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十日谈】Fire On Fire(一发完)

活动主题:奇幻类人生物AU光明版

配对:狼人胡子盾人类詹巴基

Summary:众所周知,狼人的性_能力极强。

灵感来源于真爱如血第一集,但私设很多

 

 

01

 

 

那个穿着破旧机车夹克的男人走进他们餐厅的时候,巴基正被迫听朗姆洛讲的狼人与吸血鬼的黄-色玩笑。他几乎是立刻迎了上去,面带微笑,积极询问对方想要点什么餐,把他的“好同事”抛到一边。

 

他并不是一个爱岗敬业的服务员,他来这间餐厅端盘子的目的是赚一些大学学费。以往可以让他这般勤快的只有金发碧眼的美人,而现在,他偷偷打量这个过于高大强壮的男人,惊讶地发现对方也符合“金发碧眼”这个条件——但不,他之所以这么急切热情地招待这位客人,是因为朗姆洛的笑话一点也不好笑。

 

让他感到挫败的是,布鲁克林早就宣布成为狼人与吸血鬼的可畅行地区,他们可以招待这两种奇异物种,可他在这间餐厅工作了三个月,一个狼人或者吸血鬼都没见过。

 

没有狼人或者吸血鬼想要光顾他们这间一点都不酷的老旧餐厅。

 

他拒绝关于吸血鬼和狼人的笑话,因为那除了让他更加好奇、又因为残酷的现实而更加挫败之外没有任何用处。

 

“你们有生一点的肉吗?”

 

他的客人在沉默地看完菜单之后这么问道。

 

“当然,为什么这么问?”

 

“我看了你们的招牌,上面写着‘吸血鬼与狼人友好’,所以我设想你们有适合狼人食用的食物。”

 

“我们当然——等等,你说什么?”

 

他真真实实地愣住了,然后倒吸一口气,恨不得把眼前的陌生人三百六十度扫一遍。

 

三个月的时间,他期待一个狼人或者吸血鬼可以走进他们的餐厅,而此时此刻,坐在他负责的区域的男人告诉他自己是一个狼人。

 

他的心怦怦直跳,疯狂乱跳,整个人仿佛回到了冲动莽撞的十六岁。

 

“你是一个狼人。”

 

“是的。”

 

“你……你确定吗?”

 

“非常确定。”

 

他盯着狼人野性十足的络腮胡(不知为何这样的胡子居然一点都不难看),然后不由自主地看向狼人的胸口,对方的机车皮衣之下只有一件简单的黑色背心,他可以清晰地看到那饱满得快要撑破衣服的胸肌,还有上面疯长的浓密的胸-毛。

 

他没头没脑地想到朗姆洛说的那句话:众所周知,狼人的性-能力极强。

 

那是一个黄-色玩笑的开场白,他不该当真的,就算当真了,也不该在此时此刻想起来并沉溺其中。

 

“很抱歉打扰,请问你们有没有……”

 

“我得去厨房查看一下!”他立刻回答,出了一身冷汗,因为他居然冷落了他的客人,“等我三分钟,可以吗?”

 

酷到不行的狼人冷冷地看了看他,回答却是出奇的礼貌,“好的,麻烦你了。”

 

他跑到十米之外,又立刻跑了回来,喘着气,扶着桌子边缘,“很抱歉……我们的、服务很糟糕——但是别走,拜托了,你是我们这里的第一个狼人。”

 

对方波澜不惊的蓝眼睛睁大,也许是被他的大惊小怪吓到了。

 

“说来惭愧,我一直想要见一见真的狼人——我这就去看看厨房有没有生一点的肉!”

 

朗姆洛试图拦住他,想要确认那个人是不是狼人,他把多事的朗姆洛推开,“别耽误我的工作!”

 

“所以他真的是狼人。”

 

“那也是我的狼人!”

 

“听说狼人听力极强。”

 

他捂住嘴,看了看还坐在座位上的狼人,又转回来瞪朗姆洛的臭脸,“我恨你!”

 

“不得不说他还挺辣的,以人类的标准。”

 

他早就怀疑朗姆洛喜欢男人,看来是真的,而他不得不承认,他们的第一个狼人的确很辣,可以说是辣得冒烟。

 

他忍不住想象一些疯狂的画面,好在理智提醒他时间已经不多,他才收住了要命的幻想。

 

谢天谢地,冰室里还有早上买的新鲜牛肉,玛丽的厨艺不成问题,不过他不太敢告诉她他们的客人是一个狼人,毕竟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那样的危险物种。

 

他奔回狼人的卡座,大喘着气,“请您……稍等、嗯……十分钟,厨房……在准备了!”

