你是谁?”

下一秒美人的拳头狠狠将他打倒在地,巴基发誓他听到了骨头碎裂的清脆响声。一时间天旋地转,他的头更疼了。

要是史蒂夫在就好了,史蒂夫肯定不会让他被娜塔莎如此欺负,史蒂夫是最好的——不,打住,不能再想史蒂夫了!史蒂夫正勤勤恳恳地出差着,因为照顾了你一晚上所以必须更努力才能赶上工作进度——等等,作为补偿,他是不是应该更想念史蒂夫一些?

“想什么呢,坠入爱河的傻瓜?”

娜塔莎带着笑意的声音从他的头顶飘过,他没有多想,脱口而出,“史蒂夫。”

“承认吧,詹姆斯,你爱上他了。好消息是,他似乎也喜欢上你了,不然就是他心地善良又对所有人温柔体贴。”

好像是的——等等,史蒂夫本来就是心地善良又对所有人温柔体贴!连流浪猫们都喜欢史蒂夫!

连猫都喜欢黏着史蒂夫……

“你真是在浪费我的宝贵时间,亲爱的,一个脑子正常的成年人不会为自己的‘好朋友’做这么多。”

“可史蒂夫做到了。”巴基理直气壮。

娜塔莎叹了口气,摇摇头,好像在嘲笑他的愚蠢。“因为他想要的不只是你的屁股,大白痴。”

“我的天,”巴基差点被自己的唾液呛到,瞪着大言不惭的娜塔莎,“你你你就不能委婉一点吗?”

“因为他不只想要把你的脑子搞出来。”

好吧,事实证明他在白费力气。

“可我不能谈恋爱,你知道的,我不擅长这个。”

“我知道,你只擅长坠入爱河。”娜塔莎一如既往地一针见血,真该死。见他无法反驳,娜塔莎又抛出了一个天大的难题。

“所以你的意思是,如果你的‘好朋友’真的想要更多,你会立刻果断拒绝他,对吗?”

 

 

 

 

 

TBC

 

每周都在复健(:з」∠)_凑合着吃吧~这周应该可以更完!

“好朋友”意思就是……pao友哈哈哈哈哈

对了!买了ben***zi的同志们请看一看短信!

短篇和一发完合集(持续更新)

2018-11-21盾冬stucky
评论-85 热度-835

评论(85)

热度(8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