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安全词(校园ABO·第五发)

☆Alpha史蒂夫× Beta巴基

☆初升大学的懵懂四分卫与英俊过头的年轻俄语教授之间的爆笑爱情故事

☆年下攻,九岁年龄差,师生恋,雷者慎入

第一发   第二发   第三发   第四发

Summary:“我只是在想……也许我们需要确定一个安全词,教授。” 

 

 

巴基希望自己表现得像样一些,比如在史蒂夫的嘴唇的凑得越来越近的时候熟练地张开嘴,当个恋爱高手,引导这个什么都不懂的男孩,让这个吻显得美好而温热。但他最终的表现与“恋爱高手”的标准相去甚远:他不仅愣在原地,像个情窦初开的蠢Beta,还在史蒂夫鲁莽而笨拙地撬开他的牙关之时推开了想要更进一步的男孩,更要命的是,为了不让史蒂夫难过,他在落荒而逃之前还加了一句“下次吧我晚点给你打电话”。

下次?什么下次?他到底在说什么?一个吻还需要推迟到下次?他怎么那么矫情?

一路狂奔回了家,关好门,匆匆洗了澡,他主动抛弃的脑子才成功追上他。

妙极了,他不仅在一个男孩面前害了羞还没出息地逃跑了。更要命的是,他说了“下次”。

不,不该有第二次约会,他们应该就此结束。这是最好的结局:史蒂夫在他们第一次约会的中途发现自己其实并没有那么喜欢他,产生了明智的放弃的念头,而他善解人意地不去戳破,让他们的第一次约会变成一个有趣、美好又友爱的回忆。他们不再试图约会,而是回归好朋友的关系,在学校则是教授与学生的关系,可以随时一起重温他们共同的回忆,聊一聊他们失去联系的那几年。史蒂夫甚至可以跟他谈论自己心仪的Omega或者Beta,他完全不会介意,不仅不介意,他这个久经情场的恋爱高手还可以给史蒂夫有用的约会建议。

而现在他唯一可以给史蒂夫的建议是不要在约会结束前的亲吻中恐慌发作。这个建议来自一段悲惨的经历,而史蒂夫正好参与了其中。

他到底该不该给史蒂夫打电话?如果打了史蒂夫会不会误会他的意思?可如果不打他不就成了言而无信的混蛋吗?

巴基深吸一口气,差点捏碎手机,但他成功一鼓作气拨通了史蒂夫的电话。

“巴基?”

“是我,因为我说过我会打电话……”

“这很好,我刚好走到家。”

操,开什么玩笑?他居然在约会结束不到半个小时就给他的约会对象打了电话?他是有多饥渴?

“……我只是、只是想看看你有没有安全到家。”

“我不是小孩子了,巴基。”

当然,你花了一晚上时间证明这点。

“我以为你会希望我关心你。”

“我当然希望……”史蒂夫急切地回答,发出性感的喘/息,让他忍不住把手机拿得远一些。

“只是……不像哥哥对弟弟的那种。”

“我送你去医院的时候你可不是这么做说的。”

“谢谢你,巴基,但我现在不会生病了。”

“我很高兴你不会生病。”

“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当然,什么问题都可以。”

“我做错了什么吗?让你不舒服了吗?你为什么要推开我?”

该死,当他说“什么问题都可以”,他显然忘了史蒂夫不仅是他的学生,还是他的约会对象,他半个小时前推开的约会对象。

“我……”

“我的朋友们那么告诉我的,电影里也是这么演的,我真的以为第一次约会可以用一个吻结束。”

一个吻?你明明快要吃掉我了。

“当然可以,但……我还没有准备好,关于和我的学生约会这件事。”

“只是这个学期,下个学期我保证不选俄语课。”

“你的意思是我教得很糟糕?”

“当然不,是我太笨了,到现在还学不会颤音。”

他毫不困难地被史蒂夫的自嘲逗乐了。

“是吗?我感觉你的舌头挺灵活的——不,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

就这样,他说了一句蠢话,于是一秒钟前的快乐荡然无存。

“哪个意思?”

史蒂夫听起来很真诚。上帝啊他到底做了什么?这感觉就像他在骚/扰他的学生,狗屎,都是狗屎……糟糕透了。他的心脏一分钟至少跳一百八十下,全身冒冷汗,都是因为他说了那句蠢话。

“我很抱歉,我不该那么说,原谅我好吗?”

“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巴基。我只是在想……你说的下次是真的吗?”

“……什、什么?”

很好,他的报应来了。

“你说的下次,我们的第二次约会。”

“你是认真的吗?我的意思是,你还想跟我约会吗?因为我刚刚表现得很糟——”

“当然,我当然想要。”

妙极了。

“那你……明天中午有空吗?”

白天约会更为保险一些,他肯定他只是被黑漆漆的街道,昏暗的路灯还有温热的夜风中混杂的暧昧吓到了。当然,还有史蒂夫结实的拥抱、温热的嘴唇还有非常不安分的双手。

“明天中午很好,我们可以去公园野餐。”

白天、公园、野餐、草地、大太阳……听起来实在太安全了。

“好主意。”

“那明天中午我去接你。”

“当然,我会准备好。”

“晚安,巴基。”

“晚安,史蒂夫。”

按照往常巴基应该已经挂断电话了,但他这次想要等史蒂夫先挂,结果这通电话过了半分钟还未结束,他们听着彼此的呼吸犯蠢。

“晚安……我该挂了。”

“等等,我希望你不会介意。”

“介意什么?”

