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Just A Little Too Much(上篇)

☆瑜伽教练史蒂夫×职场精英巴基

☆“可西装不适合瑜伽,你可以、我是说也许……脱下它们吗?”

 

01

 

巴基按着预约好的时间来到这间距离他们公司最近的瑜伽室,同时第一百次怀疑这是否是一个正确的决定,鉴于他对瑜伽完全不感兴趣、身子柔韧度不佳以及瑜伽能够缓解人的暴躁情绪这件事并没有得到有效的证实。

说起来他也算年轻有为,工作五年便晋升为合伙人,在曼哈顿买了一套宽敞舒适的公寓,可随着业绩的提升,他的脾气越来越糟糕,笑容也少了许多,下属们甚至给他起了“冬日战士”这个外号,还不要命地推荐他去学习瑜伽。

瑜伽?他们一定是在开玩笑吧。

但他还是预约了瑜伽课,只是为了下一次山姆·威尔逊痞笑着推荐他去上瑜伽课的时候能够狠狠怼回去。

“那玩意根本没用!好好干你的活威尔逊!”

没错,和山姆拌嘴已经成了他日常的娱乐之一,他不能在这个混账下属面前笑出来,不管他有多么享受那个傻瓜吃瘪的样子。他会关上办公室的门然后没出息地偷笑。

山姆·威尔逊肯定不会相信他曾经是舞会国王,还和不少拉拉队队长或者校花约会过。女孩们爱极了他的微笑,甘愿为他神魂颠倒。他是让女孩们又爱又恨的绅士,可惜忙着工作的他已经无暇约会。

一定是威尔逊,那个不识好歹的家伙害得他变得如此暴躁,他才不需要瑜伽课,他需要好好教训威尔逊,让那个成天给他挑刺的下属老实一点。他才不需要……

“您好,请问您预约了今天上午十点的瑜伽课吗?”

坐在前台的女士打断了他的思绪,巴基用最快的时间重新集中注意力,而对女士失礼让他红了脸,“抱歉,是我,詹姆斯·巴恩斯,我的名字在预约名单里对吗?”

“是的,我们的教练正在教室里等您。”

前台女士专业的服务态度让巴基感到惊喜,一定是他和威尔逊斗了太久,留下了糟糕的后遗症。他点点头,简单道谢,提着公文包便走进那条不算宽敞明亮、充满熏香湿气的走廊。他推开一扇厚重的玻璃门,只见这间不大的教室里只有一个和他年纪相仿的高大男人,那人身着简单干净的白背心和灰色休闲裤,正做着瑜伽动作,也许是个热爱瑜伽的好学生。

金发男人闭着眼,似乎在做着深呼吸,过于浓密的浅金色睫毛在他的脸上投下一层迷人的阴影。在接下来的半分钟里他们没有任何交流,因为另一个人压根没有看见巴基,而巴基并不打算出声打扰陌生人的修炼(是这个词吗)。

而且,他似乎、好像、也许、大概没办法把视线从那张棱角分明的脸上移开。

又过了十秒钟,面对着他的男人终于睁开了双眼。

蓝色的,比天空和大海还要湛蓝。

“是巴恩斯先生吗?我是你的私人瑜伽教练史蒂夫·罗杰斯。”

男人的声音比巴基预想的要好,可他只听到了“你的”还有“私人”这两个词,别的东西似乎都不重要了。

“还有五分钟到预约时间,”罗杰斯教练的低沉温暖的嗓音有着一种让人迅速安心的魔力,如果不是因为已经被这个蓝眼睛的英俊男人迷住,他一定可以更好地意识到这点。“如果不介意的话,你可以先换上你的瑜伽服,更衣室在你的左手边。”

巴基突然发现事情的不对劲之处——他没有瑜伽服。

“我……我只穿了这个。”

他尴尬地比划了一下,表示自己只有穿在身上的这套西服。

罗杰斯教练愣住了,“你没有准备多余的衣服吗?”

“我没想到……”

“可西装不适合瑜伽,如果需要做一些伸展运动的话,你可以、也许、”罗杰斯教练突然红了脸,“脱下它们?”

这个他认识了不到五分钟的瑜伽教练请他把西服脱掉,而他不仅不想反对这个提议,甚至想要立刻照做,哪怕需要脱掉他花了十分钟才熨好的白衬衣。

巴基突然发现自己身处于一个柜子中,而他迫不及待想要推开柜门走出去。

可这不科学,如果他对男人也感兴趣他不可能现在才发现。他只和女孩们约会过,眼前这个瑜伽教练和她们唯一的共同点是胸脯很饱满——噢不,罗杰斯教练的胸脯是过分饱满。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还有一套衣服。”

他的教练的耳朵都红了,那本该令人安心的声音也让他心跳加速得不行。

“好、好的,麻烦你了。”

他接过他的私人瑜伽教练递来的衣服,正准备逃窜到更衣室,罗杰斯教练突然叫住他。

“对了,我真心认为你穿西装的样子非常棒,巴恩斯先生。”

操,管他的,他要把他的柜子炸了。

 

02

 

巴基决定追求他的瑜伽教练。

在他花了一分钟时间发现自己喜欢男人(准确来说是那个拥有一双迷人蓝眼睛的男人),又花了一节瑜伽课的时间探索如果史蒂夫不喜欢男人而他又冒失地告了白、史蒂夫会拒绝再见他的几率有多大之后。

他隐约想起威尔逊曾经在一次长达一个小时的会议结束后捏着嗓子哀嚎,祈祷他快点谈一场恶心又粘人的恋爱,最好是那种让他不想再浪费时间开会的恋爱。

瑜伽和恋爱,威尔逊居然都说中了。为什么这样优秀的命中率在威尔逊的工作上毫无体现?好吧,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要如何命中他的瑜伽教练——不,当然不是那种大汗淋漓、舒服又快乐的命中,他指的是史蒂夫·罗杰斯那颗金子般的心。

史蒂夫很完美,他挑不出史蒂夫的任何错误。追求这样完美的人一定不容易,换句话说,他一个男人追求另一个完美的男人一定不容易。他可以预见未来的艰难险阻,不止如此,还有那么大那么大的疼痛——

“嗷!!”