 

“你需要喝点水吗?”

 

狼人说着,贴心地把自己的水推到他这边。

 

他摆摆手,“非常感谢,但是不……我不需要。”

 

“别担心,我不会往水里放迷-药然后把你……我什么都没做。”

 

操,狼人的听力真的不是一般的好,那只是朗姆洛的玩笑!他才不担心眼前的狼人会动什么歪心思,对方一看就是正正经经的狼人。

 

他没出息地红了脸,在心里咒骂朗姆洛一千遍,然后把那杯水喝光。他才发现自己原来有那么渴,一杯水还远远不够。

 

 

02

 

 

服务员的工作并不有趣,巴基数不清自己端了多少盘子,笑得嘴角僵硬,手臂也酸疼不已。有时候他怀疑自己老了十岁,他指的下班的时候。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他的口袋里塞满了零钱——他的小费,哦对了,还有一个漂亮女孩塞进他牛仔裤口袋的纸条。如果他愿意,他可以营造一场浪漫的约会。可今天他的脑子不太好使,他盯着那张写着女孩的电话号码的纸条,不确定自己说了什么让她误解了他的意图,同时气恼自己没有拿到那位狼人先生的电话号码。

 

狼人也会使用手机的,对吧?

 

不,他当然不是想要追求那位辣得不行的狼人先生,他只是非常好奇,好奇狼人的生活是怎么样的,狼人们是否有自己的居住区(在纽约城,当然)。他最好奇的部分当然是……狼人从人类形态变成狼的过程,它在什么时候发生,狼人是否可以随心所欲地控制自己的形态,还是只能在月圆之夜变成一头狼……

 

他的问题太多了,如果真的问出来,狼人先生大概会想要把他当成自己的午餐。

 

他的好奇心最终败给了狼人先生的冷峻严肃的外表,他只能看着狼人先生以正常人的方式享用那块半生的牛排,然后看着对方离开,自顾自地好奇对方是否会再次光顾他们的小餐厅。

 

他猜想狼人们会更偏好那种摇滚金属风的酒吧,并且厌恶阳光,夜色和月亮才是最适合他们的。

 

朗姆洛临下班前还一个劲地揶揄他,问他是不是魂不守舍,一心想着那个狼人。他不能百分百否定朗姆洛的话,所以只能气得要命。

 

“他只是一个狼人,又不是电影巨星,你这个白痴。”

 

“我才不喜欢电影巨星,你才是白痴!”

 

他把朗姆洛踹出了店门。

 

好吧,他还有一个问题——是不是所有的狼人都那么英俊冷酷?他知道这是个蠢问题,但也许,狼人就是被造物主偏爱的物种。别说电影巨星,他见过的巨星们根本比不上那位狼人先生。

 

巴基慢吞吞地锁上门,打算回到寝室在清点今天的小费,而不知道是不是上帝在关照他,当他走到第二个红绿灯路口,他瞥见了那个比常人高大强壮得多的身影。

 

他没有过多思考,拔腿跟了上去,完全忘了这根本不符合基本的社交礼仪。他看到狼人先生走到不远处的路灯下,与另一个似乎上了年纪的男人交谈,正好奇他们在说什么,一股强大而粗鲁的力量把他推到了人行道中间,路灯下的两个人(也许是两个狼人)同时发现了他。

 

“噢……所以你现在回归狩猎了,对吗?”

 

“不,他只是一个无辜的人类。”

 

那个把他推出来的人,或者说狼人用打量晚餐的方式直勾勾地看着他,“他看起来很美味。”

 

“我说过,他不是食物。”

 

他见过的狼人先生大步走向他,一把将他护在自己身后。他刚刚被一个狼人称作“食物”,可此刻他却感到难以置信的安全感,狼人先生就像他的盾牌,他相信他会很安全,至少可以见到明天的太阳。

 

“你想要与人类和平共处,”那个上了年纪的狼人也逼近他们,而他的狼人先生岿然不动,“你明明知道他们嘴上说着‘狼人友好’,背地里却在试图赶尽杀绝,可你选择维护他们。”

 

“他们追捕的是以人类为食的狼人,就像逮/捕一个杀/人/犯,如果他们伤害任何一个无辜的狼人,我会做我该做的。”

 

