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该来的狗粮永远不会迟到(一发完)

Summary:关于巴基和山姆的限定剧,山姆有句话要说。

反派气势汹汹而来,“罗杰斯受死吧!!!!”
山姆冷冷地哼了一声,“不好意思,这里没有罗杰斯。”
巴基冷冷地白了山姆一眼,“真对不起,我就是。”
“我、恨、你……”

“我不敢相信史蒂夫没有告诉你我们结婚了。”

“队长说他在执行别的任务,让我们结束后去巴黎找他。”
“原来他前天晚上努力想要告诉我的是这件事。”
“信号不好?”
“不,他在狠狠分散我的注意力,用他的……”
“别说,求你。”

“我不明白为什么队长要我转达这件事。”
“我们把我的通讯器弄坏了。”
“你可以帮我把我脑子里的恶心画面统统挖走吗?”

“我听说巴黎是浪漫之都。”
“我突然有了新的任务,打扰了。”

“队长?”
“是我,我们需要你——”
“你们?你们两个?”
“是的。”
“打扰了。”

Fin

史蒂夫表示很无辜🌚

评论(82)

热度(6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