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Boyfriend(上篇)

Summary:巴基正考虑如何回答书迷们的问题,工作人员们发出整齐而夸张的惊呼,他转头,看到了刚刚从浴室走出来的橄榄球名将史蒂夫·罗杰斯。

 

 

01 艾米丽

 

 

艾米丽得承认,她认识的大部分作家都是略微孤僻的,他们沉浸于自己的世界,不善于社交,但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显然是一个例外,这个擅长写作的作家拥有全世界最甜蜜可人的微笑,开朗得不真实的性格,善解人意又富有幽默感,为他工作是一件毫不费力的事情。

 

当然啦,她说的“毫不费力”与詹姆斯英俊帅气的外表还有性感强壮的身材并不是毫无关系……

 

咳咳,扯远了——总之,作为詹姆斯的短期助理,她的日子过得十分惬意,除了詹姆斯新书发售当天,她控制不住自己、全程屏住呼吸,她几乎没有遇到任何困难。

 

今天也是舒爽工作的一天,尽管他们必须完成他们的第一场直播,一想到未来的大作家的甜蜜微笑,她充满了动力。

 

“等等,艾米丽,让我来吧,”大作家接过她手里的夸张环形灯,那是她花了不小的价钱租来的。又是一个温暖的微笑,“你得休息一会儿,亲爱的。”

 

仿佛吃了一口蜜糖,她含笑点头,发誓要拍出最帅气的詹姆斯。她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发现詹姆斯的迷人,因为那个可爱的大男孩值得最好的一切。

 

“嘿,宝贝,我还在场呢!”她的男友兼本次的摄影师吉米噘起嘴,对她的忽视表达不满,艾米丽大方承认自己是詹姆斯的头号粉丝,也就是这个时候詹姆斯冲吉米眨了眨眼,轻声说了几句甜蜜的好话,她看着自己的男友瞳孔放大,耸了耸肩,想要跟她争夺头号粉丝的地位是绝对不可能的。

 

“老实说,”詹姆斯舔了舔唇,不自然地笑了笑,“我有些紧张。”

 

他们特意选了詹姆斯公寓的客厅作为直播地点,也是希望可以缓解詹姆斯的紧张情绪,但怎么说都是第一次直播,紧张是难以避免的。但是上帝啊,紧张得舔唇的詹姆斯实在太可爱了……

 

“你看起来无懈可击。”吉米在镜头之后坚定地竖起了大拇指,浮夸的动作成功逗乐了詹姆斯。

 

“第一次直播,出丑也没关系吧?”詹姆斯做了个深呼吸,“我准备好了,开始吧。”

 

问答环节正式开始之前,詹姆斯与观众们寒暄互动,直播间的观众人数增长得越来越快,多亏了詹姆斯过人的外形,人们纷纷称赞他的眼睛和嘴唇,这似乎让詹姆斯有些苦恼,好在关于新书的评论偶尔会蹦出来。

 

“工作人员提示我提问时间到了,现在……我很高兴,也有一点紧张。”詹姆斯舔了舔唇,露出让人无法拒绝的表情,“那么,请大家提问吧,我会尽量回答!”

 

“关于新书的灵感,嗯,其实那不是突然蹦出来的想法,也许可以说是积蓄了一段时间的,我认识的人还有经历的事情——”

 

“操?!!”吉米的惊呼打断了詹姆斯的回答。

 

准确来说,是她和吉米的惊呼打断了詹姆斯的回答。她只是控制不住自己,哪怕知道他们在直播,哪怕知道这对詹姆斯来说非常重要,可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够淡定地面对只裹着一张浴巾,头发还滴着水的史蒂夫·罗杰斯。

 

她的意思是,那可是史蒂夫·罗杰斯,拥有不败纪录的橄榄球名将,连续三年霸占全美最性感男人榜首的男人,掀起野性络腮胡风潮的男人,保持三年职业生涯零绯闻的男人!更别提对方此刻几乎是完全赤」裸的状态!!!!!

