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罗杰斯教授到底是不是吸血鬼(一发完后续)

★说好的后续来啦!前文请翻合集~

 

 

➠01

 

 

十九点一刻,巴基迫不及待从寝室窗户望出去,而属于史蒂夫的黑色克莱斯勒就停下他的楼下。坐在驾驶座上的男人正在等着他。更正一下,是成熟男人。

 

“你亲爱的罗杰斯先生?”

 

洛基又开始揶揄他,也许是他脸上的兴奋表情太过明显。是的,洛基一直是对的,从史蒂夫想要和他搭讪到史蒂夫不是单纯对他感兴趣,再到他自己已沦陷其中,洛基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神明降世一般的预言。

 

换在往常他一定会感到气恼,因为洛基每次“猜对”都要得意忘形一番,可史蒂夫是特别的存在,哪怕按着洛基的“预言”一步一步坠入爱河,他不气恼,一点儿也不。

 

关于史蒂夫的众多预言,他唯一不信的是吸血鬼假说——搞什么鬼,洛基居然因为史蒂夫略微苍白的脸色和他们从来不在阳光灿烂时分约会而得出那个疯狂的结论,他只当洛基是过于沉迷吸血鬼神学,不去理会。

 

他喜欢史蒂夫略微苍白的脸颊,还有精心搭理的,似乎永远不会变形的络腮胡,他也喜欢在夜幕降临之时约会,夜色有一种浪漫的魔力。他没办法想象他们在公园野餐的场景,只是莫名觉得那有些古怪。

 

“带上套子了吗,冒失鬼?”

 

洛基在他临出门之前“好心”提醒道。这就不得不提到让洛基坚信史蒂夫是吸血鬼的另一个“证据”:他和史蒂夫约会至今,还没有睡过对方。

 

“你知道,按照科学理论,吸血鬼是硬不起来的,他们的血液循环系统不管用了。”

 

“感谢你的科普,但我依然认为你对吸血鬼的认识单纯来自电视剧。”

 

“为什么?因为你的罗杰斯先生恰好和男主角一样迷人性感?”

 

他虽然生气,却忍不住笑起来,“别胡闹,我得下去了,不能让史蒂夫等太久。”

 

“这叫饥饿营销。”

 

“这不叫营销,这他妈叫约会!”

 

“那你为什么不带上套子?”

 

洛基成功用激将法让他忘了他和史蒂夫不过约会了两次的事实,鬼使神差一般,他把一只套子放进钱包里,然后落荒而逃。

 

 

➠02

 

 

他把自己塞进副驾驶的位置,被他的约会对象迷得忘了系上安全带。

 

“嘿,晚上好……”

 

“晚上好。”史蒂夫凑过来,单手捧住他的脸,自然而然吻住了他。在这样成熟稳重的男人面前,他居然不知道把手放在哪里,他可真恨自己只是一个十八岁的毛头小子。

 

他的气息因为刚刚的吻处于紊乱状态,史蒂夫又吻了吻他的眼尾,“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什么地方?”

 

“到了你就知道了。”

 

一切尽在男人的掌握之中。他希望自己有一天也可以变得如此沉稳强大,迷恋可真是一件不讲道理的事情。

 

这是他们的第三次约会,好像……按照惯例……按照大家的说法,第三次约会应该在床上结束。怪不得洛基一再提醒他要带套子,那个小混蛋早就算好了。

 

车速平稳,可他居然有一种他们在超速驾驶、疯狂闯红灯的错觉,他看了看驾驶座上的约会对象,后者正专心致志地开车,目光保持直视。他以为自己不会被发现,下一秒史蒂夫用空闲的右手扣住他的左手,害得他差点忘了呼吸。

 

他招架不住,他知道的,从史蒂夫第一次跟他搭讪开始,他无法抗拒这样充满魅力的成熟男人。

 

真要命。

 

“我希望你明天早上没有课。”

 

“啊?哦……让我想想,”他努力回想他的课表,在史蒂夫身边的时候他的脑子总是不那么好使,他猜那是爱情的魔力,“明天早上,也就是星期五早上——没课!”

 

“那么……我不用急着把你送回寝室。”

 

他的心跳没出息地变得更快了,“我们快要到郊区了。”

 

“你不喜欢郊区吗?”

 

“不,当然不是,我只是……”有点紧张。他当然不会把这句话说完,这很蠢,对第三次约会来说真的很蠢。

 

“我希望你喜欢海。”

 

“我们要去海边吗?”

 

“嗯哼。”

 

他想不到比海边更浪漫的地方。他以为他们会海边漫无目的地走着,手牵着手,矫情又该死的甜蜜,但他没想到史蒂夫会先把他带到一栋距离海边不远的小型别墅。

 

“我想你应该饿了。”史蒂夫一边打开冰箱门一边示意他跟上,他环顾四周,“这是你的家吗?”

