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Don't Say A Word(下篇)

(上篇)   (中篇)


“我可以带你回家,就现在,然后给你做新鲜的草莓拿破仑。”

“现在?”

“而且我的朋友山姆非常愿意半夜三更爬起来给我们送套子。”

“……你说、什么?” 

 

 

娜塔莎是对的,娜塔莎总是对的。

他不该开口,一句话也不该说,因为他只会吓到巴基,更糟糕的可能是,他可能会让巴基感到恶心甚至厌恶。他把他们逼得太紧,又太笨拙,怎么也找不到合适的方式表达自己对巴基心意,在完全不冒犯巴基的情况下。

史蒂夫知道巴基就要拒绝他,以一种委婉、美好又令人心碎的方式,他做了几次深呼吸,做好心理准备,等着那一刻的到来,但他等到的只有沉默。

而巴基就这么看着他,一副并不打算让他心碎的温和模样。

上帝啊,为什么巴基·巴恩斯那么完美无瑕?

“很抱歉,我只是……”巴基重重地叹了口气,露出一个抱歉的微笑,然后一口喝光剩下的咖啡,“我不敢相信我接下来要说的话。”

史蒂夫沉痛地点点头,“相信我,你完全有理由这么做,而我的所有朋友以及所有肋骨都已经预见了你会这么做,我希望你不会因此放弃你喜欢的我做的草莓拿破仑,我保证我从来没有一边设想我们的婚后生活一边烘焙它们。”

“你在说什么?”巴基笑起来,“你以为我会拒绝你吗?”

“理论上你不能拒绝我,因为我答应了你没有提出的邀请。”史蒂夫红了脸,出于多余的害羞与应有的惭愧,“但我能够理解你的决定,在我所有的朋友轮流向我解释我有多么不擅长聊天之后。”

“是这样吗?所以你完全没有听到我说的我最近情绪不稳定、没办法完全投入一段新恋情?”

听起来巴基又多了一个理由拒绝他。

史蒂夫耷拉着脑袋,“我很抱歉,很抱歉浪费了你的时间。”

巴基站了起来,史蒂夫以为他会毫不犹豫、头也不回地离开这家咖啡厅,但他只是越过那张木桌,坐到了他的身边。

史蒂夫转过身面对巴基,他们贴得那么近,他甚至可以感觉到巴基呼出的气息。

“巴基?”

他的心上人红了脸,目光闪躲,“我知道你认为我会拒绝你,我也以为我会这么做,因为这绝对是一个智力正常的人会做的,但……”

史蒂夫等着巴基说完,但巴基轻轻凑过来,让剩下的单词消失在他们的唇间。

一切发生得太快,史蒂夫还来不及分辨这是真实发生的还是巴基头也不回地离开后他的大脑用来安慰他的幻想,他只知道巴基尝起来就像巧克力、奶油还有冰咖啡,而这是他的第一个吻。

也许比起分辨这个温柔而甜蜜的吻是不是真的,他应该先想想他该把手放在哪里,很显然娜塔莎只告诫过他要闭嘴,很显然娜塔莎是错的,因为他正亲吻着他的心上人。

他应该担心吗?他感觉不到自己的心脏了,也感觉不到坚实的地板,甚至感觉不到氧气,他以为自己会掉落云端,然后巴基狠狠推开了他。

而他真的不知道巴基的皮带为什么会在他手里,以及他什么时候把自己的心上人压进了沙发里。

巴基嘴唇肿了,头发也很凌乱,但巴基很快抓住他的手腕,“嘿……只是、这里不太合适。”

那种天旋地转的感觉依然没有消失,史蒂夫点了点头,然后帮巴基重新戴上了皮带,他的手指笨拙得要命,好几次不小心又把皮带解开了。

当他们的衣着重新变得整齐干净,巴基抿了抿唇,偷偷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看餐桌上被撞得东倒西歪的咖啡杯,最后巴基恼怒起来,气鼓鼓地瞪着他,“你就不打算说些什么吗?随便什么都好你这个混蛋……”

巴基的腮帮子鼓鼓的,史蒂夫忍不住吻了吻它们,他悬着一颗七上八下的心,抓紧了巴基的手心。

“你想听我说实话吗?”

巴基无奈地叹了口气,“你除了实话还会说什么吗?”

“不,只有实话。”

“那你……想说什么?”

