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Bucky Only(下篇·又名巨星太爱我了怎么办)

所有人都以为巴基只是橄榄球名将史蒂夫·罗杰斯的头号粉丝。 


上篇   中篇


◆05


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从音响传来,不少兴奋过度的观众开始捣乱,高声询问史蒂夫一些令人害羞的问题,比如“你们昨晚有没有一起过夜”、“你们有没有在运动员更衣间做过”、“你也是巴基·巴恩斯的唯一吗”……巴基只觉脸颊发烫,手指颤抖,更糟糕的是,史蒂夫一一正经认真地回答了,而这位向来正经严肃的橄榄球名将对于自己有没有和心上人在运动员更衣间来过一发的官方回答是“我们还没有机会”。

我们还没有机会?这个蓝眼睛混蛋是疯了吗?

该死,为什么要给这样甜蜜又恼人的史蒂夫那么多特写镜头?巴基恨不得用脑袋撞碎显示屏,爬进电视机里给他的哥们一个吻,或是一个拳头,根据此刻的情况,这两者并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

巴基希望洛基能够狠狠打醒他,让他从这个过分美好的梦中清醒过来,因为他怎么也没法相信,史蒂夫,这个和他从小一起长大的哥们会做出这样浪漫得不可理喻的事。

可当他试图寻求洛基的帮助,后者只是冷酷无情地告诉他,鉴于那些该死的狗仔和媒体会在他们的门前驻守,而他们仅存的食物只能够维持一个人过一个星期,他必须收拾东西去投奔他的新男友。

“史蒂夫还不是……”巴基放弃了挣扎,除非他想要在洛基面前表现得像个情窦初开的傻小子——洛基会杀了他,毫无疑问。

“别告诉我你不想见罗杰斯,亲爱的。我只是想要一点清净,你得把堵在门口的狗仔们解决掉。

“我不知道……”

“难道我需要教你所有事吗?戴着墨镜去人群最密集的地方约会,保持微笑甚至傻笑还有持续不断的恰到好处的肢体接触,假装不打算告诉全世界你们已经好好干了一整晚。”

巴基本来打算笑出来,洛基脸上的表情可算得上精彩,但他无法忽略一个问题。他足够了解史蒂夫,胜过所有人,他知道史蒂夫可以为了他做一切事情,一切。

“又怎么了?你的男友刚刚向你求婚了,不是跟你分手。”

他甚至不敢去看洛基的眼睛,“你觉得他是认真的吗,也许他只是想要保护我,这实在太突然了。”

“你的史蒂夫对你撒过谎吗?”洛基的白眼都快翻到天上去了。

“他说过他没有喜欢的人。”

洛基扶额,无可奈何地叹气,“这是他的原话?”

“原话是‘我没有喜欢的……女孩’。”

坏消息是他又一次在洛基面前出丑,但这比起好消息根本不算什么——史蒂夫是认真的,史蒂夫说的每句话都是真的。

史蒂夫也一直爱着他。

……

“我不喜欢他看着你的眼神。”

“你们在约会吗?他是不是嫉妒了?”

“我有假期。一直留着没用。”

“他为什么要那样看你?”

“我给你准备了睡衣、牙刷、毛巾还有拖鞋。”

“我很抱歉,都是因为我,你不该经历这些……”

“昨晚发生的一切,是这几年发生在我身上的最好的事情。” 

……

他为什么没有早点觉察?

“去找他吧,别再犯傻。”

“你是在祝福我吗?”巴基期待地看着他的大学室友,然后被冰冷的现实狠狠打败,“我这就走。”

巴基拿起遥控打算关掉电视,却因为双手不受控制地颤抖,关了两次才成功。史蒂夫五分钟前还坐在那张深棕色的皮质沙发上,史蒂夫现在又在做什么?关掉电视的一分钟后,史蒂夫的短信突如其来,在点开之前他的心脏大概停止跳动了半分钟,或者飞速跳动了半分钟,说真的这两种情况到底有什么区别?