思绪被疼痛打乱,他的额头沁出了很多汗,他甚至忘了他的心上人正忙着给他舒展身体,这正是他们亲密/接触的时刻,可是真的好疼。

“我弄疼你了吗?”

那令人安心又无比残忍的声音,天呐……

“不,”巴基硬着头皮摇头,“没关系——啊——”

“可……可你说了没关系,巴恩斯先生。”

那个把他的身体搞得四分五裂的蓝眼睛男人十分委屈地指出。

然后那双按着他的双腿的手松开了,疼痛几乎是立刻消失,可他却没来由地失望起来。没等他搞明白他为什么失落,史蒂夫又坐到他前面,用那双该死的迷人的蓝眼睛该死地凝视着他。

“抱歉,别着急,我们可以慢慢来。”史蒂夫笑起来,这可真是太犯规了。“深呼吸,巴恩斯先生,然后放慢你的心跳。”

放慢心跳?

这是绝对不可能的。

何止不可能,他的心跳好像越来越快了。

“感觉到你的心跳在放慢了吗?跟着我,吸气……呼气……吸气……呼气……”

砰、砰、砰!这就是他的心跳。

好吧,现在看来更大的可能是这个房间里的熏香中含有某种蛊惑人心的成分。

但他并不是那么介意。甚至还想多吸几口。

“你的脸很红,巴恩斯先生,还很疼吗?”

他的甜心体贴地问。他忍不住怀疑其实史蒂夫知道他脸红的真正原因,只是假装不知道罢了,因为史蒂夫看他的方式就好像……就好像史蒂夫知道自己对他做了什么。

“也许我们应该从简单的动作做起,如果你的柔韧性还有待提高的话。”

这附近是寸土寸金的地段,过来这间瑜伽室上瑜伽课的人大多是女人,正直白点说,是富有的女人们。巴基完全可以想象她们目不转睛盯着史蒂夫的胸脯和屁股看、而史蒂夫完全没有发现那些狂热的目光的场景。

瑜伽和恋爱,真该死。

 

03

 

这是巴基第三次在会议上走神,在他的秘书不安地指出这件事后威尔逊不怀好意地猜测起来。

“怕不是想着和哪个女孩儿谈情说爱。”

他当场便怼了回去,音量大得可以在会议室里形成回音。

“不是女孩儿!你这个白痴!我想的是一个男人!”

整个房间顿时鸦雀无声,为了防止大家误以为他想着的男人是山姆·威尔逊(他很肯定一些不知死活的傻瓜已经这么做了),他又毫无气势、气恼无比又十分委屈地补充了他的答案,“是我的瑜伽教练,蓝眼睛、金头发、胸脯饱满、挺拔英俊的男人。”

他补充的似乎太多了。

为什么山姆·威尔逊一脸淫/笑?

该死的。

 

 

这间酒吧的氛围还算不错,不喧闹也不安静得过头,当然,憎恨威尔逊的巴基·巴恩斯不会承认他是偶然听到威尔逊提到这间酒吧才过来的。烦躁的情绪一直不愿放过他,这场会议以他的八卦(还是他自己提供的八卦)告终,而他的烦躁也持续到下班时间,久不去酒吧的他突然想要好好喝一杯。

一个人喝酒,确实有些孤单,如果可以找个伴——不,不可以这样,他喜欢的是他的私人、瑜伽、教练史蒂夫,没有别人。

可史蒂夫不就在吧台坐着吗——不,等等,等一等,那个穿着军绿色外套的男人好像真的是史蒂夫!

烦躁的心情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巴基也忘了自己为何而来以及他和史蒂夫的关系还没有亲密到可以一起喝酒的程度这个事实,脑子发热,可以说是奔向了史蒂夫,好在史蒂夫在发现他之后立刻认出了他,给了他一个迷人又恼人的微笑,“巴恩斯先生,没想到会在这里碰上你。”

“啊,当然,我也是,你可以叫我巴基——我是说,你可以叫我巴基——不,我的意思是我很高兴见到你,史蒂夫——我可以叫你史蒂夫吗?”

这大概是他最语无伦次的一次,可史蒂夫笑得更开心了,眼睛几乎眯成两条缝,两条迷人的缝。

“你今晚是一个人吗?”

“事实上——”

“詹姆斯·巴恩斯?”

一个熟悉的声音打断了他们的谈话,操,该死的威尔逊!

巴基憎恨、痛恨、怨恨的下属端着一杯酒,大笑着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冲他的方向使了使眼色。

“嘿史蒂夫,这就是我经常向你提起的暴躁上司——巴恩斯先生!”

史蒂夫吃惊地睁大了那双蓝眼睛。

不,碎掉的肯定不是玻璃杯,而是他的心。

 

 

 


TBC

给 @Fe铁,谢谢你的脑洞和配图,么么么么么哒!❤

下篇还是中篇啥时候更看鸡血吧_(:з」∠)_肯定会更完的!下次更DM的连载四~

最近更新:Dear Maniac(连载三)

短篇和一发完合集(持续更新)

2018-12-16盾冬stucky
评论-66 热度-771

评论(66)

热度(7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