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His Cologne(一发完)

配对:“香喷喷”的商业精英史蒂夫×不羁爱自-由网红巴基

 

01

 

巴基随手举起相机,定格眼前的日落,没有后期也没有加什么系统自带的滤镜,他直接把照片发到了社交平台上,没过几分钟就收获了无数的赞和评论。

 

他是一名拥有千万粉丝的网络红人,从高中开始在网络上活跃,一开始只是分享自己拍的风景照,那时关注他的人不多,直到他有一次随意将自己的自=拍照发上去,粉丝数量爆=炸增长。

 

他喜欢分享自己的生活,喜欢交朋友,喜欢分享自己的想法,总之他在不经意间成了一名网红,这些年陆陆续续接了许多广告,也许是因为“他的眼睛又大又无辜”(粉丝的原话),他的粉丝们并不排斥他的广告,甚至很喜欢跟着他买东西。好在他的家境还算宽裕,打广告方面他还是比较良心的,从不撒谎,有什么说什么。

 

他也不知道他的粉丝到底喜欢他什么,私信里总能涌入一些令人反感的东西,还有黑粉造=谣他的私=生活不干净等等。他不堪其扰,多次公开表示自己是不婚主义,甚至把“不婚主义”改成“单身主义”,最后索性关了私信,不再答应粉丝的聚会邀请,那些糟糕的声音才渐渐消退。

 

他今年26岁,自我感觉成熟了很多,比如今晚,他没有选择去这个街区最热闹的酒吧,而是推开一间有些冷清的咖啡馆,打算写点东西。网红是很难长久做好的,虽然他的粉丝都挺长情,他最近打算转型,写写游记,配上之前拍的照片,看看能不能出版。

 

巴基点了一杯冰蓝山,在灯光昏暗的角落安静打字,他努力回想去年的大峡谷之旅,一路上的风景都很美好,就是没遇到什么特别有趣的人和事,也许他应该再去一次?

 

还没等他想出一个结果,咖啡馆的门被打开了,一阵微凉舒服的晚风吹过,他闻到了香醇的咖啡豆气味,还有……古龙水。

 

巴基忍不住寻找古龙水的主人,他没有闻过那么好闻的古龙水,一点也不俗套,甚至带着一点清冷的薄荷香。他也不是什么都在网络上分享,比如他是一个香气控,毕竟香味这种东西没办法通过照片或者视=频分享,而他的语言能力贫瘠,无法形容出某种香味带给他的感觉。就好像现在,他无法形容这个古龙水带给他的感觉,但他迫切想要找到那个人。

 

很快他的目的达到了,一个身着合身深色西装的高大男人经过他的身边,那股迷人的香味再次袭来。他的视线被吸引,只见那人走到前台问服务员借了充电线,然后回到自己的卡座给笔记本充电。男人就坐在他的斜前方,很近的距离。

 

对方看起来是一个上班族,巴基想,如果他没有成为一名网红,也许他也会穿上合身的西装,带着公文包出门。

 

过了大约五分钟时间,那个男人挺直到有些僵硬的背微微颤了颤,巴基看着他起身,迈着犹豫的步伐走向他。

 

“抱歉,我可以借你的电脑发一封邮件吗?”男人深邃的眼睛里是满满的真诚,“我的电脑似乎坏了。”

 

巴基闻着近在咫尺的古龙香,鬼使神差地点点头。

 

“我叫史蒂夫,很感谢你,这杯咖啡我来请吧。”

 

“叫我巴基就好。”

 

他把卡了很久的文档关闭,让出位置给史蒂夫方便操作电脑。他看着史蒂夫登录邮箱下载资料,再次对上那双蓝眼睛。

 

“抱歉,我还需要编辑一下,刚刚做好的文件还没保存。我会尽快的。”

 

“没关系,我不急着用。”

 

巴基拿出手机刷新他经常登录的社交平台,可他对上面的内容完全不感兴趣,眼神止不住往史蒂夫身上瞟,一次差点被对方发现,心虚使得他手一抖把咖啡洒了出来。

 

“你还好吧?”