史蒂夫的短信没有任何的浪漫元素,只有再简单不过的一句“等我的电话”,连标点符号都没有,就好像一种干脆利落的战·时暗号。史蒂夫甚至没问他的答案,洛基也是——该死的,他的答案有那么明显吗?

巴基很肯定他没告诉过任何人,关于他如何深爱着史蒂夫,这个秘密只有他自己知道。

好吧,他也许告诉过每一只生活在南极的企鹅,也许无数次在梦里对史蒂夫告白过,也许无时无刻不在自己的脸上写着“我爱着史蒂夫·罗杰斯”这几个大字。可史蒂夫这个混蛋怎么可以真的不问呢?他迫不及待想要回答这个问题。

巴基在等电话的过程中洗了个澡,那让洛基的眼神变得越发诡异与暧昧,直叫他浑身发麻。

不,他浑身发麻发软跟史蒂夫一点儿关系都没有。

没有人给他打电话,他的Skype和语音信箱倒是爆满了,不得不重启好几次,后来他索性关了那些没用的东西。

没有人打算用一个电话打扰他,但他渴望被某个傻瓜打扰。

他不知道自己等了多久,他吃光了洛基将近五分之一的存粮,躺在沙发上辗转反侧,好几次差点滚到地上。他没有回到卧室,因为客厅距离玄关比较近一些……


被调到最大声的铃声忽然在午夜响起,看着手机屏幕上闪动的头像,巴基紧张得说不出话,可他必须得接这个电话,他等了那么久。

“史蒂夫?”

“一下节目我的手机就被没收了,娜塔莎很生气,我们讨论了很久……你还在等我吗?”

“当然。”巴基毫不犹豫地回答,然后在史蒂夫看不见的地方不争气地红了脸。

“你都听到了吗?我在节目上说的话。”

“我……听到了。”

巴基以为史蒂夫会在下一秒问他愿不愿意,即使他们无法直视对方的双眼,但至少他的心不会再像现在这样因为不安与期待扑通乱跳。

“我就在侧门,下来吧,巴基。”

混蛋史蒂夫,混蛋……他永远无法拒绝的混蛋。

巴基气得要命,但他在傻笑,因为史蒂夫在等着他呢。他喜欢的人在等着他呢。

傻瓜史蒂夫还以为他在楼上,他早就等不及下楼了。

巴基屏住呼吸,在真正走进走廊之前就发现了他的心上人——路灯把史蒂夫的身影照在白色的门帘上,史蒂夫看起来辣透了。巴基不会否认他有些害怕,一旦打开这扇门,他们的关系就再也回不去了。

他紧张、快乐、期待又不安,但所有的一切都无法阻止他打开那扇门。


◆06060606⁄(⁄ ⁄•⁄ω⁄•⁄ ⁄)⁄




Fin


彩蛋1:

橄榄球名将的绯闻男友巴基·巴恩斯近期在个人的社交软件上发布新的动态,承认了他们的恋情。

“亲爱的史蒂夫可能害得南极的企鹅们都失恋了,我们一定要好好爱护这些有趣的小动物。❤”


彩蛋2:

娜塔莎看着并不是那么抱歉的史蒂夫,决定作出让步。

“婚期等这个赛季结束再公布,可以吗?”

“可我得戴上戒指,还有巴基。”

“你才公布恋情不到一个星期,罗杰斯。”

“抱歉,娜特。”

“你真的很抱歉吗?”

“不。”


Fin


超级喜欢这篇!!!谢谢大家的鸡血!!!会有后续!!!这篇也将收录在一发完本本里(有不公开的后续)!!!!

短篇和一发完合集(持续更新)

大家晚安安~~

公开的后续什么时候发取决于……你们懂的~

想要评论⁄(⁄ ⁄•⁄ω⁄•⁄ ⁄)⁄

2018-04-06盾冬stucky
评论-251 热度-2856

评论(251)

热度(285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