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哨向】今天罗杰斯和巴恩斯交配了吗?(001)

☆向导史蒂夫×哨兵巴基

☆又名浅谈强制结合对哨兵身心健康的不良影响

 

01

 

史蒂夫确信弗瑞非常恨他。每一天都比前一天更加确信这点,尤其在他不得不上交所谓的工作汇报、也不得不把整整三页的《浅谈强制结合对哨兵身心健康的不良影响》用回形针固定在汇报纸上的时候。

“你们是军人,复仇者学院最受瞩目的向导和哨兵,结合是你们的职责所在。”

“我们可以精神结合。”

“那还不够,你们的契合度早就超过了精神结合可以达到的高度。”

“可詹姆斯并不愿意——”

“你是有史以来精神力最强的向导,史蒂夫,只要你想——”

“可那是强行结合,违反了哨兵与向导的基本法则。”

“根据我们上一次的检查,詹姆斯的精神状况越来越容易失控,而且他并不抗拒你。”

“他差点扭断了我的脖子。”

“差点。放轻松,亲爱的。他只是桀骜不驯。”

“他说这是包办婚姻,他不接受。”

“谁说你们要结婚?”

“我们不需要结为伴侣?”

“你们还没到法定年龄。”

他们的上一次谈话到此终结,那时史蒂夫用两只眼睛瞪着弗瑞的一只眼睛,虽说在数量上有优势,可他实在气得不轻,再瞪下去他的格兰特就要跑出来大肆破坏了。

史蒂夫叹了口气,把新的任务汇报表格扔到一边,只为了能够晚点写下那串他写了无数次的单词。

如果一个月前有人告诉他,他会从一个瘦弱多病的豆芽菜变成联邦帝国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向导、从这以后他的任务便是与史上最强大的哨兵、拥有“冬日战士”之称的詹姆斯·巴恩斯结合,而且这个任务只可能以失败告终,他一定会以为那个人在说胡话,一句也听不进去。

可现实便是如此。

厄金斯博士告诉他他的精神力非常强大,强大到有一天他那副瘦弱的身体会无法承受,他并不是贪生怕死,只是认为自己需要做点什么,便义无反顾地答应成为血清实验的志愿者。

他已经不太记得血清注入他的身体是什么滋味,只记得他醒来的那天,神盾局的局长兼复仇者军事学院的校长弗瑞坐在他的床边,告诉他他的哨兵正是联邦的最强战士冬兵,他一边为血清改造后的身体感到震惊,一边头疼地问那是什么意思。弗瑞说他在接受血清实验时痛苦的叫喊让一公里之外的冬兵瞬间陷入狂暴状态,势不可挡的哨兵一路“杀”到实验室门口,试图“拯救”他,还差点中断了血清实验。

他和詹姆斯的契合度高达百分之九十八,他们可以在结合之前感应到彼此,可联邦还不满意,一定要他们达到百分之百,于是一场荒诞的包办婚姻诞生了——他们被安排到一间只有一张床的寝室,训练课程完全一样,而且弗瑞给他下达的命令正是与詹姆斯结合,他不明白弗瑞的脸皮怎么可以那么厚。

整个复仇者学院的导师和学员都在讨论他们,就差没公开发出一个帖子叫“今天罗杰斯和巴恩斯交配了吗”,而那些耳语和暧昧眼神只会让詹姆斯更加抵触这场包办婚姻,或者说抵触他。

高层们相信他们的正式结合将会诞生史上最强的战斗力,远远超过二十年前击退九头蛇的哨兵与向导们,金狮与白狼也会是最凶悍最勇猛的精神体组合。虽说这并不是没有道理,可他们才认识不到一个月,能不能给他们一点点时间和空间?

比如两张单人床,或者一节分开的课程。

格兰特感觉到他的烦躁与苦恼,在房间里不安地踱来踱去,发出阵阵低吼。史蒂夫把他的金狮叫到身边,耐心给这头金色的大家伙顺毛,格兰特这才安静下来,把沉重的脑袋压到他的大腿上,闭目养神起来。可半分钟后金狮又兴奋起来,双耳高高竖起,做出埋伏的姿势,牢牢盯着门。

是詹姆斯,他的哨兵要回来了。

即使格兰特没有反应史蒂夫也可以感觉到,詹姆斯距离他们的寝室还有一百米。果然,半分钟后他们的门被钥匙打开,格兰特疯狂地扑了过去,目标不是哨兵,而是哨兵的白狼。史蒂夫本来只看到詹姆斯,知道詹姆斯不会随便放出白狼,可下一秒一狮一狼便在面积不大的寝室里亲昵地玩闹起来,它们滚来滚去,咬来咬去,舔来舔去,直到詹姆斯黑着脸甩上卫生间的门,白狼才不尽兴地停止游戏。

格兰特似乎不明白这是为什么,委屈地蹭着他的膝盖,史蒂夫只好把它收起来。

他很想问詹姆斯晚餐吃了没有,但詹姆斯忙着洗澡和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完全不打算和他说话。

史蒂夫盯着书桌上的任务汇报表格,又想到了另一个强制结合对哨兵身心健康的不良影响。

下一次应该加上向导,强制结合对向导身心健康的不良影响也很严重。

 

02

 