“我想说……我决定保持沉默,直到你愿意跟我结婚。”史蒂夫深吸一口气,“这是唯一的办法,巴基。”

 

 

“等等,所以你们就这么结了婚?!”

娜塔莎露出万分惊恐的表情,就好像那天他告诉娜塔莎他对巴基一见钟情的时候,只不过现在的娜塔莎是十万分惊恐。

史蒂夫遗憾地摇头,“不,巴基只是被我逗乐了,然后我们去了酒吧,喝得微醉,我忍不住开了口,傻乎乎地告诉巴基我想要立刻跟他结婚,他说为什么不呢,然后又给了我一个吻。他以为我只是在开玩笑。”

“但你是认真的。”

“而且我们的牧师正好在看电视剧,正好认为那部电视剧非常无聊,正好有时间主持我们的婚礼,正好巴基还以为我是在开玩笑,正好我以为巴基知道我不是在开玩笑。”

“让我猜猜,”娜塔莎努了努嘴,给了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他还没睡醒而且他不知道你们结婚了。”

“是的,我只是……突然想起来巴基说过他最近情绪不稳定、没办法完全投入一段新恋情。而且我们昨晚做到天亮才停下,因为我以为那非常……合法。”史蒂夫红了脸,出于多余的害羞与应有的惭愧,“我该怎么办,娜塔莎?”

“你还记得当我说我肚子上的伤疤让我不得不放弃比基尼的时候你说了什么吗?”

“嗯……记得。”

“很好,所以如果你想泡到巴恩斯,我建议你别开口说话。” 

“可我们已经结婚了。”

“在他不清醒的情况下。”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应该保持沉默,不让巴基有机会知道我曾经在他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敲开牧师的门,跟他交换了用易拉罐的金属环做的戒指,许下了一生的承诺,发誓要照顾他爱护他一辈子,即使他一边傻笑一边问那个牧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依然想要跟他结婚并把他带回家,对他干了一些合法伴侣应该做的事情并且丝毫不打算跟他离婚吗?”

史蒂夫感到难以置信,合情合理与万分心虚,他们沉默着对视了一会儿,然后娜塔莎壮烈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我很高兴你们当了一天的合法伴侣。”

“我也很遗憾。”

“我知道你已经足够伤心了,史蒂夫,但我不得不问你一个问题。”

“……什么?”

史蒂夫不会否认他有一种非常不祥的预感。

“我想知道……”娜塔莎转了转眼珠,“相信我,我在努力寻找一种不会伤到你的方式——你说的巴基·巴恩斯真实存在吗?”

“嘿——”

“别皱眉,现在你知道我听到你说‘我猜你现在穿比基尼肯定很丑’的时候是什么心情了。”

史蒂夫仔细想了想,“我很抱歉,娜特。”

“好的好的,我知道了,但我依然好奇你说的巴基·巴恩斯是不是真是存在的。”

史蒂夫感到委屈,“你是在问我的新婚丈夫巴基·巴恩斯,一位才华横溢的作家,英俊迷人、温柔可亲、丝毫不介意我的蠢话,热爱我做的草莓拿破仑,这样完美得完全不真实的巴基·巴恩斯是不是真实的?”

一分钟后娜塔莎无奈地打破沉默,“你知道你完全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对吧?”

“我只是有一点……”

“不确定?”

“昨天晚上发生的一切确实像梦境一般美好而不真实。”

娜塔莎忽然睁大了眼睛,“噢亲爱的,我相信你了。”

“为什么?”

“因为你的丈夫正站在你的卧室门口,只裹着你的床单,而且左手无名指上戴着一枚蠢到家的易拉罐金属环。”

史蒂夫转过身,看到了这样完美的巴基。

巴基还没有完全睁开眼,一脸茫然。

“……我在、哪里?”

“哇噢,你们的婚姻真是太火辣了。”

“很抱歉……我、我暂时找不到我的衣服,”巴基踉踉跄跄地走到他们面前,然后伸出手,“巴基·巴恩斯,很高兴见到你。”

史蒂夫握住巴基的手,“史蒂夫·罗杰斯,很高兴我们……”

他及时制止了自己,否则他会说完那句“我很高兴我们结婚了”,然后再不情愿而遗憾地补充“虽然我们的婚姻只持续短暂的一天而你完全忘了我”。

巴基咯咯地笑起来,“你真幽默,史蒂夫,但我是对你身后的女士说的。”

谢天谢地!

