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忘记自己写过什么的咸鱼

1、今天有个小伙伴想要单独买Bucky Only的不公开后续(因为本子完售了),我一时想不起来我当初写了什么后续,感觉故事在【后续之我们养了一只猫】就结束了,慌乱无比的我赶紧把本子翻出来,结果和我预料的一样,故事停在那个地方——卧槽我当年居然没有写后续吗!!!!!!我在老福特说了很多次的!!!!!吓得我赶紧往回翻,发现未公开的部分是一趟竹马竹马的初♂夜♂车♂车🌚🌚🌚🌚🌚🌚接的是下篇😂

吓死我了吓死我了!

吃吃肉压压惊。


2、出吸血鬼本的时候我翻着打样,发现有一篇文写得贼不错,特别有感觉,以为是哪个太太给我写的G文(当时请了好多太太),结果一看目录,发现那篇文居然是我自己写的😂😂😂😂😂😂


3、有一次有个小伙伴在群里夸我,提了瓦坎达蜜月系列第一篇里的最后一句话,我问她那句话是谁写的,她说是你刚刚发的文档啊太太,你写的😳

然后我一看,真是我写的,仿佛失忆了

🌚🌚🌚🌚🌚🌚🌚


4、实际上我可以翻自己的旧文一晚上,不是因为自恋,是因为我忘记我写过什么,某些笑点可以把我逗笑,全当新的粮食吃😂有时候会顺着大家的点心评论回顾一下,风干的腿肉还是可以的😂😂😂😂


评论(21)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