“他刚刚在偷听我们说话,也许他是一个威胁。”

 

巴基透过狼人先生的肩膀,看到对方露出了锋利的獠牙,那绝不属于人类。他倒吸一口气,而狼人先生缓缓握紧了他的手,掌心的温度烫得吓人。

 

“我才是狼群的阿尔法,皮尔斯,”狼人先生冷静地宣/战,“我要带走他,你知道可以在哪里找到我,但我劝你不要冒险。”

 

直到被狼人先生一路带回一间拥挤的公寓,他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03

 

 

他身上满是牛肉汉堡还有薯条的味道,口袋里塞满了零钱,本打算回到寝室好好洗个澡,轻点小费,然后赶一下教授布置已久的论文。

 

可此时此刻他身在一间狼人阿尔法居住的公寓,站在客厅不知所措,看着对方脱掉那件机车皮夹克,只留下那件包裹不住狼人夸张的肌肉的黑色背心。

 

狼人阿尔法似乎终于注意到了他的存在,从冰箱里拿出两瓶苏打水,递给他其中一瓶。

 

“狼人是非常固执的狩猎者,他们目前盯上了你,你待在这里会安全一点。”

 

“可你不能时时刻刻保护我。”

 

“是的,那很难。”

 

所以他死定了,他只不过是一个对狼人充满好奇的无辜人类,他什么都没有听到。

 

“嘿,”狼人阿尔法扣住他的肩膀,与他对视,“但我不会让他们伤害你的,我保证。”

 

“我什么都没有听到,并不是想要偷听,我只是……没见过狼人,非常好奇。”

 

狼人先生被他逗乐了,“好奇?对人类来说狼人非常危险,是可以致命的物种。”

 

非常危险,也非常迷人。

 

“你的眼睛……是蓝色的。”

 

“这很奇怪吗?”

 

“我以为狼人的眼睛会是……琥珀色的。”

 

“我变成狼的时候,是的。”

 

他倒吸一口气,却不是因为恐惧或者别的糟糕情绪,他只是很想知道眼前这个狼人变成狼会是什么样子,狼毛的颜色是否和胡须的颜色一致……

 

直到狼人先生扣住他的手腕,他才发现自己在抚/摸对方的胡子。

 

“我很抱歉,我不是有意……”

 

“你似乎根本不怕我。”

 

他听不出狼人的情绪,是惊喜还是气恼,他没注意去听。

 

“你不会伤害我,对吗?”

 

“这得看情况,”狼人阿尔法依然没有放开他的手腕,一刻不停地看着他的眼睛,“你并不老实,人类,而且西特维尔说得没错,你看起来很美味。”

 

他应该往后退一步,转身,能跑多远跑多远,为了活命他必须这么做。可他的双腿不听使唤,不仅没有后退或者奔跑,反而前进了一步。狼人阿尔法并没有比他高很多,也许只有几厘米,所以他轻易地吻住对方,在明显感觉到狼人的震颤之后大胆地咬了一口狼人的下唇,下一秒,他整个人被砸到沙发上,一时天旋地转。

 

要不是狼人阿尔法很快覆上来,粗鲁无比地吻住他,他一定以为自己求爱失败了。

 

狼人的体温高得吓人,他很快出了一身汗,而狼人还没做什么像样的事情。他想知道是不是所有狼人的虎牙都那么尖利,当狼人对他的脖子又亲又咬,他的灵魂都快要出窍了。

 

“你叫……你叫什么名字?”

 

狼人停下来,似乎不敢相信他会在这个时候问这个问题,他舔了舔嘴唇,深吸一口气,“我叫巴基。”

 

“史蒂夫。”

 

“这听起来……可不像狼人的名字。”

 

史蒂夫并不想解释太多,再一次堵住他的嘴,也可能只是听烦了他的问题。他的双手解放了,所以他可以肆意妄为,可当他摸到狼人的络腮胡和胸」毛,一个疯狂的念头冒了出来。

 

他推开狼人,紧张得没法呼吸,“你得答应我……不会突然变成一头狼。”

 

那双蓝眼睛瞬间变成了琥珀色,又立刻变回来,仿佛那只是他的幻觉。

 

史蒂夫笑了笑,“我尽量。”

 

“你——”

 

他被牢牢吻住,这一次狼人并不打算再次让他开口说话……


 

 

 

 

 

 

 

Fin


最近更新:影帝的烦恼(一发完)

评论-73 热度-1309

评论(73)

热度(13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