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Sink or Swim(后续之婚戒)

Summary:“这个问题可能有些蠢,但你诚实告诉我,你是什么时候……”

(上篇)    (中篇)    (下篇)


 

一个轻柔如羽毛拂过的吻落在他的额头,巴基费劲地睁开眼,发现自己正被史蒂夫牢牢圈在怀里。十秒钟后他慢慢想起这是为什么,羞耻、幸福和不安同时占据了他的心头,他甚至不敢呼吸,生怕史蒂夫觉察他已经醒了,最后竟然没出息地决定先继续装睡。

五年前他发誓永远不会让安德鲁、也就是史蒂夫上他的床,五年后他在大雪中追上史蒂夫,无法言语,只是火急火燎地脱下他们的衣服,在那辆克莱斯勒后座狠狠骑了史蒂夫一晚上。上帝啊,他的脸上还满是眼泪鼻涕,他忘了这回事,史蒂夫也不管不顾了。

他们没有交流,只是发了疯地索取和给予,像两头发了情的野兽一般。史蒂夫一边喘着气一边艰难、委屈又认真地解释他并没有和任何人约会,而他一句话也听不下去,狠狠咬了史蒂夫一口,这才让史蒂夫专心投入那场情/事。

他并未预料到,没有先把话说清楚的下场就是当狂乱而浓烈的情/欲褪去,尴尬和不安接踵而来。他们从同一张床上醒来,本该是柔软温馨的场景,可现在他却产生了这是一场诡异而尴尬的一夜/情的错觉。

还有更糟糕的,也许这又是洛基的恶作剧。洛基骗他说史蒂夫戴着婚戒,可事实并非如此,而他却不管不顾地强迫了史蒂夫……

巴基悄悄做了几个深呼吸,生怕他的心跳会出卖了自己,好在已经睡醒的史蒂夫并没有觉察。如果洛基又一次骗了他,他就真的没有颜面再见史蒂夫了。他在心里咒骂着洛基和自己,小心而用力地控制自己的手,悄无声息地逼近史蒂夫的左手,想要摸一摸史蒂夫的无名指,看看上面是不是戴着他们的婚戒。可他还来不及碰到史蒂夫的手指,抱着他的人先开了口。

“醒了?”

那只宽厚温热的左手忽然抓住了他的,吓得他差点跳起来。

“还困着?”

“我……”

噢该死,他的嗓子哑得要命。完了完了,他不仅骑了史蒂夫一晚上,还叫得那样起劲,叫喊得嗓子都哑了。

史蒂夫动起来,探过身拿起放在床头柜的水杯,“渴了吗?”

他却注意到史蒂夫的左手,没有戒指,什么都没有。他开始慌了,乱了,脑子一片空白。大概是注意到他的目光,史蒂夫红了脸,“昨晚见你之前我把戒指摘了下来,放在上衣的口袋里。”

“你一直……戴着吗?”

史蒂夫点点头。

“为了赶走你的追求者?想要约会的时候再摘下来?”

“摘下来过,但不是为了约会,而是因为同事们总是追问我为什么不把自己的Omega带去公司的聚会。”

“那你可真不会说谎。”

史蒂夫傻乎乎地赞同着,“我不会,就说我们已经离婚了。”

“那他们不会笑话你吗?离了婚还不摘结婚戒指。”

他心疼地捧起史蒂夫的脸,想象那个画面,刻薄而幸灾乐祸的同事和红着脸、无法反驳的史蒂夫,他心疼极了。

“他们只是有点惊讶,几个和我并不熟络的Omega同事还把电话号码给了我。”

巴基恨恨地收回手,这该死的Alpha实在……太诚实了,该死的诚实。

“我又说错什么了吗?”

