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我的网恋对象是我的室友2.0(下篇)

队长……也许我要把“陪你直到时光尽头”定义成“陪你到今晚”了。

(上篇)

 

◢巴基

 

他等了队长一个晚上,从紧张、期待到慌乱不安最后是怎么也化解不开的失望。他想知道为什么贴心温柔的队长突然不再理他,是他长得太丑吓到了队长,还是队长在来的路上出了意外?他当然希望队长安然无恙,所以最好的可能是他的长相把队长吓跑了。

还是说,队长压根没有把今天的约会放在心上?忘了他们的第一次约会?

他猜不到,也害怕答案。

当史蒂夫出现的时候他真的很开心,那种感觉就好像他被一场糟糕的暴风雨困住了很久,等着等着,在心灰意冷之前,终于有个人撑着伞从远处跑来营救他。他并没有被抛弃,跑得满头大汗的史蒂夫来营救他了。

可他没想到史蒂夫会吻他,也没想到史蒂夫会那样贸然向他告白,更没想到……

他更没想到他真的想要回应史蒂夫。

这是不对的,他已经有队长了,他应该把史蒂夫推得远远的,而不是情不自禁地回应那个吻。如果有个人可以对他那么做,那个人只能是队长。

他看着史蒂夫脸上的兴奋荡然无存、渐渐露出心碎的表情,心也疼得要命,他不想伤害史蒂夫,也不想做出背叛队长的坏事,那会狠狠要了他的命。他的队长是全世界最美好的存在,史蒂夫也是,不管他做什么都是错的。

史蒂夫似乎还想说什么,急急地上前,而他不得不再次狠心推开抱住他的史蒂夫,“求你了,别说,我们先回去吧……什么都别说……我现在脑子真的很乱!”

“可是巴基,我就是你的——”

“我得走了!我想、我想去外面透透气。”

“我陪你。”

“不用了,我……现在真的不是好时机,我是认真的,史蒂夫。”

他在众人诧异又好奇的目光中离开咖啡馆,把心碎而不知所措的史蒂夫留在那里。他告诉自己不能停下,一旦停下他就会忍不住回头,一旦忍不住回头他就会做出对不起队长的事,一旦回头他就得承认他已经爱上了史蒂夫。

可一个人怎么可以同时爱上两个人呢?

他记得队长说过的每一句笨拙又甜蜜的情话,发送的每一颗饱满厚实的❤,每一句温柔体贴的晚安……可他也记得史蒂夫默默为他做的每一件不起眼的小事,记得史蒂夫的每一个傻气的微笑,记得史蒂夫的固执和贴心,他连史蒂夫陷入沉睡的样子都记得清清楚楚。

这样想来,跟队长恋爱……似乎就像跟史蒂夫恋爱,可他们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他怎么可以把他们当成同一个人?当然不可以,如果他真的把跟队长谈恋爱当成跟史蒂夫谈恋爱,那对队长就太不公平了。

该死的,史蒂夫和队长为什么那么像?!

再说了,史蒂夫喜欢的不该是女孩吗?

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

巴基狠狠擦了擦自己的嘴,在无人的校道迎着风跑了几十米,只为了把史蒂夫留在他身上的气息抹掉。那让他难受煎熬,恨不得狠狠揍自己一顿,但他不得不这么做。

可不管他多么努力,他还是能够闻到史蒂夫留下的薄荷味,透过他的木香甚至汗水的气味,史蒂夫的薄荷味挥散不去。

他忽然希望他从没有被队长吸引,希望这只是一个平常的夜晚,他没有男朋友,史蒂夫又正好向他告白,于是他们就……

该死的,队长和史蒂夫确实很像,他们刚认识的时候,队长说过自己是金头发蓝眼睛而且很喜欢打橄榄球,于是他对那人的好感立刻就多了好多好多。他当时应该是忍不住把对方想象成了史蒂夫,他为什么没有早点发现这点?

队长:对不起中士,让你久等了,我……

队长:我确实忘了,但绝不是因为我不在意,我只是发现了一些事实,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还以为你要见其他人……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队长:请你原谅我,刚才在咖啡馆是我错了。

队长:你先回寝室好吗?我等你。

队长:我说过的话都是真的,不管你还会不会喜欢我,我爱的人一直是你。❤

队长:回来吧,中士,我在等你。

他的手机因为这些简讯疯狂震动着,换在一个小时之前,这就是他需要的全部了。

长痛不如短痛,他不值得,他不能再让队长为他浪费时间了。

中士:队长……也许我要把“陪你直到时光尽头”定义成“陪你到今晚”了。

队长:什么?你要跟我分手吗?

中士:我搞错了,这对你不公平,你不该再为我浪费时间。

队长:你对我失望了吗,中士?

中士:不,都不是,我只是突然发现我喜欢的是史蒂夫,一直都是。对不起,真的对不起,你值得更好的。

 

◢史蒂夫

 

队长:我就是史蒂夫!!!(发送失败)

队长:巴基!!!是我!!!(发送失败)

队长:你快回来,你在哪里???(发送失败)

短短一分钟,巴基又一次让他经历了从天堂坠到地狱、又从地狱升到天堂的过程。他的心脏砰砰直跳,全身的血液倒流,呼吸困难,慌乱不已,以为他真的要失去巴基,他从来没有那么慌乱害怕过,没想到巴基却说自己喜欢的一直是他,他一时没反应过来,可巴基不给他机会了。

巴基注销了自己的账号。

他本想等巴基回寝室当面告诉巴基真相,祈祷巴基能够接受这个事实,没想到他又一次错得彻底,他就不该让巴基独自离开,他应该牢牢抱紧不知所措的巴基。

他发了疯似的给巴基发简讯,打电话,但那些简讯没有得到回复,电话也直接转到了语音信箱。

巴基该不会出了什么意外——不,他必须找到巴基,立刻,马上,他再也等不了了。

他在寝室里所有显眼的地方贴上写着“我在找你,给我打电话”的留言纸,带上手机和钥匙匆匆出门,等不了电梯便直接从十楼冲下楼梯间,却发现巴基其实就站在一楼的电梯口。

他差点因为着急错过了巴基,他顾不了这么多,用最快的速度冲到巴基面前,把他的傻巴基狠狠抱在怀里。那一刻,他那颗不知道飘到哪里去的心脏才砸回他的胸口,巴基似乎想要挣扎,但他知道那只是因为巴基在自责,巴基一直喜欢他,他应该一直抓紧他的巴基。

“你去了哪里?”