 

詹姆斯顺着他们的眼神回头,似乎也被吓到了,“史蒂夫?你怎么……你怎么会在这里?”

 

橄榄球巨星也愣住了,似乎没有预料到这个场景,那让艾米丽忍不住怀疑他们走错了房子。

 

“我的假期开始了,你没看到吗,我给你发了短信。”

 

“我还以为是下周一。”

 

“提前了一天。你不在家,但我有钥匙,你上次给我的。”

 

等等,似乎有什么地方不对劲——操!原来詹姆斯和史蒂夫·罗杰斯认识吗!操,这哪里只是认识,罗杰斯队长有詹姆斯的公寓钥匙!!!!!

 

她忍不住怀疑眼前的男人其实不是史蒂夫·罗杰斯。

 

“史蒂夫……罗杰斯?”吉米的下巴快要掉到地上了。艾米丽汗颜,她和吉米可真是有默契啊。

 

对方点点头,算是承认了。

 

OMG——O——M——G!!!!

 

艾米丽怀疑自己会直接晕过去,她不算是罗杰斯队长的死忠粉,但是、但是、那个男人他妈居然一丝不挂地出现在了詹姆斯的家里!

 

“我打扰你们了吗?”

 

没有没有完全没有,没有任何问题!

 

詹姆斯看了一眼快要炸掉的直播间,十分头疼,“我们正在……嗯……直播。”

 

是的是的,她亲爱的吉米正尽职尽责地把镜头对准巨星的八块腹肌,把上面残留的水珠都拍得一清二楚。

 

巨星终于发现了摄像头显示器还有环形灯,不好意思地拉了拉挎在腰间的白色浴巾,“抱歉,我这就走。我在房间等你,巴基……”

 

詹姆斯红着脸点头,这也是艾米丽第一次发现詹姆斯的还会这样不好意思,那与直播前的紧张或者害羞完全不同,是一种令人兴奋不已的不好意思。

 

“抱歉刚刚出了一点意外——是的,他是史蒂夫·罗杰斯。我们的关系?啊其实……我不知道能不能说,不知为何他的经纪人不希望我讨论这个话题,但我们只是从小一起长大,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为他在橄榄球上取得成就感到骄傲——不,不不不,我们真的不是情侣,他只是偶尔住在我家——不不不,我们不睡一张床……”

 

艾米丽与男友对视,吉米也不相信罗杰斯队长和詹姆斯“只是最好的朋友”,这太明显了,擅长社交的詹姆斯在罗杰斯队长面前害羞得说不出话,而罗杰斯队长温柔呼唤詹姆斯为“巴基”(真是亲密得不得了的昵称呢),更别提,罗杰斯队长一放假就给詹姆斯发短信,还可以随意进出詹姆斯的公寓,随时使用詹姆斯的浴室……

 

信息量实在太大,他们得缓缓。

 

 

02 巴基

 

 

不管他怎么解释,直播间的人依然在疯狂提问同一个问题,就连艾米丽和吉米都在用各种浮夸的表情提问,是的,所有人都想知道他和史蒂夫的关系,哪怕他已经解释了一万遍。

 

他在看到史蒂夫的瞬间已经想象到了娜塔莎、也就是史蒂夫的经纪人杀过来的场景,毛骨悚然,几乎要晕过去,可史蒂夫依然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不仅在整整三十六万五千人面前指出他没有看到短信这件事,还说要回房间等他,实在是太过了。

 

他明明记得直播开始的时候只有几千人观看,果然,刚刚出浴的橄榄球巨星史蒂夫·罗杰斯比他的书吸引人多了。哪怕是他也忍不住多看了几眼,虽然他已经看过无数遍了——真该死,史蒂夫为什么可以如此性感?

