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Sweet Mess(一发完)

史蒂夫总有办法将巴基的木屋搞得一团糟。

——————————

依旧是瓦坎达蜜月系列,无剧透。

——————————

 

巴基掀开木屋的门帘,在看到那道他再熟悉不过的身影之后不由得愣了一秒。而他的爱人从暗处慢慢走出来,走到月光下,走到他的面前。

“我以为……”

“这是个惊喜。”史蒂夫笑着说,但根据史蒂夫此刻过于明显的、疲惫不堪的神态,巴基知道史蒂夫在这里等了他很久,甚至不愿好好睡上一觉,只为了给他一个“惊喜”。这让本该喷涌而出的快乐变成了无奈的恼怒,或者二者交加。

“你至少告诉我一声。”巴基皱眉,“不管怎样……”

“如果说了就不能算惊喜。”史蒂夫委屈地看着他。

“如果不说你就很有可能像现在这样苦等到天黑,如果我今天回来得更晚呢?如果——”

巴基没有继续他的“惊喜感言”,因为某头擅长作弊的狮子蛮不讲理地堵住了他的嘴,而他实在找不到理由拒绝这个吻。也许他有足够的理由,他只是没法拒绝这个。

他想念史蒂夫,尽管他们只分别了一个星期。

史蒂夫的身上还残留着现代化城市的气息,那对巴基而言有些陌生,但史蒂夫亲吻他的方式就好像他们从没有离开过这间木屋。史蒂夫用十分有力又不至于弄疼他的力道抓着他的头发,时不时抚摸他的耳后,闭着那双深邃的蓝眼睛沉溺在这个吻。很明显史蒂夫是从很远的国度匆匆而来,可他让史蒂夫等了太久……

“你分心了。”史蒂夫松开他,但依然搂着他的腰。

“你等了多久?”

“不久。”

“是吗?”

史蒂夫把视线别过一边,“我下午四点就到了,我很高兴你有自己的事情要忙,等久一点没关系。”

“那你为什么不睡一觉?”

史蒂夫皱着眉看他,忽然傻笑起来,一双好看的蓝眼睛弯成了两条线。

巴基被感染了,一边傻笑一边试图让自己听上去很生气,“你笑什么,傻瓜。”

史蒂夫用毛绒绒的胡子蹭他,然后捧起他的脸,一副即将发表自由演说的认真神态。

“没什么,只是,你刚才审问我的方式就好像……”史蒂夫啄了硺他的唇,又一次变得容光焕发,“就像守在家的丈夫问另一个外出归来丈夫有没有背着自己和别人鬼混。”

巴基一时不知道自己该惊讶于史蒂夫的比喻还是惊讶于那句突如其来的“鬼混”,不知为何类似“鬼混”这样的混账话从史蒂夫嘴里说出来却给人一种非常有趣的感觉。

他搂紧了史蒂夫的腰,故作严肃,“那么,你到底有没有背着我鬼混?说明一下,我只有一只手也能把你打趴下。”

“那是我心甘情愿。”

这倒是事实。

“你吃了什么吗?是不是还饿着肚子……你为什么这么看我?”

史蒂夫摇摇头,声音低不可闻,“所以你根本不关心问题的答案。”

“关于你有没有鬼混?”巴基忍不住笑起来,那让史蒂夫看上去更委屈了。他不得不改口,“我当然在乎,我只是更在乎你的身体。”

“有个被我们救下的女孩给了我一张写了一串号码的纸条。”史蒂夫有些不自在,“还有一抹红色的……口红印。”

完了,巴基怀疑他已经被史蒂夫迷得神魂颠倒,居然盲目而狂热地相信吞吞吐吐说出“口红印”的史蒂夫性感得不可救药。

他没有立刻回答,因为他不知道该说什么,显然“你说那个词的方式真是性感得要命”不是个好选择。

“所以你真的一点儿也不在乎。”