每一次高强度训练结束之后,向导都要安抚无法从作战模式回归正常的哨兵,史蒂夫发现这项工作并不轻松,因为他本身就是詹姆斯情绪不稳定的最大因素。

就好像一颗可以让人迅速安心放松的药丸有着最令人反胃恶心的味道。

这个比喻非常恰当,至少弗瑞是这么评价的。

其实安抚哨兵对精神力强大的他而言再简单不过,他只需要集中注意力,与他的哨兵建立瞬时链接。可詹姆斯让他持续分心,而建立精神链接就像在作弊。

他们的契合度太高了,一旦疏忽,他可能会不小心操控哨兵的大脑,甚至清空哨兵的记忆(如果哨兵试图反抗的话)。

詹姆斯也不喜欢放出白狼,是一个非常注重隐私的哨兵。可格兰特比粘人的金毛犬还要难缠,好几次让白狼违背主人的命令、擅自跑了出来。

史蒂夫非常好奇白狼叫什么名字,可詹姆斯从来不说。

总之,每次史蒂夫只能让自己的精神力轻轻触碰詹姆斯的,不进行链接,治标不治本。如果詹姆斯敏锐的五感过于暴露,他会建立一个金色的屏障,一个金色的盾牌,把他的哨兵保护起来。可这还不够,远远不够。

又一次失败的安抚结束,詹姆斯一身煞气,头也不回地回到他们的寝室,留下挫败的向导等待领导的训斥。

史蒂夫看着弗瑞阴晴不定的脸色,懊悔没有把最新修订版的《浅谈强制结合对哨兵和向导身心健康的不良影响》带在身上。

弗瑞站起来,慢悠悠地走向他,“糟糕的一天,不是吗?”

“或者说普通的一天。”

“听着,你交上的报告……还有长篇大论我都看了。”

“然后呢?”

“你说得没错,我们应该给你们更多的时间和空间,复仇者计划筹备了多年,也不急于这一时。”

史蒂夫怀疑自己听错了,半天说不出话。

弗瑞耸了耸肩,“是我们没有考虑周全,以为契合度这么高的哨兵和向导肯定迫不及待想要结合……显然詹姆斯是特例。”

“他很特别。”

“他也很强大,但他依然需要一个向导,他需要你。”

“也许……”

“我们打算给你们放个假,两天的假期,从明天开始。你们可以随意进出复仇者校园,但有门禁。你们也不需要结伴而行,给对方一点私人空间。”

老实说,听到弗瑞一本正经地说出“私人空间”,史蒂夫着实吓了一跳,他曾经以为(或者说坚信)弗瑞的字典里没有这个词。

“最近有一场球赛,本来约了我的老伙计,可……总有开不完的会,也许你会想去看看。”

弗瑞离开了,留下两张橄榄球赛的门票。布鲁克林道奇队VS帕特森黑豹队,看起来是个好主意。不知道詹姆斯会不会感兴趣——噢该死,他根本不知道詹姆斯的喜好,或者说他一直没有机会了解詹姆斯。他们的DNA是他们唯一的默契所在。

明天和后天他的朋友们都有很多的课程需要上,詹姆斯独来独往,估计也没有什么玩伴,也许……他们可以一起出去看场球赛?

兴奋令年轻的向导忘乎所以,抓着两张门票,一刻不停地跑回寝室,完全忘了詹姆斯拒绝他的几率远远高于百分之百。

“詹姆斯!你愿意……”史蒂夫喘着气,“你愿意和我去看周四晚上的橄榄球赛吗?弗瑞给我们放了两天的假,从明天开始。”

詹姆斯睁大了眼睛,似乎被他吓到了,“球赛?”

“呃……我是说……如果你对橄榄球赛感兴趣的话……”

詹姆斯皱眉,“只是球赛?”

“当然了!但如果你愿意,我们还可以买两份热狗,体育馆附近卖的热狗酱非常不错……”

詹姆斯的眉头皱得更深了。

“抱歉打扰了你——”

“好,我和你去。”

这是史蒂夫第二次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然后狂喜袭击了他的大脑,格兰特兴奋得用脑袋撞墙,那让白狼忍不住也这么做,而詹姆斯只是翻了个白眼。

“我得把作战服换下来……”

“当然,去吧,好好休息。”

不一会儿浴室传来水声,史蒂夫心满意足地躺在床上,想象着第一次和詹姆斯外出看球会是什么滋味,直到有人敲门,把一箱补给品放到他的怀里。

复仇者学院的补给品每个月按时发放,一般以寝室为单位,一个寝室一箱,里面装着的无非是药品、绷带、文具或者零食(如果运气好的话),可这一次的箱子似乎比上次的大了不少。

带着好奇心,史蒂夫率先拆开了箱子,毕竟詹姆斯对这些从来不屑一顾,他不需要等詹姆斯一起。

除了超级哨兵才能服用的镇定药丸(他会确保詹姆斯不需要服用它们),似乎还有一种奇怪的药品。

史蒂夫抽出那一大串由正方形塑料包装纸包裹的药品(或者生活用品),在手里掂了掂,只觉得很轻,奇怪的是包装上并没有任何字样。他撕开了其中一只,花了一点时间意识到那究竟是什么。

那让他瞬间红了脸,而在他能够把它们通通藏起来之前,正好洗完澡的詹姆斯就这么将他“人赃俱获”。

 

 

 

 

TBC

第一次写哨向——应该说是向哨,bug和私设都很多,还请大家多多包涵。

给史蒂夫点个蜡吧,真是四倍委屈。

诡异的包办婚姻哈哈哈哈哈。

最近更新☞The End of The World But NOT The End of Us(一发完

短篇合集的本宣(预售中)

2019-03-15盾冬stucky
评论-111 热度-2870

评论(111)

热度(2870)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