史蒂夫松了口气。

“史蒂夫?”

“怎么了?”

“你他妈该放开他的手了。”

“噢,当然。”

史蒂夫放开巴基,退到一边让巴基和娜塔莎正式见面,而巴基红着脸再次伸出手,“很高兴认识你,请原谅我的不得体,我只是找不到我的——等等,那盏吊灯上的裤子是我的对吗?”

“是的。”史蒂夫诚实回答。

“叫我娜塔莎就好。我也很高兴认识你,亲眼见证你的存在让我放心了许多。”

上帝啊,巴基是真实存在的,即使巴基是那么的美好、善良而甜蜜。可他怎么能欺骗巴基,乘人之危呢?

“巴基,我必须告诉你——”

“当你们站在牧师面前,你们可能只是向可亲可敬的牧师道晚安,坠入爱河的人会干蠢事,比如继续开口说话。”

是的,娜塔莎打断了他,而这让他需要再找一个时机鼓起勇气告诉巴基真相。

巴基温柔地笑起来,“我还以为史蒂夫终于意识到去夏威夷度蜜月不是个好主意。”

“夏威夷?!”娜塔莎的五官几乎皱到了一起,“他到底有什么问题?”

“我听说那里很浪漫,我翻过关于蜜月的杂志。”

感到委屈的史蒂夫不得不为自己辩护一番。

“我提议去大峡谷,坐在山崖边看日落,但我说到这个的时候我们正好从床上摔了下去,现在我不那么确定了。”

“不管怎么样,大峡谷比夏威夷强多了。”

说着,娜塔莎和巴基击了个掌。

也就是这个时候史蒂夫意识到他似乎错过了什么。

等等,巴基说他们要去大峡谷做什么?

等等,等一等,他似乎听到了“度蜜月”。

可蜜月应该在婚礼之后不是吗?

等等,再等一等,他们昨晚结婚了不是吗?

这是不是意味着巴基记得一切?!

“是的,我记得,而且你昨晚提醒了我几百次。”

“我……”

“在床上。”

“哇哦,真是火辣。”

“是的,一种诡异的火辣。”巴基强调。

“我应该道歉吗?”

“我想是的。”

“我很抱歉,如果你想要离婚我完全理解,虽然极度舍不得,但我……”

“我指的是在床上提醒我我们结了婚几百次的部分,亲爱的。”

“我很抱歉,巴基。”

“嘿,这里只有我一个人知道结婚意味着什么吗?”娜塔莎举起手,试图引起他们的注意力,“你不打算说什么吗史蒂夫?随便什么都好。”

“我想说……我决定保持沉默直到时光的尽头,因为我必须留住巴基,在他意识到事情很不对劲之前。”史蒂夫深吸一口气,“这是唯一的办法,娜特。”

而事实证明他不需要保持沉默,巴基爱着他的傻气。

 

 

 

 

Fin

 

小番外1

 

“该死的现在是凌晨三点!”

“你还记得你说过我需要你的帮助,包括凌晨三点爬起来给我送套子吗?”

“那是个、已经变得不好笑的玩笑……”

“噢……我只想告诉你,鉴于你的奔跑速度,我已经找到了解决办法——用水清理。”

“山姆?你还在吗?”

 

小番外2

 

“我找不到我们的离婚协议书了,巴基。”

“亲爱的,你真的要在我们结婚十周年纪念日说这个吗?”

“我只是忘了我把它烧掉之后我怎么处理那些……”

“……”

“……我又说错话了,对吗?”

“是的,但我喜欢。”

“十周年快乐,巴基。”

“傻瓜。”

 

 

 

Fin


又是一个疯狂而蠢兮兮的故事,嘿嘿,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快乐~在这里说一下,请不要模仿史蒂夫的做法,都是危险动作(手动黑脸)。巴基对他是真爱无疑了❤

想要评论⁄(⁄ ⁄•⁄ω⁄•⁄ ⁄)⁄(晚点都会回复的!)

短篇和一发完合集(持续更新)

最近更新☞隐姓埋名(完结章)Sober(连载八)Don't Say A Word(上篇)   (中篇),即将更新对视、亲吻然后交配第七发,然后是狗血剧sober。(周一晚上更吧)

2018-07-28盾冬stucky
评论-102 热度-1035

评论(102)

热度(10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