史蒂夫沉痛地下了结论,合情合理地从一头雄赳赳气昂昂的雄狮变成了被主人抛弃的大型金毛犬。

巴基有些无奈,有些甜蜜,又有些想要给史蒂夫一个吻。但史蒂夫先黏糊糊地凑过来,他们在木屋门前吻了好几下才放开彼此。

这个时候的史蒂夫已经忘记了之前的“不愉快”,史蒂夫从不会把那些话当真。

“我给你带了点东西。”史蒂夫边说边拉着他往里走,当他们被黑暗笼罩,那双强有力的手又开始不安分了。巴基感到呼吸困难,史蒂夫自顾自地吻了吻他的耳朵。

“而且我真的有些饿了。”

巴基来不及把木屋的灯点上便被某头兴致盎然的狮子扑倒,成了狮子口中的猎物。

那是他心甘情愿。

 

 

“我想你了。”

巴基试图推开压在他身上的、浑身是汗的、黏糊糊的史蒂夫,他怀疑他的木屋又乱成了一团,那可是他好不容易整理好的……

“怎么了?”

“……点灯。”

又一个吻落在他的额头。

“我发誓我会整理干净。”

“我可不希望明天孩子们过来玩的时候怀疑我被哪个坏蛋洗劫了。”

从某种意义上说,他确实被某个坏蛋洗劫了,而且是十分惨烈的那种。

史蒂夫似乎一直不喜欢他的木屋,否则不会那么热衷把它搞得一团糟。不,史蒂夫喜欢他,但史蒂夫依然热衷把他搞得一团糟。

“我给你带了点东西,从意大利的一家杂货店,我们本来只是想买些补给……”

巴基忍不住皱眉,“你又买了什么?”

“我知道孩子们喜欢那些新鲜的东西,我也知道每次我带来的小玩意都被他们抢走了……”

“搞得这里一团糟。”巴基气鼓鼓地补充,“又是装饰品吗?之前的都在最里面的角落堆着呢。”

他看不清史蒂夫的脸,但很显然史蒂夫在笑。他最熟悉的炙热气息喷洒在他的脸上,把他弄得很痒。

“只是个小东西,你可以偷偷藏起来。”

“这里就这么大,而且你上次说‘只是一面钟’,调皮的捣蛋鬼们把零件拆得到处都是。”

“你喜欢他们。”史蒂夫避重就轻。

但那是事实。

巴基这才冷静了一些。

“你不喜欢我带东西回来,不是吗?”

巴基摇摇头,意识到史蒂夫在黑暗中无法看到他的动作之后搂紧了他的爱人,“不是的。”

“我可以帮你整……”

他打断了史蒂夫的话,史蒂夫没有继续说那些关于整理木屋的话,而是问了个问题,语气温柔得不像话。

“那是为什么?”

“因为……”

“有你就够了,我不需要那些东西,尤其在孩子们把它们弄得——”

史蒂夫火急火燎地堵住他的唇,迫不及待地开始了第二场,巴基不知自己该气恼还是妥协,但他努力让他们贴得更紧,没有一丝一毫的缝隙。

他知道史蒂夫将要把他的木屋弄得更糟,以一种甜蜜、火辣又令人无法拒绝的方式。

而他求之不得。

 

 


 

Fin

 

瓦坎达蜜月系列第六发达成~

第一发☞Start Over

第二发☞Burning Lust

第三发☞Oh My Steve

第四发☞Still There

第五发☞Tomorrow

这篇会收录在短篇合集里,感兴趣的话可以戳今朝有酒今朝醉~

说一下本子的情况,每本的页数都超过了300p!字数是真的爆炸了,至少至少33W字,33W的本本只要80块(还有5张彩插,如果买全套就是76块)真的超级划算有木有!!5.20就截止了,大家欲购从速🌚

短篇和一发完合集(持续更新)

大家晚安安❤想要评论⁄(⁄ ⁄•⁄ω⁄•⁄ ⁄)⁄

2018-05-12盾冬stucky
评论-77 热度-1209

评论(77)

热度(120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