“对不起,你能原谅我吗?”

“巴基?”

“巴基……”

巴基最终还是回抱了他,还慢慢把脑袋埋进他的颈窝,“是我错了,史蒂夫……我伤害了你还有队长,我就是一个坏人。”

“你没错,你真的没有做错任何事,”史蒂夫着急地把怀里的人抱得更紧了一分,再三犹豫,“……相信我,你并没有错……中士。”

巴基立刻僵住了。

“你……刚刚叫我什么?”

“中士。你听着还习惯吗?”

“你为什么……”巴基挣脱他的怀抱,瞪大眼睛,“你怎么会知道这个?”

“因为我就是队长,你刚刚还跟我分手了。对不起,巴基,我不是故意让你等那么久。我只是突然发现了真相,你又告诉我你和你的室友不可能,所以我以为你并不喜欢我……我的脑子很乱,等我反应过来,你已经等了我一晚上。我冲过去,忘了先解释清楚,一心只想让你明白我的心意,没想到……”他捧起巴基的脸,因为太过着急,还十分粗鲁地把巴基抵在墙上,“你听我说,我想要当面告诉你真相,让你自己选择,很多话在对话框里看起来真的很苍白无力,我想等着你回来,等你忘了我在咖啡馆干的蠢事……但我错了,又错了,害你难过,可是你能不能、能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发誓我会好好照顾你——”

他没说完,巴基的拳头就落了下来。巴基下手很重,自己差点因为这一拳扑倒在地。他不气馁地抱住怒不可遏的巴基,用尽全力稳住不停挣扎的爱人,一遍遍抚顺巴基的头发,直到怀里的人终于冷静下来。

“混蛋,你这个傻瓜……你知不知道我有多难过,多害怕,我还以为我真的同时爱上了两个人,我还以为我真的做了不可饶恕的坏事。你知不知道拒绝队长让我多痛苦,你知不知道我以为我伤害了一个像你一样好的人,你知不知道我的爱全都给你还不够,不能再分给其他人,你知不知道……你这个混蛋什么都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就是一个傻瓜,别生我的气好不好,别气昏了脑子。”

巴基忽然不闹了,“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你胡说八道什么……傻瓜。”

“我爱你,巴基,一直都是你。”

巴基似乎红了脸,因为贴着他的脸的皮肤即刻变烫了许多。史蒂夫心里甜蜜极了,不管不顾地抱紧巴基,大着胆子吻了吻巴基的耳垂,“我爱你,巴基,中士,你听到了吗?”

“你在说什么傻话,你、你就在我耳边说,我又不是聋子!”

“那你呢,你喜欢我吗?”

“我不是告诉你了吗,你这是明知故问,得寸进尺!”

“可你也说过你不会考虑我,还说要把陪我到时光的尽头定义为……嗷!”

他没来得及说完,因为巴基狠狠踩了他的脚。

“你明明知道我不想那么做,混蛋。”

“在你说喜欢我之前,我真的不知道。”

“这种话要留到约会结束的时候说,我之前是怎么教你的?你都忘了吗?”

史蒂夫忽然感到万分的委屈,“对啊,你肯定跟很多女孩这么说过。”

“你要是能够停止无谓的嫉妒,也许我们还可以继续我们的约会。”

他放开巴基,屏住呼吸吻了吻巴基的额头,“你还愿意和我约会吗?”

“你明明知道为什么。”

巴基眨了眨眼,还大方地给了他一个落在脸颊的吻。

他们手牵手往外走了几步,而他最终出于诚实拉住了巴基,又在巴基露出疑惑的表情时承认他的心情,“可我……还是忍不住嫉妒,你……”

“不一样的喜欢,我从没有对哪个女孩那么说,我对她们说我喜欢她们的陪伴,她们也是。但你不一样,史蒂夫,我的队长。我喜欢你,我已经爱上你了,哪怕你像个十足的混蛋,哪怕你总是犯傻。”

“那你还愿意当我的男朋友吗?”

“我的队长冒着傻气,我得看着他。”

而他已经迫不及待结束了这次约会,火急火燎地吻住了巴基。巴基扣住他的后颈,回以同样的热切。他知道这一次巴基不会再把“时光尽头”定义为“今晚”,可说实话,如果时光真的停在这一刻,他不会再奢求什么。





Fin

这章并不搞笑,请见谅~巴基真是吓死啦!好在他们甜甜蜜蜜在一起了!!!!!!

这是2.0,史蒂夫先发现真相,1.0是巴基先发现真相,感兴趣的可以看看☞我的网恋对象是我的室友 1.0

最近更新:Bad News(ABO设定·下篇)2018的年中总结 by咸鱼Blue Notebook(一发完)

明晚发隐姓埋名、标记还有sober的本宣!!

短篇和一发完合集(持续更新)

2018-09-29盾冬stucky
评论-78 热度-712

评论(78)

热度(7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