 

“是的。”

 

史蒂夫一定很在乎他,否则不会在第三次约会把他带回家,他看得出来这是一个非常私人的领域,不过他也忍不住嫉妒,他一定不是史蒂夫第一个邀请的约会对象。

 

仿佛有读心术,史蒂夫把食材放下,来到他身边,把他拉近自己,“别误会,我可不是会随便带人回家的人。”

 

“我知道。”他当然知道史蒂夫不是一个随便的人。

 

“你是第一个。”

 

他愣住了,几乎忘了呼吸,“这是我的荣幸。”

 

史蒂夫笑着吻了吻他的手背,“也是我的荣幸。”

 

这是一个非常复古的吻手礼,至少他只在电影里见过,可史蒂夫让这一切非常自然流畅,毫无违和感。

 

 

➠03

 

 

“你想到海边去吗?”史蒂夫一边清洗盘子一边贴心地问。

 

他们可以清晰地听到海浪拍打礁石的声音,可惜天已经完全黑了,就算走到海边也看不到什么美景,于是他摇摇头,“不,这样就很好。”

 

“我们可以露营,在海滩上生一堆火,就这样度过一晚。”

 

“我没办法拒绝这个。”

 

“我们还可以一起看日出。”

 

上帝啊,他想象不到比这更浪漫的第三次约会。他就像一个没见过世面的毛头小子,傻里傻气的,好在史蒂夫喜欢他兴奋时候的傻样。

 

有一瞬间他忍不住相信史蒂夫就是一只会魔法的吸血鬼,因为史蒂夫在越发强劲的海风中轻易地生了火,就像点燃壁炉一般简单。

 

他们坐在野餐用的麻布上,身后是史蒂夫快速搭好的帐篷。该死,他只是被白色的浪花吸引了注意力,一转头才史蒂夫已经搞定了一切,他有些不好意思,而史蒂夫又一次看穿了他,还贴心地用一个亲吻转移他的注意力。

 

他忍不住庆幸自己带了套子,因为柴火激烈燃烧的声音、海浪拍打礁石的响声以及他过分明显的心跳声都让他越来越想要,真是要命。

 

粗暴得恰到好处的亲吻转移到他的脸颊、下巴、颈侧……他不合时宜地想起洛基的猜想,莫名有一种史蒂夫的牙齿很锋利的错觉,下意识伸手抵住史蒂夫的胸口,史蒂夫立刻停下来,但奇怪的是,史蒂夫很着急地把他的手从自己的胸口上扯下来。

 

“抱歉……”

 

“应该说抱歉的是我,”史蒂夫吻了吻他的额头,抓着他的左手也放松了,“我吓到你了。”

 

“没有,你没有吓到我。”

 

我只是可悲地被洛基洗脑了。

 

“我太心急,是我不好。”

 

史蒂夫执意道歉,为了不让史蒂夫继续抱着不该有的愧疚,他只好说明真相,即使那可能会让史蒂夫怀疑他的智商。

 

“不是这样的,我喜欢……喜欢你那么做。只是……该死,我不知道怎么说出口……我的朋友洛基总是在我耳边胡言乱语,说你可能是一只吸血鬼,我当然是不信的,刚刚不知怎么回事……”

 

“他是认真的吗?”

 

“当然不是,他最爱的就是恶作剧。”

 

“如果我真的是呢?”

 

史蒂夫压低声音,仿佛在给小孩子讲鬼故事,他噗嗤一声笑出来,“别说傻话,就算你是,也是全世界最迷人的吸血鬼。”他捧起史蒂夫的脸,爱极了络腮胡的触感,“别让这件事破坏我们的约会,好吗?”

 

“听你的。”

 

“再说了,你还能陪我看日出,怎么可能是吸血鬼呢……”

 

“你有多了解吸血鬼?”

 

他微微皱眉,努力回想自己看过的所有关于吸血鬼的电影或者电视剧,然后得出结论,“……嗯,不太了解。我不太相信他们的存在。”

 

史蒂夫笑起来,“真好奇你在想些什么。”

 

“我可没有洛基那么痴迷。他爱鬼故事,也爱吓人。”

 

“不是鬼故事。”

 

“那是什么?”

 

史蒂夫看了看不断燃烧的篝火,“也许会是一个……动听美妙的故事。”

 

他往史蒂夫的怀里靠,也许是浪潮声太大,他听不到史蒂夫的心跳声,不免有些遗憾。

 

“不管我是什么,巴基,我是真的喜欢你。”

 

他的耳根都红了,“我也是。”

 

他们打发时间的方式越来越下流,他也忘了礼数,手指不自觉伸向史蒂夫的腰带。史蒂夫没有拦住他,又或者说是纵容他那么做。他亲吻史蒂夫的皮肤,直到他衣不遮体,被约会对象粗鲁地抱进帐篷里。

 

被史蒂夫插」入的时候他疼得厉害,即使史蒂夫已经足够温柔克制。他想起洛基的“科学理论”,又气又想笑,而他的分心被史蒂夫察觉了,他很快只能注意到这个与他亲密无间的男人。他不知哭着攀上高峰多少次,他的男友仿佛永远不会疲倦,磨得他不停求饶。

 

他错过了日出,又好像看到了日出,当他醒来,只发现自己躺在主卧的柔软大床上。

 

“再睡会儿,还早……抱歉把你累坏了。”

 

他迷迷糊糊地吻着史蒂夫的胸膛,“嗯……”

 

感觉到一个亲吻落在他的头顶,他开始期待他们的第四次约会、第五次约会、第六次约会……还有接下来的无数次约会。

 

 

 

 

 

 

 

 

 

 

Fin

 

嘻嘻这个后续我还是挺喜欢的~

 

前两天说的醋缸狮子盾✖️热辣短发冬的一发完已经更了哦,叫浪漫告急,手机编辑就不加链接了~

2019-11-17盾冬stucky
评论-19 热度-766

评论(19)

热度(7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