“没有。”

“但你又生气了。”

“因为我小肚鸡肠,不够大方,斤斤计较,不懂分寸。”他甩开史蒂夫的手,“但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揭穿我,你这么做只会让我更生气。”

史蒂夫将他搂得更紧了,把下巴搁在他的脑袋上,“我只是希望你不要生气。”

这个Alpha真是蠢透了,他生气还不是因为他在乎,他要是丝毫不气,只能说明他并不不介意那些围在Alpha身边、蠢蠢欲动的Omega们。

“你昨晚说的那些话……都是真的吗?”

史蒂夫忽然问,成功让他的心跳漏了一拍。

他该怎么向史蒂夫解释?他明明没沾一滴酒,意识清醒得要命,却像发了情一般不知羞耻地引诱自己心仪的Alpha,他自己都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还有那些话,他想不通自己怎么就控制不住,胡言乱语,把一句简单的“我爱你”说得乱七八糟、毫无道理。他当时仿佛站在悬崖的边缘,每说一句话就往外走一步,破罐破摔,抱着必死的决心。直到现在,哪怕史蒂夫正紧紧拥着他,那份心痛还没有完全消散。

“我希望是真的,”史蒂夫又说,他可以明显感觉到史蒂夫的呼吸变得急促而紊乱,“因为我也是。”

他现在知道为什么史蒂夫会那样呼吸了,因为他也是,心跳得厉害,周围的氧气仿佛都耗尽了,只能拼命呼吸。

“詹姆斯……”

“叫我巴基。”

“巴基。”

这听起来才像话。

“是真的,都是真的,每一个单词都是真的。我早就……爱上你了,我喜欢你很久很久了,史蒂夫。倒是你,你爱上我才是真正的可疑。”

“什么?我以为你早就知道了。”

“早就?好吧,这个问题可能有些蠢,但你诚实告诉我,你是什么时候……”

他没有说完,他还在努力消化史蒂夫其实一直爱着他的事实。他想破脑袋也想不通这是为什么,史蒂夫根本没有理由爱上他不是吗?

“你还记得三年前,我父亲下葬的那天吗?”

“你说约瑟夫?”

史蒂夫点点头,将他抱得更紧了。他闻到属于史蒂夫的信息素,知道现在他闻起来也是这个气味,他很喜欢这个结果。

“我不能以正确的身份参加我父亲的葬礼,非常自责,等所有人离开后,我留在那里,对着他的墓碑站了很久。我以为整个墓园只有我一个人,直到你问我要不要先回去吃晚餐我才发现你也没走。我当时很想告诉你真相,又怕你无法接受事实,你冻得手都红了,我却只能把手套给你,那个时候我很希望我真的是你的Alpha。”

傻瓜,我怎么会丢下你一个人。

“你看起来很悲痛,我很抱歉,不知道能为你做些什么。”

“那就够了。”

幸好他认识史蒂夫足够早,史蒂夫的择偶标准实在太低了。他明明什么都没做,甚至做得很糟糕……

“那你呢?”

“我比你早多了,大概是……你发现我在吃抑制剂却一点不介意,还在日历上把剩下的几个月的同一天都做了标记。”

“可这听起来不像喜欢。”

“是啊,所以我过了很久才明白那是怎么回事。”

史蒂夫吻了吻他的头顶,“现在就很好。”

史蒂夫说得没错,现在就很好,不可思议、难以置信的好。

“饿了吗?”

史蒂夫说这句话时的语气颇为暧昧,令他误解了,当他把手伸向史蒂夫腿间、握住史蒂夫的晨/勃作为回答,史蒂夫却红着脸按住他的手。

“我的意思是……早餐。”

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

他放开史蒂夫,恨不得一脚把史蒂夫踹下这张拥挤的单人床,最终只能愤愤地转过身去,祈祷史蒂夫快滚出这个房间。

但史蒂夫偏偏不让他称心如意,不仅不滚,还又一次从背后抱住他,下流又温柔地亲吻着他赤裸的肩背。

“滚开……”