“我知道我们只分开了半个小时,但我很想你。做个好梦,巴基。”

他来不及回答史蒂夫便挂断了电话,这让他有些失落,同时发现自己也在想着史蒂夫。

这是个坏征兆,一定是的。

 

 

白天、公园、野餐、草地、大太阳……听起来实在太安全了,不仅安全,还一点都不性感。

但事实恰恰相反。

首先犯规的是那件永远兜不住史蒂夫饱满多汁的胸脯的白色背心;其次是史蒂夫牵着他来到喷泉前喂鸽子,这项有趣而常见的活动被史蒂夫定义为“每当不开心或者疯狂想念你,我就会来这里喂鸽子,像小时候你带我来这里玩耍那样”;最后是年仅十八岁的身材完美的阳光男孩躺在草地上眯起眼晒太阳的场景给他带来的视觉冲击,巴基第一次发现有人可以把晨跑专用运动装穿得这么性感。

综上所述,在公园野餐是一个坏主意,彻头彻尾的坏主意。

巴基忍着不去看躺在他身旁的男孩,老老实实地闭上眼享受阳光。他们刚刚享用了史蒂夫准备的热狗和三明治,鬼知道它们为什么那么该死的美味,宛如橄榄球四分卫饱满的胸脯——不,打住,就此打住。噢……还有史蒂夫亲手做的鲜榨橙汁,他第一次发现健康可以那么美味和性感——不,快打住!

“怎么了?”

“什么?”

“你在皱眉。吃坏了肚子吗?还是你想要……”

“不不不,”巴基睁开眼,急切地坐起来,甚至忘了把头发里的草屑拿出来,“野餐很好,阳光也很好。”

“那我呢?”

一定是太阳光的奇妙作用,那双看着他的美丽眼睛前所未有的蓝。

“你也很好,我说真的,我挑不出任何毛病,你很完美。”

而这就是问题所在。

该死的。

史蒂夫害羞地笑起来,脸颊红得过分,甚至犯规地抿了嘴。

“真的吗?你真的认为我很好?”

“你是一个各方面条件都非常出色的……Alpha,”他还在努力适应这样强调史蒂夫是Alpha,“我的意思是,你体贴,阳光,长得英俊,身材也很不错,而且你很专注,能力超群,不管做什么都做得很好。像你这样的Alpha——”

那句“肯定可以找到更加适合你的Omega或者Beta”被史蒂夫的嘴生生堵了回去,如果说被夸奖的史蒂夫害羞得可爱,那么现在这个捧着他的脸、不容抗拒地亲吻他的史蒂夫就是一个实打实的Alpha。巴基努力把注意力集中在史蒂夫浓密的睫毛投下的阴影,但这显然不是什么好主意,只能让他毫无准备,被史蒂夫轻易地压倒在干燥而温暖的草地上。

白天、公园、野餐、草地、大太阳……听起来实在太安全了,不仅安全,还一点都不性感。

这他妈是谁说的鬼话?

他现在连手都不知道该放在哪里,僵硬得像块该死的木头,因为史蒂夫正用亲吻爱人的方式亲吻他。这个压在他身上的Alpha男孩深情而坚定地闭着眼吻他,一只手护着他的后脑勺,一只手环着他的身体,而那根至今学不会颤音的舌头让他几乎灵魂出窍。

他似乎应该阻止这个吻变成更好的东西,但他找不到理由——他们在约会,史蒂夫认为自己爱着他,他大概狠狠地夸奖了史蒂夫。是他让史蒂夫心花怒放,是他让自己变成Alpha的猎物。

就在巴基终于忍不住怀疑、苦恼并暗暗期待自己被这头年轻的狮子俘虏,史蒂夫结束了这个吻,依然气息不稳,却没有坐起来的意思,维持着这样糟糕的姿势。

“我只是在想……也许我们需要确定一个安全词,教授。”

巴基只觉得眼前一黑。

哪怕阳光再灿烂明媚。

“你说……什么?”

“安全词,你来定是什么,只要你说出那个词我就会停下。”

他想要在史蒂夫的脸上找到一丝开玩笑的痕迹,但没有,史蒂夫认真得不可理喻。

“你真的知道……什么是安全词吗?”

史蒂夫点点头,“当你承受不了的时候,说出你的安全词,不管我在做什么我都会停下。你不需要做任何你不想做的事情,巴基。我向你发誓,你很安全。”

“哪怕只是轻微的不舒服,只要你想,我会立刻停下。”

他再次感到眼前一黑,因为史蒂夫似乎真的在向他解释什么叫安全词,因为史蒂夫那副一如在神父的面前庄重宣誓的认真模样。

“可是……”

“怎么了?”

“我们只是在……接吻。”

史蒂夫吻了吻他的额头,“你知道我想要的不止是这个。”

妙极了,他的约会正在提醒他为什么他们的约会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坏主意。

“我的意思是,你永远不需要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

“告诉我,史蒂夫,你是有……那方面的倾向吗?”

“哪方面?”

“就是必须用到安全词的那方面。”

史蒂夫困惑着皱起眉,“我以为说出安全词是你想要表达你无法承受更多的方式。”

“从某种意义上,是的。”

“所以我们应该定一个安全词,巴基,鉴于我曾经差点强迫了你。”

妙极了,他的约会正再次提醒他为什么他们的约会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坏主意。

“我很抱歉,关于之前发生的一切。我想让你得到安全感。我发誓只要你说出那个词,我就会停下,不管我多么想要。”

 

 

 


TBC


没想到吧(手动黑脸)

史蒂夫呀史蒂夫,不是我说你……

巴基:



最近更了对视、亲吻然后交配(第九发)Sober(连载十六)(点击可获取车票候车)One Day(一发完),明晚老时间更对视、亲吻然后交配。

2018-08-26盾冬stucky
评论-107 热度-863

评论(107)

热度(8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