 

巴基看着史蒂夫递过来的灰色手帕,震惊不已,2022年居然还有男人随身携带手帕?他着实是见识少了。

 

“你的衣服,需要擦一擦。”

 

巴基忽然感觉一阵燥=热,他的耳朵好像烧起来了,他接过那张柔软的棉质灰色手帕,小心翼翼地擦了擦身上残留的咖啡,又趁着史蒂夫专心处理邮件,偷偷闻了闻上面的气味。这一次薄荷味更浓了些,混着咖啡味居然也不难闻。见对方不急着收回手帕,巴基把手帕叠好放到餐桌上,掏出手机,拍了两张图。一张是桌子上的手帕,一张是男人放在键盘上青筋分明的手。

 

粉丝们纷纷提问这是不是男士手帕或者腕表的广告,有些人直接问这些在哪里买,巴基回复说这是香水广告,一刷新只见满屏幕的问号。

 

又过了近十分钟,史蒂夫退出自己的邮箱,明显松了口气,正要给他买单,巴基毫不脸红地撒了个谎,“下次吧,我不喜欢这家店的咖啡。”

 

他们交换了联系方式,巴基坚持要把手帕带回家清洗,下次见面再还给史蒂夫。天忽然下起了大雨,巴基停下收拾的手,“我没带伞,打算再续一杯。”

 

“我带了,我可以送你回家。”史蒂夫立刻说,然后在他惊讶的眼神中变得不好意思,“我是说,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02

 

巴基没有交过男朋友,以至于他一开始并没发现那种迫切想要接近对方的心情是因为他被史蒂夫吸引了,直到他坐到史蒂夫的副驾驶上,在更加封闭狭窄的空间被那种迷人的古龙水和薄荷香包围,他才发现自己的心跳快得不正常。

 

他的大脑很兴奋,而肢体却失去了完美的协调性,他半天系不上安全带,最后不得不向史蒂夫求助。

 

史蒂夫凑得很近,认真检查安全带扣,而巴基怀疑他整个人都要烧起来了。

 

“好了,”史蒂夫的声音在空间回荡,“抱歉,很久没有人坐过这里,我都没发现这个问题。”

 

“没关系……我很好。”

 

很久没有人坐过副驾驶,难道史蒂夫一直是单身的状态?以史蒂夫的外形和涵养,不可能找不到约会对象。巴基忍着不去发散思维,把注意力集中在好闻的香水味上。该死的,怎么闻都闻不腻呢……刚刚史蒂夫凑近调整安全带的时候,他注意到史蒂夫的颈窝处的香味最浓,差一点就失礼地凑过去了。

 

巴基本身是一个很喜欢赞美朋友的人,这就是为什么大家很喜欢他,他似乎错过了最佳时机,也从未赞美过一个男人身上的香味,可憋着不说实在难受。

 

他远远看到了自己的公寓,分别前他忍不住开了口。

 

“史蒂夫。”

 

“怎么了?”

 

“你闻起来很棒。”

 

史蒂夫猛地踩了刹车。幸好有安全带的保护,不然他的脑袋已经撞到了。

 

巴基看过去,被一个刚认识一个小时不到的男人夸身上很香的史蒂夫似乎很镇定,可发红的耳垂出=卖了主人。

 

“抱歉,是我太唐突了,我只是很喜欢你的古龙水……它是什么牌子的?”

 

史蒂夫缓缓发动车子,“没关系,只是从没有人这么说过。我用的……我也忘记了,朋友送的。”说完,像是担心自己不够真诚,“我晚点拍照发给你。”

 

“好,我很期待。”

 

当天晚上巴基就收了史蒂夫拍的照片,显然是在浴室随手拍的,纯黑色的香水瓶,很小众的牌子,至少他没有听说过。不过他更在意的还是带着水汽的镜子照出的腹=肌和人=鱼=线。

 

他迫不及待和史蒂夫约好下次见面的时间。史蒂夫是上班族,似乎职位不低,工作繁重,直到周五晚上才有空。好不容易等到周五,巴基提前半个小时来到了史蒂夫推荐的咖啡馆,一分一秒地等待,居然不觉得难受。

 

史蒂夫提前五分钟出现,为他点上一杯摩卡。他们聊了一晚上,巴基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和史蒂夫待在一起,不仅仅是因为他身上的香味。他晕乎乎地以为这是一场约会,所以分别的时候,他凑过去wen住了史蒂夫。

 

巴基只觉得天旋地转的,好像整个世界都弥漫着那股香味,他忍不住wen了wen史蒂夫的颈窝,发现除了冰冷的薄荷,还有酸甜的柠檬味。

 

史蒂夫渐渐出了汗,混着汗水的气息,还是那么好闻。巴基简直着了迷,连自己是谁都忘了,等他想起来这不是一场约会,他已经把史蒂夫拽进了家门。

 

第二天醒来,巴基把脸埋进史蒂夫的颈窝,发现史蒂夫天生自带的气味也很迷人。

 

 

 

 

 

 

 

Fin

 

短篇复健~

2022-05-08盾冬stucky
评论-17 热度-474

评论(17)

热度(47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