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该来的狗粮永远不会迟到2.0(一发完)

Summary:关于巴基和山姆的限定剧,山姆有句话要说。

他们穿着因为持久的战斗而破损的制服,走在纽约的街道上,一群孩子突然将他们团团围住。
“队长!队长!!”
孩子们激动地叫着,一张张小脸红扑扑的。有的孩子还抓着自制卡片,似乎想要送给他们。
“都是好孩子,队长暂时不在,作为他的战友,我一定会……”
谁知孩子们纷纷略过了山姆,把卡片和信塞进了巴基手里。
巴基笑得温柔,或者说瘆人(至少在山姆眼里是的),轻轻揉了揉孩子们的脑袋。
“作为队长的家属,我一定会把你们的卡片送到队长手里,他一定会很高兴的。”
山姆????!!!!

“你以为我愿意和你待在一个队吗!蠢蛋!”
“你以为我愿意和史蒂夫分开吗!你这只傻鸟!”

“队长,你的亲亲巴基又一次把我的翅膀拆了!”
“山姆,我肯定巴基只是一时不小心,可你怎么能攻击他的振金手臂呢?”

“史蒂夫对我们来说太过重要,我们的限定剧怎么可以没有他的出场呢?”
巴基猛地拉下作战服的衣领,露出斑斑红印,“这算吗?”
“这他妈只是劣质血清的杰作!!!”
“那这个……”
“别脱,求你。”

Fin

史蒂夫依然很无辜🌚

评论(65)

热度(5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