史蒂夫吻得更起劲了,不仅重点进攻昨晚留下的吻痕,有时还用牙齿咬,那双手也不老实了,捏着他本就酸痛不已的腰,故意提醒他昨夜的激烈。

可他怎么能够拒绝史蒂夫,哪怕他学了再多的格斗技巧,有再多的理由,他没办法拒绝史蒂夫。

史蒂夫还没释放信息素呢,他就溃不成军了。

身后的Alpha在他决定不再挣扎之前将他翻了过来,火急火燎地堵住他的嘴,像是想要道歉又像是单纯的求/欢。他的双手被强壮的Alpha控制住,就好像他真的打算拒绝一样,好在史蒂夫后来终于开了窍,松开他的手腕,把手掌滑进他的手心,手指扣住他的手指。

在被撞得喘不过气的时候巴基意识到自己真的饿了,他的胃空空如也,疯狂地抗议着。这么多天以来他第一次感觉到了食欲,第一次有了要好好吃一顿饭的想法,因为他现在感觉自己活着,想要好好生活下去。

“还来?等等……啊……”

“怎么了?”

“……做早餐去——啊……”

史蒂夫却干得更起劲了,一边狠狠欺负他一边亲吻他的额头,“我们……不是、正在吃早餐吗?”

他似乎又让史蒂夫误会了,但这次是好的那种。他喜欢和史蒂夫在一起,喜欢史蒂夫在他身体里的感觉,史蒂夫用一晚上的时间让他明白了为什么Alpha和Omega们热衷于那档子事,可他忍不住怀疑再这样下去他会连下床吃早餐都做不到,那就太丢脸了。

结果正如他所料,当他用实际行动让史蒂夫知道他已经饥肠辘辘、史蒂夫意犹未尽又乖乖地停下来,他浑身酸痛,累得无法再动一根手指。

“我去做早餐,我们可以在这里吃。”史蒂夫吻了吻他的额头,“你想吃什么?”

他连话都懒得说,真是妙极了。

“巴基?”

“……都可以。”

史蒂夫离开之后他明显感觉到他们的被窝冷了不少,又忍不住后悔,可惜人总是要喝水进食的。

他躺了一会儿,恢复了一些体力。煎蛋和咖啡的香味从厨房飘来,又给了他不少动力。他费劲地起身,把脚放到地上,正好踩到史蒂夫昨晚穿的风衣。

当他又费劲地移动脚趾,如愿以偿地感受到一枚坚硬的金属环。他把史蒂夫的婚戒偷偷收起来,放在手心,仔细看着这枚戴在史蒂夫无名指上整整五年的金属环,眼睛又没出息地红了。他明明早就把史蒂夫牢牢套住了,史蒂夫是心甘情愿的,他为什么没有早点明白?

挂在他胸前的戒指早就被史蒂夫的体温捂热了。昨天晚上史蒂夫在车上粗暴地脱掉他的最后一件上衣,挂在他脖子上的“项链”在混乱中狠狠砸到了史蒂夫的脑袋,史蒂夫立刻不动了,傻愣愣地看着那枚婚戒,久久没有回过神,他才知道原来史蒂夫从来没有觉察他的爱意,或者说不敢相信,等他陷入自责与懊恼,史蒂夫又疯狂起来,似乎恨不得一口把他吞进腹中。

他们是傻瓜,谁都好不到哪里去。

巴基在史蒂夫端着早餐进来之前把史蒂夫的戒指藏了起来,他知道史蒂夫会很快发现,搞不好还会把整个家翻个底朝天。他只是需要一枚求婚戒指,破产的他已经买不起铂金了,还希望史蒂夫不要嫌弃这枚旧的。

 

 

 



Fin


都说了他们会一直甜下去的!没骗你们!

短篇和一发完合集(持续更新)


最近更了One Day(一发完)安全词(第五发)Sink or Swim(上篇)(中篇)(下篇)Sober(连载十七),明天停更,后天老时间见❤

2018-09-01盾冬stucky
评论-169 热度-1215

评论(169)

热度(12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