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契约精神(带崽番外)

正文和带球期看合集~


------带崽期------

 

01

 

格兰特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小Alpha,头发的颜色比金色更深一些,眉眼很像史蒂夫,只有嘴巴和Beta父亲比较像。巴基总觉得自己生了一个缩小版的、连摇头晃脑都可爱的史蒂夫,对格兰特简直有些溺爱。格兰特不仅长得像史蒂夫,性格也很像,都是宠辱不惊的性子,被夸再多遍都不会得意忘形,是个有担当的小男子汉。

 

小小Alpha十分独=立,这让巴基很欣慰,毕竟他对带崽子没什么研究,也不苛求格兰特能有多优秀,但格兰特总能给他带来惊喜。

 

格兰特热爱自己的Beta父亲和Alpha父亲,即使他们偶尔会忘记他的存在。他刚会走的时候两位父亲便飞去一个不知名的海岛度=蜜=月,过了快一个月才回家,要不是他记性了得,可能会忘记他们长什么样子。

 

在格兰特眼里,Beta父亲会无条件答应他的任何要求,他上幼儿园之前基本上都是亲爱的Beta父亲陪他玩耍,陪他堆沙子,搭乐高,把家里的墙涂成五颜六色的,不过他们的艺术细胞(巴基的用词很奇妙)不太好,涂得很丑,最后还是他的Alpha父亲拿起画笔修修补补,拯救了他们的墙壁。

 

在格兰特上小学之前,他一直相信他的Alpha父亲是一名画家,因为他们家里随处可以看到Alpha父亲的画作,虽然画作上的内容都是各种神态和动作的Beta父亲,偶尔他也有出现,大多是为生日等重要的日子留念。小小的他当然不知道一般画家不会早出晚归,他只知道他的Alpha父亲喜欢画画,而他的Beta父亲会把那些随手画好的画作裱起来,视作珍宝。

 

02

 

巴基发现格兰特一般不向史蒂夫撒娇或者提要求,而是默默地模仿,大抵是因为他们是血脉相连的Alpha,格兰特努力向自己的Alpha父亲学习各种技能。史蒂夫不宠溺孩子,也不严厉,大多是默默引导,也很少对格兰特生气,除非格兰特破坏了他的画作。

 

他还发现史蒂夫变了,变得更像一个暴=发=户,大张旗鼓地雇了好些保姆和保镖,因为孩子的出现严重压缩他们的独处时间,保姆和保镖都是用来让格兰特忙碌起来的。史蒂夫总是装模作样地拿出一份企划案,说让他看看,有什么需要改进的,他也的确可以找出一些问题,史蒂夫会和他认真讨论,就事论事,等正事说完就着急地扒=衣服。

 

“开会的时候我忍不住想你,想着我们的下一次二人旅行,他们的汇报我听一句漏一句的。幸好你帮我找出了那些漏洞,你真完美。”

 

史蒂夫偶尔还会说出这样笨拙的情=话。

 

“我们可以来一场三个人的旅行。”

 

史蒂夫一愣,似乎是才想到还有这个选项,沉默了半晌,“我很想带上我们的小男孩,但我也很想和你好好独处。我太贪心了。”说完,还要把脑袋埋进他的颈窝蹭蹭,像个大孩子。

 

的确贪心。巴基忍不住有些害羞,他们的蜜=月片段不断闪现,他的腿好像软了,真没出息。

 

“也不是不可以,到时候让南希她们早点把小狮子接回家。”

 

他刚说完,史蒂夫抬头,一双深邃迷人的蓝眼睛闪闪发光。

 

“我爱你。”

 

“傻瓜。”

 

史蒂夫就这样看着他,好像攒齐了天上的星星,想要一颗一颗送给他。有时候巴基真希望自己也会作画,他想把史蒂夫的表情画下来。可惜他的艺术细胞很差,他只能用嘴=唇和手指描摹史蒂夫的脸,眼睛,鼻尖还有迫不及待想要wen他的嘴=唇。

 

03

 

史蒂夫熬过了他的爱人的漫长的妊娠期,固执地延长了恢复期。因为目睹巴基怀孕和生产的痛苦,他决定一个孩子就够了,自作主张去医院做了手术。巴基知道的时候还闹脾气了。

 

“你怎么那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巴基眼睛红红的,瞪着他,“做完手术也要休息,你却一天都没有停止工作。”

 

“没有人可以代替我工作。我只是不想让你再体验那种痛苦,我们有格兰特就够了。”他着急地搂住巴基,假装没有感觉到对方的抗拒。看到巴基急得脖子都红了,他的心变得柔软,“这么多年,你是最在乎我的,没有人在乎我疼不疼,除了你。”

 

“混=蛋……”

 

他忍不住想要逗逗巴基,“再说,你的契约精神那么强,要是第二个孩子真的出生了,你该不会真的要跟我离婚吧?”

 

巴基露出了认真考虑的表情。气急败坏的Alpha只能把心爱的Beta wen得喘不过气。

 

巴基终于笑了,笑得浑身都在抖,“如果有下次,我可以……向你求婚。”

 

“我愿意。”史蒂夫紧紧抱着怀里的爱人,“我愿意我愿意。”

 

他们坠入爱河的时候巴基已经怀了孩子,他需要小心翼翼的,更没有什么机会和巴基约会。他是一个连情=话都不会说的工作狂,可他的脑海里有许多关于巴基的浪漫憧憬,他计划着把它们一一实现。

 

04

 

巴基不想回海德拉工作,史蒂夫认为这是正确的决定。他对皮尔斯的感情很复杂,毕竟如果不是皮尔斯,他和巴基最初也不可能在一起。他把名下的股=份转了一半给巴基,这点巴基不知情。他明面上带着巴基参加各种会议,各种重要场合,让巴基参与很多重要的决=策,不过格兰特还很小,很黏巴基,格兰特上幼儿园之前巴基大多时间还是待在家里。

 

工作是枯燥的,以前他把工作当做责任,因为神盾有很多员工需要他养活,他不能放松。但现在不一样了,忙碌一天回到家里,他可以看到活泼可爱的小狮子,看到向他张开双臂的爱人,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先前因为契约关系,巴基在他面前有诸多保留,他都明白。格兰特出生后他才发现原来巴基很会射=击,擅长各种运动,堆沙子搭积木的能力也是一流的,所有酒吧里流行的游戏巴基都会。巴基还是一个可爱的酒鬼,有一次喝醉了还把格兰特抱进他们的卧室,煞有其事地说这是在路边发现的小崽子,主动要跟他回家。

 

“那我呢?”他揉了揉格兰特圆滚滚的小肚子,又捏了捏巴基的鼻尖,“你还记得我吗?”

 

格兰特咯咯地笑起来,巴基也笑,就是不回答。

 

换在几年前他可能还会缺乏安全感,可现在,这个和他们血脉相连的孩子正在巴基怀里冲他甜甜地笑着,他不再需要这个回答。

 

 

 

 

 

 

Fin

 

带崽了,又好像没带崽,这是什么人间真实。

格兰特:Hello?

2022-04-09盾冬stucky
评论-12 热度-391

评论(12)

热度(39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