 

“我对天发誓!”他深吸一口气,几乎要耗尽所有的耐心,“我和史蒂夫·罗杰斯只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我们之间不是恋爱关系,我不知道他是否喜欢男人,更不知道他的……有多长……”

 

他捂住脸,就差没抓头发,“拜托了,请相信我!也希望大家不要吵架,不管是我的书迷还是史蒂夫的球迷,我希望大家可以和谐相处……”

 

留言再一次变得疯狂起来,基本上都是必须消音的字符,在艾米丽和吉米的眼神暗示下,他再次转头,看到了史蒂夫。他的好兄弟穿着一件根本包裹不住那对胸肌的黑色背心,头发还有些湿,一双蓝眼睛可怜兮兮的。

 

“抱歉,我只是忍不住担心你。我听到了你说话的声音,巴基,你听上去有麻烦。”

 

至此,迷人的巨星先生依然不明白自己就是他的麻烦

 

巴基没办法对史蒂夫发火,也不知道怎么拒绝史蒂夫的靠近,于是沙发上忽然多了一个人,

 

“娜塔莎在赶来的路上。”

 

史蒂夫凑近了说,用只有他们听得到的音量。

 

“你可以说点我不知道的,哥们。”

 

他回答,看着已经放弃表情管理的艾米丽,哭笑不得。

 

“呃……亲爱的八十五万六千四百五十三个观众们,这位是让所有人尖叫的史蒂夫·罗杰斯,”他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微笑,一想到娜塔莎正在赶来的路上,他就有一种被死亡之神扼住咽喉的感觉。“那么接下来请他澄清我们的关系,大家都知道罗杰斯队长为人正直,不会说谎,大家完全可以信任他!”

 

史蒂夫却皱起眉头,“为什么是‘澄清’?”

 

果然,史蒂夫根本没有在帮忙。

 

“是这样的,因为你的突然出现,大家都以为我们是恋人关系。”

 

“你介意我自己开门进来,对吗?”

 

“当然不,但是……”他看着史蒂夫委屈的表情,硬生生把本来想说的话咽回了肚子里。

 

“我翘了球队的庆功会,提早定了机票。”

 

“我知道,我很开心。”

 

“你看起来并不开心。”

 

他想给史蒂夫一个吻,也想狠狠揍史蒂夫一拳,也许这两件事没有任何区别。

 

“如果你真的想帮我,兄弟,拜托你告诉正在观看直播的观众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他偷偷扯了扯史蒂夫的衣角,按住耳机,压低音量,“我会好好补偿你的,我保证。”

 

“大家下午好,”史蒂夫僵硬地挥了挥手,毕竟不是在球场上,橄榄球巨星有些无可适从,“我是史蒂夫·罗杰斯。坐在我身边的是巴基,和我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他也是一个非常有写作天赋的作家,最近刚刚出版他的第一本书。我这次着急赶回来也是为了庆祝这件事情,没想到打扰了大家,非常抱歉。”

 

听到史蒂夫提前赶回来的原因,他感动得要命,不管不顾地抱住了他的好兄弟,作为感谢或者安慰,总之他只想好好拥抱史蒂夫。史蒂夫也抱紧了他,亲昵如他们十六岁的时候,一瞬间所有的烦恼似乎都消失得无影无踪,对他来说史蒂夫的支持比什么都重要。

 

“你是全世界最好的……”

 

“这本来应该是一个惊喜。恭喜你,巴基,我很喜欢你的书。”

 

“谢谢,一万个感谢……上帝呀,你的胡子依然很扎脸。”

 

“你不喜欢的话我可以剃掉。”

 

“当然喜欢,关于你的一切我都喜欢。”

 

“我们可以一起度过今晚吗?”

 

“当然,都是你的……”

 

“呃……詹姆斯?”

 

他这才放开史蒂夫,不好意思地看了看艾米丽,“抱歉,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你的麦……是开着的。”

 

 

 


 

 

 

 

TBC


娜塔莎:F*******K !

依然是鬼畜的狮子盾,嘿嘿~


最近更新:Wrong Husband(中篇)Painkiller and Whiskey(完结)

短篇和一发完合集(持续更新)

2019-10-03盾冬stucky
评论-119 热度-2159

评论(119)

热度(215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