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Oops, My Bad(上篇)

Summary:那个英俊过头的金发男人看着他,一副十分善解人意的表情,“我知道,你不是第一个这么做的人。”

 

 

巴基费劲地睁开眼,又因为突如其来的眩晕直挺挺地晕了过去,等他终于缓过劲来,阳光已经铺满他的被子。不,准确来说,是别人的被子,他只是暂时使用它而已——等等,这是哪里?

他一边咒骂该死的酒精和宿醉一边努力回想昨夜究竟发生了什么。他运转速度有限的大脑仅仅回闪了一些毫无用处的画面:深蓝色的灯光、模糊的身体、无数杯威士忌、嘟嘟囔囔的司机……钥匙打开了门,陌生男人、惊慌失措的女人、暗金色窗帘、窗户、疼痛、又一个陌生男人……

他一定是疯了,如果有人把他扔出窗户,他不可能完好无损地躺在床上,准确来说是,他不可能只是崴了脚、肿了膝盖、擦伤了手臂并躺在床上。

该死,他身上的伤是怎么来的?

四肢酸痛,浑身无力,他费劲地坐起来,集中注意然后更仔细地打量这个房间,他对这里一丁点印象都没有。

“……你醒了?”

记忆中第二个陌生男人突然出现在他的门口,着实把他吓了一跳,尽管他不明白他在心虚什么。他只是非常心虚,就好像他做了什么坏事。

“你好?”

“嗯……你、你好啊。”

他的声音哑得不行,眼睛也疼得不行,而那个男人的耀眼金发让他的眼睛更难受了。

“……你还好吗?”男人不确定地问。

“不太好,”他老实回答,“你有……我不知道,你有墨镜吗?我的眼睛很疼。”

陌生男人非常友善而及时地找来了一副墨镜,巴基戴上它,然后发现男人正目不转睛地看着他。

于是他的心更虚了。

“啊,请、请原谅我的冒昧,这是哪里?”

“我家。我叫史蒂夫。”

“我们认识吗?”

史蒂夫微笑着摇摇头,好吧,这是一句废话。

“那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你都不记得了吗?”

他很肯定那不是什么好事,可直觉告诉他,与这个男人相关的事情坏不到哪里去,这和那张过分英俊的脸并没有任何关系。

“你从我楼上的窗户跳下来,砸到了我的阳台……还有我刚刚种下的月季花,但那不重要,真的。我当时正在客厅看新闻,听到你的求救声便赶了过去。”

“可我……为什么要从窗户跳下来?”

巴基怀疑这和酒精有百分之一百的关系,但他突然害怕不止如此,首先,他为什么会出现在史蒂夫的楼上?他并没有来过这栋公寓楼,也没什么朋友住在这附近。

史蒂夫红了脸,似乎比他还要尴尬,“啊,我想、大概、也许、可能是因为……”

“因为什么?”

“凯瑟琳的男友突然回来了。”

钥匙打开了门,陌生男人、惊慌失措的女人、暗金色窗帘、窗户、疼痛——种种证据表明,上帝啊,他、他偷情了……

正当他沉浸在震惊和恶心中无法自拔,那个英俊过头的金发男人看着他,一副十分善解人意的表情,“我知道,你不是第一个这么做的人。”

“……什么?”

“你不是第一个摔在我的阳台上的英俊男人,凯瑟琳喜欢去酒吧,她也从不告诉别人她有男朋友的事实。你大概是第三个,论衣衫完整,你是第一个。”

巴基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他的脑子在听到史蒂夫称他为“英俊男人”的时候就卡了壳,现在还转不过来。

“如果我知道她有男朋友,我绝不会和她回家的!”

“我知道。”

“你得相信我!”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在乎你的目光。

事实上他连凯瑟琳的脸都记得不真切了,他暗暗下定决心要离酒吧远一点,还要离那些看起来不可能没有男朋友的漂亮女孩远一点,不,他干脆还是喜欢男人吧,风险也许会小很多。

“我相信你,虽然我们刚刚认识——我准备了早餐,你想要来一点吗?”

他愣愣地点点头,然后猝不及防地发现史蒂夫的背和屁股十分性感。

等等,取向的改变可以那么快吗?

 

 

随着宿醉的消退,他的记忆渐渐恢复,尤其在看到史蒂夫一片狼藉的阳台,看到那些破碎的花盆、凌乱的月季花还有满地的泥土,还有史蒂夫一脸无辜又委屈的表情,他终于想起了昨晚发生的大半事实。他迷迷糊糊地搂着一个浑身是汗的女孩儿,他的耳垂被女孩的尖牙利齿咬得发红,他们正准备干点什么,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突然响起,他还没有反应过来,女孩便发了疯似的把他往窗户上推……他在最后一刻明白过来,那个男人是女孩的男朋友,他不该出现在女孩的房间,还有他可能会活活摔死。

但他没有摔死,他被倒霉的史蒂夫捡到了,而这个好心又英俊的男人不仅没有计较他压坏了那些月季花,还把他救起来,治疗了他的腿,把床让给他,自己睡了一整夜的沙发,如今还为他多准备了一份早餐。

如果这是一部俗气的爱情电影,他应该已经对史蒂夫心生好感甚至心动不已了。

好吧,他不得不承认,那些爱情电影其实有点道理。

也许不止有点。

可他做了错事,史蒂夫要么认为他坏,要么认为他蠢,要么认为他又坏又蠢,总之不可能是什么好的印象。

“怎么了?”史蒂夫放下刀叉,擦了擦嘴,“你看起来有话要说。”

“没什么,我只是……我只是想告诉你……”巴基舔了舔唇,思考是否有开口的必要,可要是不说,他可得活活憋死。

“我发誓再也不去酒吧,再也不乱喝酒,再也不和看起来不可能没有男朋友的女孩搭讪,不,也许我不该喜欢女孩——”

他来不及说完,史蒂夫便被咖啡呛到了,咳得满脸通红还停不下来。如果这是一场爱情电影,史蒂夫会红着脸问他为什么要向他发誓保证,他们明明才认识不超过二十四小时。可这终究不是一场爱情电影,史蒂夫只是一边咳嗽一边道歉,并不打算做任何评价,也许他被呛到不过是碰巧,和那句“也许我不该喜欢女孩”没有任何关系。

“我会赔偿你的损失。”

等史蒂夫止住了咳嗽,巴基不得不转移话题。

史蒂夫愣住了,“什么损失。”

巴基看了看一片狼藉的阳台,意思再明显不过。史蒂夫笑了笑,挠着头,“啊,那个……不需要在意。讲道理来说,我的阳台也把你的腿弄伤了。”

他喜欢史蒂夫的“道理”,即使那听起来蠢得要命。

他也许是受了太多刺激才会对这个陌生的好心男人产生好感,可如果史蒂夫不介意那些被压坏的月季花和花盆,他们就不再有见面的理由了。于情于理他都要赔偿史蒂夫的损失,但他似乎很需要一个名正言顺的理由继续和史蒂夫见面。这不是什么好主意,考虑到史蒂夫楼上的住户和他之间的恩恩怨怨。

他的酒醒了,腿伤也没那么严重,何况好心善良的史蒂夫还借了他一根拐杖(又一个和史蒂夫继续见面的理由,妙极了),他该离开了。

“你可以再休息一天。”

“不用担心,我也得去工作了。”

直觉告诉他,若是这么离开,好心又甜蜜的史蒂夫大概会担心他的伤势,而他坏心眼地喜欢这种可能性。

而一定是因为他居心不良,报应来得很快,准确来说是太快了,他根本没有时间反应——史蒂夫扶着拄着拐杖的他走出公寓,正专心锁着门,他突然听到了两种脚步声还有……凯瑟琳的笑声。

他的心跳立刻加速,生生出了一身冷汗,那很糟糕,平心而论那也不完全是他的错,但他不得不承受这样的心虚和煎熬。

脚步声越来越近了,史蒂夫也锁好了门,完全没有意识到危机的逼近。巴基感到一阵眩晕,不得不忍着疼,快速钻进史蒂夫与门之间的缝隙之中,拉过史蒂夫的衣领,用史蒂夫壮硕的身躯覆盖他的。

史蒂夫惊讶又疑惑地看着他,似乎没转过弯。

“怎么——”

史蒂夫的惊呼被他生生堵住了,他一只手抓着拐杖,另一只手抓着史蒂夫,所以用嘴堵住史蒂夫的嘴也可以算是情有可原的……吧?

“史蒂夫?”

凯瑟琳叫出邻居的名字,似乎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巴基也不确定她有没有认出他,一个劲地扣着史蒂夫的脑袋,好让她和她的男友看不到他的脸。史蒂夫委屈又无辜地被他吻着,因为慌乱,那个吻几乎变成了咬。

他的心脏七上八下,手心出了很多汗,也不知道是因为凯瑟琳他们还是因为他正在欺负史蒂夫。他分心着,发现史蒂夫尝起来的味道比他试过的都要好,但他太过慌乱和急切,恨不得长在史蒂夫身上,好让自己完全变成隐形的。

在混乱和史蒂夫理所当然的挣扎中,他的拐杖滑倒在地,失去平衡的他本能地抓住史蒂夫,而直到凯瑟琳他们离开,他才发现他一直用那只受伤的脚勾着史蒂夫的大腿。

 

 


 

TBC

巴基,卒,也许是幸福地……

最近更新☞真实的同人文2.0(上篇)   (下篇)

短篇和一发完合集(持续更新)

2019-02-10盾冬stucky
评论-72 热度-913

评论(72)

热度(9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